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イヤルホスト 牟礼店
Royal Host
3.03
高井戸~久我山
「大眾餐廳」
2,000-2,999円
1,000-1,999円
營業時間:9:00~24:00
休息時間:不規則
東京都三鷹市牟礼2-14-23
照片
(20)
1/20
詳細信息
預訂信息
不接受預訂
付款方式
接受信用卡 (JCB、AMEX) 接受電子貨幣
座位數
30 座位
個人包廂
無
吸菸與禁菸
所有座位均禁止吸菸
停車場
有
評價
(20)
momomuni
3.00
星期日中午,家裡三口人前往。已經過了13:00,但人還算挺多的。等我們吃完時,店裡就比較空了。相對於一般的家庭餐廳,價格有點高啊…口味還可以,但性價比不太好。套餐像是蛋包飯和炸蝦,對一個女生來說份量有點多。混合燒烤的性價比還可以。圖片是限時的哈密瓜冰淇淋甜品。味道很不錯。抱歉資訊有點模糊<(_ _)>
*ちー坊*
3.00
初次造訪這家店。店內空間寬敞,天花板高聳,到處都有暖爐。看起來有點醜,是空調壞了嗎?多虧了暖爐,感覺暖暖的,但是原本整潔的店內感覺有點奇怪。等了大約20分鐘才上菜。洛伊霍的服務很慢。也許是因為他們正在精心製作,所以也無可奈何。這次點了漢堡、香腸和雞肉套餐,配上飯和洋蔥奶酪湯。洋蔥奶酪湯非常熱,很美味,但是起司的份量比以前少了。份量小了,所以滿意度有點低。漢堡一如既往地美味,香腸也一如既往。雞肉如果再多烤一會兒,皮就不會那麼軟了,我覺得會更好。但是,米飯有點泡軟了,不太好吃。因為這個原因,整體感覺有點微妙。總的來說,味道還不錯,但是有些地方令人遺憾。
辛口リースリング
3.90
在我的生日晚上,我和丈夫決定去「皇家匯所」用餐。我非常想吃他們的法式洋蔥湯。這道湯帶給我很多回憶,因為我母親過去常常為我做這道湯。她會把洋蔥炒得焦黃,再加入烤過的法式麵包和起司,然後放入烤箱烤製。需要花費不少時間和心思。我特別喜歡這樣的洋蔥湯,因為它讓我想起了母親的味道。 當晚,我們乘著丈夫開車前往了餐廳。我點了洋蔥湯和熱騰騰的烤海老和扇貝,配溫熱的蔬菜。而丈夫點了250克的黑色火烤漢堡排和白飯。果然,洋蔥湯非常美味。烤海老和扇貝很新鮮,扇貝的肉質很厚,海老也很美味。這家餐廳在連鎖餐廳中算是提供非常美味的料理了。據說皇家匯所的起源地在福岡的北九州。雖然價格有點高,但「皇家匯所」的確值得一試。丈夫對他點的漢堡排也很滿意。這真是我一個快樂的生日之夜。
manpukumama
3.50
我認為在所有家庭餐廳中,皇家主題餐廳的菜色最好吃!沙拉和牛排是我的必點菜。這次我們是來開歡送會的,所以我點了檸檬酒^_^真是正解!太好喝了!皇家主題餐廳的檸檬酒真的很好喝!沙拉、牛排、檸檬酒,感覺這陣子都會成為我的固定點餐了、、。
ひで3165
3.10
安格斯沙朗牛排炒飯~蒜味風味 ===========
mobarano-torakichi
3.30
今天早餐吃了羅伊豪。飲料種類多,麵包也好吃。店內氛圍舒適,可以悠閒地享用。謝謝款待。
lopaka
4.00
最近我常常去那裡用餐。平日晚上不用排隊,可以悠閒地享受美食。
ゆたぽんママ
0.00
マジックねこ
0.00
マジックねこ
0.00
カ・ン・ト・ク
3.00
マジックねこ
0.00
一老太
3.00
人見街道和連雀通り交叉的地方有一家連鎖餐廳,大家都知道的羅伊派。這家羅伊派位於相對隱密的地方,看來就像是東京的第一家店。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但這裡總是客人滿滿的,並不像是個荒涼的地方。我在一個平日的晚上九點多來訪。儘管如此,卻滿座?乍一看,感覺很熱鬧。但是,員工的態度卻不太好。有點冷淡,呃。而且,上菜速度非常慢。嗯,即使考慮到客人很多的情況,也有點太慢了。這裡有其他餐廳不常見的外帶冰淇淋和餅乾販售,而且餅乾還可以試吃。這一點挺有趣的。順便說一句,餅乾的口感像是卡夫力多樂。帆立貝、蝦、紅魚紙鍋套餐(1480日圓+稅)。一看之下,份量看起來不大。有點平淡。首先是湯。顯然湯水太多了吧?稀稀拉拉的。然後是主菜。蝦、帆立、紅魚炸、還有烤得酥酥脆脆的蘑菇和菠菜點綴其中。蝦有嚼勁,但奶油醬油的味道沒有滲透進去。紅魚也一樣。味道沒有滲透進去。相反,帆立的味道滲透得很好。因此,蝦和紅魚最好與味道濃郁的菇類一起食用。另外,米飯的煮得比較軟,我不太喜歡。總之,不值得這個價錢。我還是認為羅伊派是一家洋食店。
とろきち
3.00
◆2015・12再訪 今晚又和三男的家人和小孩一起來了。雖然已經快八點了,但可能因為是週末晚上,不用等位就能進去。我們點了生啤酒和薯條,最後以黑×黑牛肉漢堡配蒜味奶油醬收場,其他還有豬肉配黑醋醬的麵包套餐,以及德米格拉斯奧姆蛋包飯,總的來說都還算好吃,但和其他店比起來,菜單有點少。果然,羅伊霍可能是以爪哇咖哩聞名的吧(笑)☆〜(ゝ。∂)★2015・4再訪 三男的家人帶著小孩來了,想吃「どん」的漢堡,於是大人四人和小孩五人一起前往,但店裡超級擠,人潮甚至擴散到外面,這樣下去不行,於是改變方向往三鷹的方向走,結果在牟禮的羅伊霍沒有排隊,反而很空,有點????的感覺進去了。點了生啤酒和免費飲料,還點了漢堡、牛排、沙拉等等,但感覺份量似乎不如以前?特別是11種沙拉,與菜單上的照片差別很大,相當失望(笑)不過,雖然這樣說,但在星期日黃金時間的晚上六點半到七點,這麼空是非比尋常的,這樣下去會不會有問題呢?羅伊霍的第一家店‼️´д` ;★這已經是35年前我們新婚時代的事了,當時就住在附近,所以常來這裡。那時候還沒有像現在這樣的家庭餐廳,家庭的活動基本上都在這裡舉行。正如竹取物語中的「赤燈籠」,雖然只是每月一次的奢侈~♪(笑)據說這裡是1977年開業的,是東京的第一家店,畢業後結婚,也就是說這家店和我們家一起度過了歷史(笑)那時候還是哭鬧的嬰兒,現在已經35歲了...感受到了歷史(笑)星期六晚上和家人五人久違地來到這裡,時間是七點半,外面下著傾盆大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店內擠滿了人。我們吃了漢堡、咖哩、焗烤、雞排等等,但感覺比以前更好吃了。特別是咖哩真的很好吃!這裡也有外帶便當,下次還是來這裡吧,決定了(笑)※當時在打工時,駕駛著大型車從門司的山口縣穿過關門海峽,來到北九州,記得有一個叫做「羅伊亞爾」的時髦汽車休息站,如果我記得沒錯,這就是總店吧?如果記錯了,請原諒我...。
百圭
3.80
久違了再次進入皇家之家。可能是因為快到下午2點了,餐廳裡不是有上班族,而是有幾個鄰里的女士團體,非常熱鬧♪ 我點了豬肉和牛肝菌奶油義大利麵♪ 久違了再次進入皇家之家,可能是因為選擇菜單花了一些時間(*_*;) 這份豬肉和牛肝菌奶油義大利麵真讓人驚訝... 坦白說,根本不像是速食店的料理... 麵條的彈性,奶油的濃郁感,以及豬肉和牛肝菌的絕妙份量和大小... 美味到完全不像速食店,是的味道(●^o^●) 如果這麼好吃的話,應該點大碗的...(不知道能不能加大碗...)讓人想要的美味(⌒‐⌒) 喜歡奶油義大利麵的朋友們,一定要去試試看(⌒‐⌒)
こずる
3.50
人見街道和連雀通り的交叉口附近(沒有土地熟悉,所以沒有詳細的說明),有一家皇家牧場。我和朋友一家帶著孩子在井頭公園玩了一會兒後,騎自行車去吃午餐。大約在星期日中午12點前,因為正在整理座位,我們等了大約5分鐘,但很順利地入座了。皇家牧場是我很久沒來了,但這裡的店面設計得很寬敞舒適。這家店的座位數量似乎很多,所以我們很快就入座了,這或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使用了窗邊的沙發座位。原來沙發座位上還有給小孩用的椅子。我的孩子坐在沙發座位的兒童椅上,朋友的孩子則是用普通的兒童椅,他們可以面對面坐著,感覺很好。而且孩子們還有塑料圍裙呢。以前在其他家家庭餐廳,他們給的是紙圍裙,但我的孩子很快就撕破了(笑),所以塑料圍裙真的很貼心。話說回來,對我來說,皇家牧場就是咖哩的代表吧。果然如此,今年他們也舉辦了咖哩節。在各種各樣的菜單中,有復刻菜單,也有大家共同選擇的新菜單,我選擇了經典的喀什米爾牛肉咖哩。因為它看起來最辣。果然,對於愛辣的我來說,這個辣度完全滿足了我。剛放進嘴裡,辣味就襲來了。肉也很軟嫩,吃完感覺很滿足。另外,配菜的涼拌湯也很好吃。飲料吧裡還有黑豆烘焙茶等稀奇古怪的茶,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想嚐嚐各種不同的飲料。店裡的氛圍和服務相比其他家家庭餐廳來說稍微好一些,謝謝皇家牧場,讓我和朋友一家度過了愉快的午餐。
MANZOKU
4.00
羅伊霍是常去的地方,但這間牟礼店是第一次光顧。尤其這次是因為聽說從早上七點就有早餐菜單可供選擇。最近羅伊霍也注意到,許多店面都在進行縮減,包括營業時間。因此提供早餐服務的店家越來越少。而且,不管是哪一家連鎖餐廳,都在努力削減人力成本,所以這次光顧的牟礼店也只有一位服務生在忙碌地工作。把車停在停車場,進入店內。基本上是全面禁菸,但有提供單獨的吸菸區(僅限吸菸,無法用餐的區域)。雖然已經是七點半左右,但只有三組客人。上次去加斯○時也是一樣,客人都是老年人。看了菜單後,按了呼叫鈴。點了早餐鮭魚套餐,價格是724日圓。不到五分鐘,食物就端上來了。鮭魚長約16公分,配有兩片煎蛋和蘿蔔泥。小菜有菠菜、鮪魚、烤海苔,還有飯和湯。跟上次在連鎖餐廳吃的鮭魚相比,這個味道好得多,或者說這才是正常水準。突然想起幾個月前一位熟人說的話。羅伊霍的東西雖然價格高,但品質好。以前一直以為沒有什麼差別,但這次吃了這道鮭魚後才有體會。又補了一碗飯,價格是84日圓。事實上,接下來的行程安排得滿滿的,所以在店裡待的時間只有15分鐘,但早餐吃得很滿足。
Alexandria
3.00
休假時去散步。在久振和洛伊霍享用早午餐。法蓮草和培根炒菜(有點濕潤),配薯條,喝麒麟經典拉格啤酒和科杜紐經典干紅酒。我點了洋蔥焗湯(甜甜的),俱樂部三明治(生菜、番茄、烤雞肉、火腿、培根、香脆的吐司),薯條和黃瓜醃製品,再來一杯微苦咖啡果凍。我的伴侶選擇了洋蔥焗湯,亞洲香菜沙拉(芫荽、生菜、番茄、酪梨、胡蘿蔔、芝麻、蒸雞肉、東方沙拉醬),馬哈拉加雞咖喱,優格拉茶曼尼。女兒則點了洋蔥焗湯,200克安格斯沙朗牛排配熱蔬菜,栗子阿佛卡朵。飽足之餘,也讓腿腳變得輕鬆。回程搭乘計程車。
TT通信
3.00
休假的傍晚,從武藏境回到杉並時,想著找個地方喝杯咖啡,於是發現了一家皇家匯。從這個角度來看,由於塞車和匯流口右轉後立即進入停車場,所以有點難進去,但還是順利入店了。停車場從店鋪側面進入,位於後方,很寬敞。店內有三分之一至四分之一的人入座。我被安排在窗邊的座位。點了咖啡和冰淇淋捲。背景音樂的音量比想像中大,雖然座位還很多,但店內卻嘈雜不安,感覺不太舒服。於是,我向年長的大廳服務員提出了降低音量的請求。他馬上把音量調低了。(謝謝您)奇怪的是,音量下調後,店內客人的談話也變小了,整個店的喧囂也減輕了,氣氛變得平靜。是的,我對皇家匯期待的就是這種氛圍。(寧靜的熱鬧非常適合)這是我好久沒來皇家匯了,現在的皇家匯,是不是所有的家庭餐廳都這麼吵雜呢?還是只有這家店是例外?還是說是我自己變了呢?如果有機會,我想去其他家的家庭餐廳,也許可以確認一下。能停車輕鬆地享受咖啡和甜點的家庭餐廳真是太方便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再來。在便利店可以喝到好喝的咖啡的時代,經營家庭餐廳也不容易,未來,家庭餐廳會怎麼變化呢?謝謝款待。
mdukem
3.00
從小到大可能都是我最常光顧的家庭餐廳之一。(笑)這個地方基本上都是當地人。家庭、主婦、學生都常常可以看到。中午時段非常擁擠。停車場相當寬敞。自行車也停滿了。在家庭餐廳連鎖店中,我比較喜歡皇家樓。這裡的玉米濃湯很濃郁,我很喜歡。菜單會根據季節而變化。有無限暢飲的飲料吧。作為開車去的地方,我經常隨意光顧。
1/1
Walkin餐廳,無需預訂
郵箱登錄
我有邀請碼
*
郵箱
*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將發送驗證碼 & 快捷登錄鏈接至郵箱
登錄
Cookie使用提醒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政策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