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over
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
Sukiya
3.01
月島・勝鬨
牛丼飯
--
--
營業時間:http://maps.sukiya.jp/p/zen004/dtl/ID0101798/?&cond1=1&cond2=1&&his=sw
東京都中央区晴海2-5-24 晴海センタービル 1F
照片
20
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實拍圖
詳細信息
吸菸與禁菸
所有座位均禁止吸菸
評價
16
avatar
kukking10chan
3.30
香氣濃郁的碳火味『蔥香美乃滋麻辣燒雞丼』,絕對是只放入我絕對喜歡的食材的丼飯。濃郁甜美的醬汁和美乃滋,搭配著辣味十足的麻辣調味,完美地包裹在大塊的燒雞肉上,絕對是無可挑剔的美味。
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
avatar
kukking10chan
3.30
すき家推出了新品麻辣芽菜牛丼!這款料理結合了爽脆的芽菜、彈牙的木耳和榨菜,讓人一邊享受著蔬菜的口感,一邊品嚐著搭配山椒和花椒調製的麻辣醬的辣味和麻感。這給平常的牛丼帶來了新的刺激,我決定會再來的!詳細內容請參閱https://www.kukking10chan.net/entry/2023/03/02/054912
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
avatar
★シュミラン
3.00
我們這一代能夠理解的話,就像是「Hotel Urashima」的地方。這家店已經經營相當長的時間了。不過,白天時候大概是附近工作的人比較多利用吧,因為我經常在晚上九點過後經過這家店,從來沒看到有客人在店裡。過去幾次去(都是差不多的時間),每次都是包場狀態。順帶一提,附近的「Saizeriya」晚上感覺也是空蕩蕩的。這個地方似乎不太適合24小時營業。這次的限時活動是碳火燒烤雞肉丼,一份520日圓。宣傳詞是「帶有碳火香,正宗燒烤雞肉」,所以我至少期待著有類似「漢堡王」那種直火風味,但事實證明這是「壽喜燒」。盤子上擺著類似「○品燒烤雞肉」的東西,但完全沒有炭火香味,只有一種微波加熱的悲涼感(淚)。現在牛肉丼的價格是400日圓。對我來說,這份燒烤雞肉丼加120日圓的價值完全感受不到,真是遺憾。菜色和口味是碳火燒烤雞肉丼,氛圍則是平日晚上九點後的使用狀況評價。
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
avatar
ぷらっとQちゃん
3.20
晴海附近的早晨漫步。從都營大江戶線勝どき站A2出口上來,右手是清澄通,正前方是晴海通。沿著清澄通,左轉到晴海通,往晴海方向走一段路,過黎明橋,經過晴海Triton Square,過晴海三丁目的紅綠燈,然後立即左轉,走一小段路右手邊就是今天光臨的「すき家晴海二丁目店」。平日早上7:45進店,進入店內朝櫃台前進。在前往櫃台的路上,我看到店內有一位單獨用餐的男性。到了櫃台,確認了菜單。菜單上有早餐選項,包括:拌飯早餐(白飯:小碗、中碗、大碗)、混拌早餐、豆腐乾拌飯、荷包蛋拌飯、雙荷包蛋拌飯、牛肉荷包蛋拌飯、雙牛肉荷包蛋拌飯、豆腐荷包蛋拌飯、雙豆腐荷包蛋拌飯、香腸荷包蛋拌飯、雙香腸荷包蛋拌飯、鯖魚早餐、鮭魚早餐、鯖魚豪華早餐、雙荷包蛋鯖魚豪華早餐、鮭魚豪華早餐、雙荷包蛋鮭魚豪華早餐。今天根據一位朋友的推薦,我打算點一份混拌早餐中碗,於是向男性店員點了一份混拌早餐中碗,然後用條碼結帳。找了個座位後,自助拿了杯水,就被叫到櫃台取餐了。拿到混拌早餐中碗後,裡面有牛肉小碗、秋葵和溫泉蛋、鰹魚片、白飯、味噌湯和醬油蛋。首先把帶蔥的牛肉小碗放在飯上,加了一點紅薑,吃了一口。有蔥的牛肉小碗帶有清爽、清淡的風味,與牛丼不同,很好吃。紅薑和牛肉小碗的搭配也很好。然後喝了一口味噌湯。味噌湯裡的炸豆腐、海帶和切碎的蔥的比例很好,風味不錯,可以清潔口腔。然後,在放有牛肉小碗的白飯上,再加上秋葵和溫泉蛋,撒上鰹魚片,淋上醬油蛋。先拍了一張照片,然後充分攪拌後開始品嘗。秋葵的黏滑感和脆脆的口感,溫泉蛋的濃郁口感,鰹魚片的(東日本的)柴魚味道,都很美味。牛肉的風味,飯裡滲透的汁的甜味,紅薑的清爽感,也是一個極好的組合,很快就吃完了。今天我享受了一頓簡單、方便、均衡的混合早餐。食事愉快。
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
avatar
こいちこログ
3.00
平日的下午一點半之前來的,因為時間不多,想找點快速吃的。看了石原聰美的廣告後,決定試試她推薦的迷你雞肉咖哩。價格是580日圓。整體來說,食物不是很熱。味道也普通。吃一次就好了吧。謝謝款待!
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
avatar
ランチ向上委員会
3.20
晴海的辦公大樓「晴海中心大樓」位於一樓的吉野家。店鋪位於大樓的一樓,店前有大樓的植栽,氛圍不錯。周圍的餐廳比較少,附近只有晴海三巨頭廣場附近有一家Saizeriya晴海前台店,這一帶的餐飲中心是晴海三巨頭廣場。店內比一般的吉野家寬敞許多。進入後馬上看到收銀檯,在這裡點餐和結賬,食物很快就上桌。像快餐店一樣,拿著托盤找位子吃飯,然後自行帶盤子到下餐口,這是自助式服務。即使在午餐時間,運作也很迅速,因為有很多單人客,所以很快就吃完離開,所以意外地有很多空位。我點的是牛丼(普通份量)套餐(500日圓),本來是限量販售的,但似乎已經成為了午餐時間的標準套餐。牛丼、沙拉、味噌湯、蛋的套餐,份量、營養均衡、性價比都很好,所以選擇這個套餐絕對不會錯。牛丼的味道,以前我對吉野家和松屋的印象比較低,但在這一年左右多次吃過後,感覺差距已經縮小了一大步。我認為味道已經有所改善,可以積極地選擇吉野家了。味道比較清淡,鹽味和甜味都控制得比較好,這三家中可能是最溫和的。蛋的大小和其他公司大致相同,但蛋殼比較硬,蛋黃也很扎實,性價比很高。沙拉,桌上有三種醬汁可供選擇:芝麻、法式和和風。我選擇了法式,但酸味比較重,味道有點便宜。雖然知道這一點,但我總是選擇這個。味噌湯的味道,湯裡有油豆腐但缺乏多汁感,但湯的味道還不錯,可以感受到清湯的風味。這家吉野家位於辦公大樓裡,座位寬敞,食物上菜速度快,這是一家餐廳的重要優勢。因為方便,我會積極利用這家吉野家。
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
avatar
インメル
3.00
時間帶、星期幾的時候,店內都很冷清。而且這家店真的很大!我只看過普通的すき家,沒想到這麼寬敞!點了菜馬上就上桌了。但不要對服務抱太大期待(笑)。專心享受牛丼吧。■牛肉おろしポン酢丼■豬湯■泡菜(豬湯和泡菜是一套的)牛丼加大碗(笑)。おろしポン酢是另外附上的。淋上去很清爽。中途加了七味調味。豬湯也很豐富,吃得飽飽的。
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
avatar
一老太
2.50
一句話,店員態度有點不認真,可能就是打工的吧。這家吉野家,收銀感覺像快餐店一樣。店內很寬敞,個人覺得是挺特別的類型。吉野家的通行證每個月都在販售,用它買了牛丼帶回家。肉質有點肥,有點嚼勁。調味不算重,有點果味,不會太濃,很好吃。嗯,普通吧。
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
avatar
myaa1969
3.50
解放感油然而生,外面的風景令人心曠神怡,這是我喜愛的店裡。
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
avatar
myaa1969
3.50
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
avatar
セルジオ越後さんの解説と松木安太郎さんの実況
0.00
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
avatar
セルジオ越後さんの解説と松木安太郎さんの実況
0.00
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
avatar
飲んで食ってBMI22
2.00
從大江戶線勝どき站過黎明橋,往豊洲方向走一段路就能找到一家連鎖牛丼店。我在早上時段光顧過,但情況有點奇怪。首先,這家連鎖店以一人操作著的情況著稱。一位年輕的哥們兒一個人快要哭了,處理著各種事情。首先,收銀機壞了。現金暴露在外。桌面被忽略了,放滿了用過的餐具,看起來一團亂。可以想像這裡肯定是一片混亂。我真心覺得這位年輕哥們兒太可憐了。我點了牛丼迷你套餐,價格是290日圓。這家連鎖店能用SUICA支付,這點倒是挺方便的,但因為收銀機故障,現金卡都沒辦法用。最後,哥們兒終於做好了牛丼,但味道也很一般。味道偏黑,我勉強能吃下去,但鹹得讓我擔心會不會血壓飆到200以上。這位哥們兒太可憐了,但客人也挺可憐的。就是這樣了。
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
avatar
y-Hary
3.20
偶爾工作間隙想要在這個城市找個便宜的午餐是很正常的吧♪ 我面前就有晴海トリトンスクエア,應該會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但通常人潮擁擠或價格稍高,讓人有些猶豫。所以就決定去了壽喜燒。走進了一家適合這個城市的玻璃櫥窗和時尚的店內,到櫃檯點餐並取得食物。這天考慮到節食,點了稍多一點但飯少一點的份量(ー`дー´)キリッ 嗯,不知不覺就滿足了♪ 味道稍微帶點甜,但不會太刻意,很自然地美味。飯少一點的話,湯汁會自然地多一些。這也許是讓它吃起來清爽的一個因素。下次還要再來嘗試!結果下次來的時候已經忍不住了,點了中盛的新鮮套餐(*ノω・*)テヘ 幸好飽足了w 感謝每天提供便宜又美味的料理(`・ω・´)ゞマタクルネ
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的評論圖
avatar
laoyeye
3.00
勝どき站步行10分鐘,位於晴海2丁目交叉路口附近。附近有公車站,交通方便。因為晴海 Triton 和其他大型辦公大樓在附近,所以很多人都會在這裡用午餐。店內意外地寬敞。點了牛肉丼飯和豬湯。不用等待太久讓人感到開心。熱騰騰的牛肉很美味,米飯份量很大,還有小菜。牛肉不油膩,味道清爽,很健康。豬湯裡有很多配料,非常滿足。
avatar
シーリア
2.00
晴海通晴海三丁目附近的一家牛丼連鎖店。採取自助點餐方式,點完餐後自行找位子坐。這家店午餐時人氣爆棚,排隊的人龍甚至延伸到外面,等了將近十分鐘。我原本打算點烏拿牛丼,只好咬牙排隊了。據常客說,店裡的客流速度每天不一,但明明有空位還要排隊,有點奇怪。我點了烏拿牛丼,價格是830日圓,加稅後是896日圓,價格有點尷尬。取餐時還要再等候,讓人有些不耐煩。坐在吧台上吃飯,一邊欣賞著排隊的人群,感覺有點自得其樂。點了鰻魚丼和牛丼的半份半份,但其實意義不大!感覺單點更美味。或許在快餐店吃鰻魚丼不太好吧。這家店並不是快餐店。
郵箱登錄
我有邀請碼
*郵箱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將發送驗證碼 & 快捷登錄鏈接至郵箱
Cookie使用提醒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