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
Umiajihachikyou ikuragoten
3.51
薄野
「日式小酒館」
6,000-7,999円
--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8:00~24:00 (最後點餐 21pm) [週日/節假日] 17:00~23:00 (最後點餐 20pm)
休息時間:週一年末年初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三条西3-14-2 FA-S3ビル 1F
照片
(20)
1/20
詳細信息
預訂信息
接受預訂
帶兒童
兒童(嬰兒、學齡前兒童、小學生)
付款方式
接受信用卡 (VISA、Master、JCB、AMEX、Diners) 接受電子貨幣 (交通卡電子貨幣(Suica等)、楽天Edy、nanaco、WAON、iD、QUICPay) 接受二維碼支付 (PayPay)
餐廳服務費
入場費500日元(含稅)
此費用為餐廳收取,與平臺無關
座位數
60 座位
個人包廂
無
吸菸與禁菸
所有座位均禁止吸菸 設有吸菸室
停車場
無
酒水
有日本清酒、有燒酒、有葡萄酒、有雞尾酒
料理
專注魚類料理
評價
(20)
quattro86
4.50
北海道旅行來了,想要盡情享受一番!這個願望被實現了,在「つっこ飯」這家餐廳!店員們活潑又親切,表演和服務都非常出色,讓我已經吃得飽飽的。當然,鮭魚子和鮭魚的親子丼讓我感到非常滿足!其他菜單也都很美味。來札幌一定要來這裡!
じゅん67
3.60
來到札幌,我又想吃一次鐵火飯了,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了。不管來多少次,店員那著意的表演,一邊熱情地喊著「ヨイサ」,一邊裝滿鮭魚子的情景總是讓人愉快。在品嚐著活帆立貝的牛油煮和切碎的鯡魚之後,我正在尋找點菜時機,打算嘗試一份半生半熟的鯊魚燒和鐵火飯。那份帶黏性的鮭魚子非常美味,讓我享受了一頓愉快的美食之旅。我想下次再來的時候也會再來光顧。
akTR102453
3.80
想吃特色的鮭魚丼(鮭魚盛飯)所以預約後進店。從五點開始,店內已滿座。一點點叮喚,滿滿一碗的鮭魚!雖然份量不大因為還要喝湯,但這麼多鮭魚的份量真的很有嚼勁!超級好吃又開心,非常推薦♪
さんどがさ
3.80
2023年7月22日(星期六)晚餐(2)。和伴侶一起。在北海道旅行(第3天)。和I分開後來到這家店。我們預約了20:00。點了生啤酒,還點了知床羅臼產的炭烤鮭魚(2590日圓)。上桌的鮭魚真是大得讓人驚訝。魚身有相當的油脂,味道也相當不錯。跟在東京吃到的鮭魚相比,這個大約大了1.4倍,味道則好了1.7倍。我們還點了這家店的招牌原創鮭魚卵丼中碗(2690日圓)。服務生在我們面前高聲呼喊著,然後將鮭魚卵灑在飯上,直到滿滿的。雖然鮭魚卵有點小,但是彈牙且味道濃郁,非常好吃。最讓人開心的是可以盡情享用鮭魚卵。總之,非常棒。我還再續了一杯生啤酒,總共花了8380日圓。雖然這家店是面向遊客的,但我們非常滿意。因為這是在札幌的最後一晚,所以我們在大通公園、時計台、拉麵小巷等地方散步後才回到飯店。
のんすけが可愛すぎる
4.00
這次我去了一家感覺像北海道風格的居酒屋,提前預約好了。這次試了他們的套餐。在北海道,把土豆塗上牛油再放上魷魚醬是很典型的吃法吧。大塊的土豆和魷魚醬的鹹味很搭。生魚片配上辣椒醬油吃起來也很美味。最期待的毛蟹沒讓我失望,切好了很好吃也很方便。鮭魚和炸雞塊也是一如既往的美味。最後等了好久的壽司飯。套餐的話份量有點小失望,但喊著「乾杯!」的聲音很有趣。今年我決定要捐多少錢給故鄉的公益事業呢。
mino_ej20t
3.50
2023年6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我在札幌住宿,決定來這家海鮮居酒屋用晚餐。這家店以一碗滿滿的鮭魚卵壽司飯聞名。大約下午5點10分,我來到了他們位於本店的門口,但已經客滿了。店員很親切地幫我們預訂了這家附近的店鋪,看來這家店真的很受歡迎呢。 我點了「八洋盛(半份)」、「活帆立貝牛油煎」、「炭烤蘆筍」和「蛤蜊清酒蒸」。雖然我本來想嚐嚐鯛魚,但這天沒有供應,只好放棄了。我點了啤酒,等待生魚片上桌時改喝了冷清酒「國士無雙」,後來則換成了威士忌蘇打。生魚片和帆立貝真是美味絕頂,蘆筍也烤得很好,因為正值時令。 不過,當我品嚐蛤蜊清酒蒸時,卻感覺到湯頭的鹹味有些過強,而且帶有一些粗糙的味道,彷彿昆布被搗爛後熬製的湯。這讓我覺得他們的烹飪水平或許不是很高。總的來說,這家店以北海道豐富的食材和令人驚艷的鮭魚卵壽司飯表演聞名。而且店員的服務態度非常好,讓我享受到了一個愉快的用餐體驗。
外食が多い気まぐれ書き込み士
3.50
久違了的八京。雖然御殿是第一次來,但整家店的氛圍都給人統一的感覺,真的有八京的味道。這次也充滿了活力,讓我有種置身番屋的感覺。不過,久違之下,我注意到價格漲了呢。這應該是隨著時代潮流無可奈何的吧... 不過名物的鬥飯還是一樣好吃,有種娛樂感,果然對於觀光來說是最棒的地方。店員的服務解說依舊詳細又有禮貌,我也依舊推薦給觀光的朋友們。
ツウフーハッスル
4.30
札幌的必去地點!!八京有很多店面,聽說菜單都一樣,所以預約到了的話就去了!但打電話預約的時候,幾乎都打不通…店家是開著的嗎?我都這麼想了。不過不滿的地方大概就這樣了吧?哈哈!他們的壽司飯堆得滿滿的真是壯觀!!其他菜色也都很好吃,超讚的!吃得完整個北海道的感覺。大家拿著相機拍壽司飯的時候看起來好開心!「好吃!」的叫喊聲不自覺就會出口呢!像是一個充滿服務精神的店,我一定會再預約去的!!
みさ0318
4.00
北海道旅行時,我非常想去的一家餐廳,所以我預訂了!預訂時電話也很難接通,真的非常受歡迎。那裡的壽司非常美味,朋友們也都很滿意!下次再去北海道的時候,我一定會再來拜訪!
ゆい2201
4.50
GW當晚九點入店。雖然有些已售罄,但大部分菜色仍可點。每樣菜都很美味,讓人感動。特色的拍桌飯絕對是必點的。如果是兩人份,建議點中碗的。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tamtamtam_gohan
3.40
滿滿的海鮮丼讓人大滿足!我們品嚐了烤鮭魚、蟹肉、鮭魚子等豐富的海鮮料理,再配上海膽味噌湯,每一口都讓人陶醉。蟹肉飽滿,鮮甜的蟹與微辣的味噌相得益彰,烤鮭魚鮮嫩多汁,海鮮丼更是彷彿寶盒般的美味!雖然吃得有些過多,但我們仍然笑得很滿足。這是札幌酒吧的第三站,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晚上。
ジョウジクルゥニィ
3.40
這次終於克服了對鮭魚卵丼的渴望,因此我來到了一直想去但從未去過的八京餐廳本店已經客滿了,所以我來到了附近的這家店。因為我一個人,所以被安排在雙人座位上。看了周圍,似乎只有觀光客。我點了一份"つっこ飯"中碗的大小、火螺的醃菜、炸雞塊、以及北海道最北端釀造的一合清酒。小菜是鮭魚卵。點餐時被告知可能吃不完,點完餐後,服務生高聲喊著"ヨイショー!ヨイショー!",並在我面前擺盤,讓我感到很開心(可以拍照)。這是鮭魚卵,配有味噌湯和泡菜。米飯裝滿了茶碗的9分之1左右,所以鮭魚卵的量還可以。由於是清淡的鹽漬鮭魚卵,所以吃起來很過癮。平時我在家裡吃的鮭魚卵是配生薑醬油,所以這種味道有些不同。鮭魚卵的新鮮度不是很高,有點可惜,但因為我很想吃,所以好在能夠克制住自己的慾望。最後我加了一些出汁醬油。炸雞塊是個驚喜,非常好吃。它可以一個一個點,所以如果想吃肉菜的話,絕對要點這個。清酒的價格還算可以,但味道非常好。火螺的醃菜和鮭魚卵丼也很搭配。雖然現在是疫情時期,但鮭魚卵丼大約2500日圓並不算太貴,所以如果在蘇活附近想吃鮭魚卵丼的話,我推薦這家店。他們還有當天限定菜單,非常不錯。此外,還有許多北海道特色菜單,如北海道的獨特菜單,如羅臼產和北海道產的2種。酒單也很豐富,除了清酒還有燒酒、啤酒、葡萄酒、雞尾酒和汽水等。這天是平常的工作日,所以不太擁擠,但這家店很受歡迎,所以建議預訂。下次想吃鮭魚卵丼時,我會再來這裡。感謝款待!
mdrq
5.00
札幌旅行時,非常想吃一碗鮭魚丼,所以不斷打電話到人氣店「八京」,直到晚上10:30終於訂到位子。這家店的餐點份量豐富,味道美味,服務人員態度熱情,整個氛圍讓人愉悅。鮭魚丼無需贅言,鮭魚肉質鮮嫩彈牙,非常美味,只是我點了太多,後來只能拼命吃w吃得太飽,已經無法再喝水,但餐後點的軟雪糕口感豐富,不會過於濃稠,正好能讓口腔恢復清新。
nana3.365
3.00
出差時選擇了這家店晚餐。雖然提到壽司飯就會想到八京,但我絕對想要吃鮭魚丼!於是我點了鮭魚丼小碗。以前的印象是滿滿一碗鮭魚,但或許因為現在的情況,量完全剛好,有些遺憾。不過跟其他店相比,份量還是很豐富的,如果有興趣的話,一定要去試試看◎
本当に食べたい物しか食べない女。
4.50
預約是必須的!昨天臨時打電話預約,居然有晚上10點的位子!推薦試試他們的原創溢出鮭魚籽丼!服務方式有趣,味道更是絕佳✨另外還有金槍魚的湯煮,據說數量有限,但我奇蹟般地吃到了。品嚐食材原味,再慢慢加濃…太棒了!!
ピコンピコン
3.90
上次來北海道旅行時未能光顧的這家店,這次提前一個月預訂後,充滿期待地進入店內,一進門就被活潑的店員招呼聲所吸引。餐點的性價比很高,令人驚訝的份量讓我感到驚喜。尤其是鮭魚丼的份量驚人而價格十分合理,讓我覺得很划算。久違地享受了一次吃鮭魚丼的奢侈,讓我感到非常幸福!
23373
3.50
1個月前就預訂了,非常期待!想要品嚐達磨燒,也想要在深夜吃味噌拉麵。但一天內想吃完所有的美食,實在吃不了那麼多,所以我跟另外兩個朋友都說只要能吃到這個牛肉丼,就會感到滿足,結果最後還是忍不住點了玉米奶油、蟹肉奶油可麗餅和炸雞塊。在北海道,得先擴張胃口才行呢!
ももいぬ303
4.00
哈拉歌山哦,我們去到總店,但是座位都滿了,所以我們預約了哈拉歌山御殿店,步行幾分鐘就到了。一直想吃的「篤飯」!!!點完篤飯後大約等了20分鐘,服務生大喊著「好吃喔!好吃喔!好吃喔!」,然後滿滿的一盤鮭魚子就端上來了。炸雞塊比想像中的更大塊、更鬆軟,味道非常美味☺︎︎︎︎。雖然有一些專門的炸雞店,但哈拉歌山的炸雞比它們都要好吃。那份真鮭魚開背,比我吃過的任何鮭魚都大得多,簡直是最棒的,服務生還告訴我說肉質鮮嫩、連皮都可以吃。北海道夕張哈密瓜酒像哈密瓜汁一樣好喝,容易入口,是我喜歡的口味☺︎︎︎︎。還有很多菜單我想嚐試,所以我還會再來的☺︎︎︎︎。
Sunflower_with_Cosmos
3.70
札幌是觀光勝地,而北海道的海鮮更是一大娛樂賣點。代表了這一點的就是八京餐廳。這家餐廳經常被媒體推薦。它在札幌的薄野地區擁有6家分店,週末時更是人潮湧動,需要提前預約才能進去用餐。幾年前我也常來北海道,當時也經常光顧這家店。這次我帶了札幌的朋友一起,我們在周日下午5點預約了。八京是唯一支持網上預約的海鮮餐廳,所以我們選擇了這家。雖然之前去過另一家分店,但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家。我們在5點之前到達餐廳,發現已經有很多人在等待了。準時開門時,大家都紛紛進去了,座位很快就坐滿了。坐下後,服務生給我們介紹了菜單,並推薦了一些招牌菜,我們就點了刺身拼盤、白子酢、塔斯馬尼亞鮭魚烤鰭、雞肉炸雞,我則點了酒。我的朋友不太能喝酒,所以只能我一個人享用了。刺身當然非常新鮮,而在寒冷的北海道冬天來,白子更是絕佳的美味,但最令人驚艷的是塔斯馬尼亞鮭魚,非常美味。一開始我覺得價格有點高,但完全值得。這家店的招牌菜當然就是將大量鮭魚子撒在白飯上的「拌飯」。來這裡絕對不能不點這個。服務生會建議點一個吃得完的份量。當拌飯上桌時,會有一個儀式將鮭魚子大量撒在白飯上,這就是這家店受歡迎的原因之一。服務生會高聲喊道「好吃啊!」,每次來都讓人印象深刻。拌飯當然也很美味,這次再次深有體會。鮭魚子真是太厲害了。來札幌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店,特別是喜歡鮭魚子的人,一定要來嚐嚐。
p4g4bクレープ
3.70
上次是在十月到訪出差,這次是來旅遊的。在札幌市內,受到極寒襲擊,周圍都是大雪,但我們預訂了附近的這家餐廳,所以還是前來了。上次來的時候味道就很好,但份量太多了,所以這次我們選擇了享用無限暢飲的「滿足套餐」。我們在晚上六點開店的時候到達,但很快就客滿了。 我們從開胃菜和沙拉開始。用生啤酒乾杯。這裡的特點是,如果你悠閒地用餐,菜肴就會一一送上,所以我們很快就開始品嚐了。有刺身拼盤,非常美味。然後是我朋友喜歡的烤土豆搭配牛油。在北海道吃這個果然很美味。還有肉餅和烤鱈魚,即使份量很大,但煎得很好,味道也很棒。酒喝得很快。 接著送上一道我忘記名字的菜,非常搭配酒的小食。然後是店家推薦的招牌料理,醬油拌飯。因為是兩人份,所以用小碗端上來,配合著口號和鮭魚子一起端上來。通常這樣做會有些尷尬,但在旅行時很有趣。在吃了這麼多之後,這樣的鮭魚子飯份量剛剛好。 最後以雪酪結束。非常滿足,味道很好。現在我們要前往極寒的大通公園了。謝謝款待,很美味。
1/6
付費諮詢
郵箱登錄
我有邀請碼
*
郵箱
*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將發送驗證碼 & 快捷登錄鏈接至郵箱
登錄
Cookie使用提醒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政策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