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over
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
Royal Host
3.03
高井戸~久我山
大眾餐廳
2,000-2,999円
1,000-1,999円
營業時間:9:00~24:00
休息時間:不規則
東京都三鷹市牟礼2-14-23
照片
20
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實拍圖
詳細信息
預訂信息
不接受預訂
付款方式
接受信用卡 (JCB、AMEX) 接受電子貨幣
座位數
30 座位
個人包廂
吸菸與禁菸
所有座位均禁止吸菸
停車場
評價
20
avatar
momomuni
3.00
星期日中午,家裡三口人前往。已經過了13:00,但人還算挺多的。等我們吃完時,店裡就比較空了。相對於一般的家庭餐廳,價格有點高啊…口味還可以,但性價比不太好。套餐像是蛋包飯和炸蝦,對一個女生來說份量有點多。混合燒烤的性價比還可以。圖片是限時的哈密瓜冰淇淋甜品。味道很不錯。抱歉資訊有點模糊<(_ _)>
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
avatar
*ちー坊*
3.00
初次造訪這家店。店內空間寬敞,天花板高聳,到處都有暖爐。看起來有點醜,是空調壞了嗎?多虧了暖爐,感覺暖暖的,但是原本整潔的店內感覺有點奇怪。等了大約20分鐘才上菜。洛伊霍的服務很慢。也許是因為他們正在精心製作,所以也無可奈何。這次點了漢堡、香腸和雞肉套餐,配上飯和洋蔥奶酪湯。洋蔥奶酪湯非常熱,很美味,但是起司的份量比以前少了。份量小了,所以滿意度有點低。漢堡一如既往地美味,香腸也一如既往。雞肉如果再多烤一會兒,皮就不會那麼軟了,我覺得會更好。但是,米飯有點泡軟了,不太好吃。因為這個原因,整體感覺有點微妙。總的來說,味道還不錯,但是有些地方令人遺憾。
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
avatar
辛口リースリング
3.90
在我的生日晚上,我和丈夫決定去「皇家匯所」用餐。我非常想吃他們的法式洋蔥湯。這道湯帶給我很多回憶,因為我母親過去常常為我做這道湯。她會把洋蔥炒得焦黃,再加入烤過的法式麵包和起司,然後放入烤箱烤製。需要花費不少時間和心思。我特別喜歡這樣的洋蔥湯,因為它讓我想起了母親的味道。 當晚,我們乘著丈夫開車前往了餐廳。我點了洋蔥湯和熱騰騰的烤海老和扇貝,配溫熱的蔬菜。而丈夫點了250克的黑色火烤漢堡排和白飯。果然,洋蔥湯非常美味。烤海老和扇貝很新鮮,扇貝的肉質很厚,海老也很美味。這家餐廳在連鎖餐廳中算是提供非常美味的料理了。據說皇家匯所的起源地在福岡的北九州。雖然價格有點高,但「皇家匯所」的確值得一試。丈夫對他點的漢堡排也很滿意。這真是我一個快樂的生日之夜。
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
avatar
manpukumama
3.50
我認為在所有家庭餐廳中,皇家主題餐廳的菜色最好吃!沙拉和牛排是我的必點菜。這次我們是來開歡送會的,所以我點了檸檬酒^_^真是正解!太好喝了!皇家主題餐廳的檸檬酒真的很好喝!沙拉、牛排、檸檬酒,感覺這陣子都會成為我的固定點餐了、、。
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
avatar
ひで3165
3.10
安格斯沙朗牛排炒飯~蒜味風味 ===========
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
avatar
mobarano-torakichi
3.30
今天早餐吃了羅伊豪。飲料種類多,麵包也好吃。店內氛圍舒適,可以悠閒地享用。謝謝款待。
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
avatar
lopaka
4.00
最近我常常去那裡用餐。平日晚上不用排隊,可以悠閒地享受美食。
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
avatar
ゆたぽんママ
0.00
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
avatar
マジックねこ
0.00
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
avatar
マジックねこ
0.00
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
avatar
カ・ン・ト・ク
3.00
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
avatar
マジックねこ
0.00
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
avatar
一老太
3.00
人見街道和連雀通り交叉的地方有一家連鎖餐廳,大家都知道的羅伊派。這家羅伊派位於相對隱密的地方,看來就像是東京的第一家店。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但這裡總是客人滿滿的,並不像是個荒涼的地方。我在一個平日的晚上九點多來訪。儘管如此,卻滿座?乍一看,感覺很熱鬧。但是,員工的態度卻不太好。有點冷淡,呃。而且,上菜速度非常慢。嗯,即使考慮到客人很多的情況,也有點太慢了。這裡有其他餐廳不常見的外帶冰淇淋和餅乾販售,而且餅乾還可以試吃。這一點挺有趣的。順便說一句,餅乾的口感像是卡夫力多樂。帆立貝、蝦、紅魚紙鍋套餐(1480日圓+稅)。一看之下,份量看起來不大。有點平淡。首先是湯。顯然湯水太多了吧?稀稀拉拉的。然後是主菜。蝦、帆立、紅魚炸、還有烤得酥酥脆脆的蘑菇和菠菜點綴其中。蝦有嚼勁,但奶油醬油的味道沒有滲透進去。紅魚也一樣。味道沒有滲透進去。相反,帆立的味道滲透得很好。因此,蝦和紅魚最好與味道濃郁的菇類一起食用。另外,米飯的煮得比較軟,我不太喜歡。總之,不值得這個價錢。我還是認為羅伊派是一家洋食店。
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
avatar
とろきち
3.00
◆2015・12再訪 今晚又和三男的家人和小孩一起來了。雖然已經快八點了,但可能因為是週末晚上,不用等位就能進去。我們點了生啤酒和薯條,最後以黑×黑牛肉漢堡配蒜味奶油醬收場,其他還有豬肉配黑醋醬的麵包套餐,以及德米格拉斯奧姆蛋包飯,總的來說都還算好吃,但和其他店比起來,菜單有點少。果然,羅伊霍可能是以爪哇咖哩聞名的吧(笑)☆〜(ゝ。∂)★2015・4再訪 三男的家人帶著小孩來了,想吃「どん」的漢堡,於是大人四人和小孩五人一起前往,但店裡超級擠,人潮甚至擴散到外面,這樣下去不行,於是改變方向往三鷹的方向走,結果在牟禮的羅伊霍沒有排隊,反而很空,有點????的感覺進去了。點了生啤酒和免費飲料,還點了漢堡、牛排、沙拉等等,但感覺份量似乎不如以前?特別是11種沙拉,與菜單上的照片差別很大,相當失望(笑)不過,雖然這樣說,但在星期日黃金時間的晚上六點半到七點,這麼空是非比尋常的,這樣下去會不會有問題呢?羅伊霍的第一家店‼️´д` ;★這已經是35年前我們新婚時代的事了,當時就住在附近,所以常來這裡。那時候還沒有像現在這樣的家庭餐廳,家庭的活動基本上都在這裡舉行。正如竹取物語中的「赤燈籠」,雖然只是每月一次的奢侈~♪(笑)據說這裡是1977年開業的,是東京的第一家店,畢業後結婚,也就是說這家店和我們家一起度過了歷史(笑)那時候還是哭鬧的嬰兒,現在已經35歲了...感受到了歷史(笑)星期六晚上和家人五人久違地來到這裡,時間是七點半,外面下著傾盆大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店內擠滿了人。我們吃了漢堡、咖哩、焗烤、雞排等等,但感覺比以前更好吃了。特別是咖哩真的很好吃!這裡也有外帶便當,下次還是來這裡吧,決定了(笑)※當時在打工時,駕駛著大型車從門司的山口縣穿過關門海峽,來到北九州,記得有一個叫做「羅伊亞爾」的時髦汽車休息站,如果我記得沒錯,這就是總店吧?如果記錯了,請原諒我...。
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
avatar
百圭
3.80
久違了再次進入皇家之家。可能是因為快到下午2點了,餐廳裡不是有上班族,而是有幾個鄰里的女士團體,非常熱鬧♪ 我點了豬肉和牛肝菌奶油義大利麵♪ 久違了再次進入皇家之家,可能是因為選擇菜單花了一些時間(*_*;) 這份豬肉和牛肝菌奶油義大利麵真讓人驚訝... 坦白說,根本不像是速食店的料理... 麵條的彈性,奶油的濃郁感,以及豬肉和牛肝菌的絕妙份量和大小... 美味到完全不像速食店,是的味道(●^o^●) 如果這麼好吃的話,應該點大碗的...(不知道能不能加大碗...)讓人想要的美味(⌒‐⌒) 喜歡奶油義大利麵的朋友們,一定要去試試看(⌒‐⌒)
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
avatar
こずる
3.50
人見街道和連雀通り的交叉口附近(沒有土地熟悉,所以沒有詳細的說明),有一家皇家牧場。我和朋友一家帶著孩子在井頭公園玩了一會兒後,騎自行車去吃午餐。大約在星期日中午12點前,因為正在整理座位,我們等了大約5分鐘,但很順利地入座了。皇家牧場是我很久沒來了,但這裡的店面設計得很寬敞舒適。這家店的座位數量似乎很多,所以我們很快就入座了,這或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使用了窗邊的沙發座位。原來沙發座位上還有給小孩用的椅子。我的孩子坐在沙發座位的兒童椅上,朋友的孩子則是用普通的兒童椅,他們可以面對面坐著,感覺很好。而且孩子們還有塑料圍裙呢。以前在其他家家庭餐廳,他們給的是紙圍裙,但我的孩子很快就撕破了(笑),所以塑料圍裙真的很貼心。話說回來,對我來說,皇家牧場就是咖哩的代表吧。果然如此,今年他們也舉辦了咖哩節。在各種各樣的菜單中,有復刻菜單,也有大家共同選擇的新菜單,我選擇了經典的喀什米爾牛肉咖哩。因為它看起來最辣。果然,對於愛辣的我來說,這個辣度完全滿足了我。剛放進嘴裡,辣味就襲來了。肉也很軟嫩,吃完感覺很滿足。另外,配菜的涼拌湯也很好吃。飲料吧裡還有黑豆烘焙茶等稀奇古怪的茶,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想嚐嚐各種不同的飲料。店裡的氛圍和服務相比其他家家庭餐廳來說稍微好一些,謝謝皇家牧場,讓我和朋友一家度過了愉快的午餐。
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
avatar
MANZOKU
4.00
羅伊霍是常去的地方,但這間牟礼店是第一次光顧。尤其這次是因為聽說從早上七點就有早餐菜單可供選擇。最近羅伊霍也注意到,許多店面都在進行縮減,包括營業時間。因此提供早餐服務的店家越來越少。而且,不管是哪一家連鎖餐廳,都在努力削減人力成本,所以這次光顧的牟礼店也只有一位服務生在忙碌地工作。把車停在停車場,進入店內。基本上是全面禁菸,但有提供單獨的吸菸區(僅限吸菸,無法用餐的區域)。雖然已經是七點半左右,但只有三組客人。上次去加斯○時也是一樣,客人都是老年人。看了菜單後,按了呼叫鈴。點了早餐鮭魚套餐,價格是724日圓。不到五分鐘,食物就端上來了。鮭魚長約16公分,配有兩片煎蛋和蘿蔔泥。小菜有菠菜、鮪魚、烤海苔,還有飯和湯。跟上次在連鎖餐廳吃的鮭魚相比,這個味道好得多,或者說這才是正常水準。突然想起幾個月前一位熟人說的話。羅伊霍的東西雖然價格高,但品質好。以前一直以為沒有什麼差別,但這次吃了這道鮭魚後才有體會。又補了一碗飯,價格是84日圓。事實上,接下來的行程安排得滿滿的,所以在店裡待的時間只有15分鐘,但早餐吃得很滿足。
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的評論圖
avatar
Alexandria
3.00
休假時去散步。在久振和洛伊霍享用早午餐。法蓮草和培根炒菜(有點濕潤),配薯條,喝麒麟經典拉格啤酒和科杜紐經典干紅酒。我點了洋蔥焗湯(甜甜的),俱樂部三明治(生菜、番茄、烤雞肉、火腿、培根、香脆的吐司),薯條和黃瓜醃製品,再來一杯微苦咖啡果凍。我的伴侶選擇了洋蔥焗湯,亞洲香菜沙拉(芫荽、生菜、番茄、酪梨、胡蘿蔔、芝麻、蒸雞肉、東方沙拉醬),馬哈拉加雞咖喱,優格拉茶曼尼。女兒則點了洋蔥焗湯,200克安格斯沙朗牛排配熱蔬菜,栗子阿佛卡朵。飽足之餘,也讓腿腳變得輕鬆。回程搭乘計程車。
avatar
TT通信
3.00
休假的傍晚,從武藏境回到杉並時,想著找個地方喝杯咖啡,於是發現了一家皇家匯。從這個角度來看,由於塞車和匯流口右轉後立即進入停車場,所以有點難進去,但還是順利入店了。停車場從店鋪側面進入,位於後方,很寬敞。店內有三分之一至四分之一的人入座。我被安排在窗邊的座位。點了咖啡和冰淇淋捲。背景音樂的音量比想像中大,雖然座位還很多,但店內卻嘈雜不安,感覺不太舒服。於是,我向年長的大廳服務員提出了降低音量的請求。他馬上把音量調低了。(謝謝您)奇怪的是,音量下調後,店內客人的談話也變小了,整個店的喧囂也減輕了,氣氛變得平靜。是的,我對皇家匯期待的就是這種氛圍。(寧靜的熱鬧非常適合)這是我好久沒來皇家匯了,現在的皇家匯,是不是所有的家庭餐廳都這麼吵雜呢?還是只有這家店是例外?還是說是我自己變了呢?如果有機會,我想去其他家的家庭餐廳,也許可以確認一下。能停車輕鬆地享受咖啡和甜點的家庭餐廳真是太方便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再來。在便利店可以喝到好喝的咖啡的時代,經營家庭餐廳也不容易,未來,家庭餐廳會怎麼變化呢?謝謝款待。
avatar
mdukem
3.00
從小到大可能都是我最常光顧的家庭餐廳之一。(笑)這個地方基本上都是當地人。家庭、主婦、學生都常常可以看到。中午時段非常擁擠。停車場相當寬敞。自行車也停滿了。在家庭餐廳連鎖店中,我比較喜歡皇家樓。這裡的玉米濃湯很濃郁,我很喜歡。菜單會根據季節而變化。有無限暢飲的飲料吧。作為開車去的地方,我經常隨意光顧。
郵箱登錄
我有邀請碼
*郵箱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將發送驗證碼 & 快捷登錄鏈接至郵箱
Cookie使用提醒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