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き家 晴海二丁目店
Sukiya
3.01
月島・勝鬨
「牛丼飯」
--
--
營業時間:http://maps.sukiya.jp/p/zen004/dtl/ID0101798/?&cond1=1&cond2=1&&his=sw
東京都中央区晴海2-5-24 晴海センタービル 1F
照片
(20)
1/20
詳細信息
吸菸與禁菸
所有座位均禁止吸菸
評價
(16)
kukking10chan
3.30
香氣濃郁的碳火味『蔥香美乃滋麻辣燒雞丼』,絕對是只放入我絕對喜歡的食材的丼飯。濃郁甜美的醬汁和美乃滋,搭配著辣味十足的麻辣調味,完美地包裹在大塊的燒雞肉上,絕對是無可挑剔的美味。
kukking10chan
3.30
すき家推出了新品麻辣芽菜牛丼!這款料理結合了爽脆的芽菜、彈牙的木耳和榨菜,讓人一邊享受著蔬菜的口感,一邊品嚐著搭配山椒和花椒調製的麻辣醬的辣味和麻感。這給平常的牛丼帶來了新的刺激,我決定會再來的!詳細內容請參閱https://www.kukking10chan.net/entry/2023/03/02/054912
★シュミラン
3.00
我們這一代能夠理解的話,就像是「Hotel Urashima」的地方。這家店已經經營相當長的時間了。不過,白天時候大概是附近工作的人比較多利用吧,因為我經常在晚上九點過後經過這家店,從來沒看到有客人在店裡。過去幾次去(都是差不多的時間),每次都是包場狀態。順帶一提,附近的「Saizeriya」晚上感覺也是空蕩蕩的。這個地方似乎不太適合24小時營業。這次的限時活動是碳火燒烤雞肉丼,一份520日圓。宣傳詞是「帶有碳火香,正宗燒烤雞肉」,所以我至少期待著有類似「漢堡王」那種直火風味,但事實證明這是「壽喜燒」。盤子上擺著類似「○品燒烤雞肉」的東西,但完全沒有炭火香味,只有一種微波加熱的悲涼感(淚)。現在牛肉丼的價格是400日圓。對我來說,這份燒烤雞肉丼加120日圓的價值完全感受不到,真是遺憾。菜色和口味是碳火燒烤雞肉丼,氛圍則是平日晚上九點後的使用狀況評價。
ぷらっとQちゃん
3.20
晴海附近的早晨漫步。從都營大江戶線勝どき站A2出口上來,右手是清澄通,正前方是晴海通。沿著清澄通,左轉到晴海通,往晴海方向走一段路,過黎明橋,經過晴海Triton Square,過晴海三丁目的紅綠燈,然後立即左轉,走一小段路右手邊就是今天光臨的「すき家晴海二丁目店」。平日早上7:45進店,進入店內朝櫃台前進。在前往櫃台的路上,我看到店內有一位單獨用餐的男性。到了櫃台,確認了菜單。菜單上有早餐選項,包括:拌飯早餐(白飯:小碗、中碗、大碗)、混拌早餐、豆腐乾拌飯、荷包蛋拌飯、雙荷包蛋拌飯、牛肉荷包蛋拌飯、雙牛肉荷包蛋拌飯、豆腐荷包蛋拌飯、雙豆腐荷包蛋拌飯、香腸荷包蛋拌飯、雙香腸荷包蛋拌飯、鯖魚早餐、鮭魚早餐、鯖魚豪華早餐、雙荷包蛋鯖魚豪華早餐、鮭魚豪華早餐、雙荷包蛋鮭魚豪華早餐。今天根據一位朋友的推薦,我打算點一份混拌早餐中碗,於是向男性店員點了一份混拌早餐中碗,然後用條碼結帳。找了個座位後,自助拿了杯水,就被叫到櫃台取餐了。拿到混拌早餐中碗後,裡面有牛肉小碗、秋葵和溫泉蛋、鰹魚片、白飯、味噌湯和醬油蛋。首先把帶蔥的牛肉小碗放在飯上,加了一點紅薑,吃了一口。有蔥的牛肉小碗帶有清爽、清淡的風味,與牛丼不同,很好吃。紅薑和牛肉小碗的搭配也很好。然後喝了一口味噌湯。味噌湯裡的炸豆腐、海帶和切碎的蔥的比例很好,風味不錯,可以清潔口腔。然後,在放有牛肉小碗的白飯上,再加上秋葵和溫泉蛋,撒上鰹魚片,淋上醬油蛋。先拍了一張照片,然後充分攪拌後開始品嘗。秋葵的黏滑感和脆脆的口感,溫泉蛋的濃郁口感,鰹魚片的(東日本的)柴魚味道,都很美味。牛肉的風味,飯裡滲透的汁的甜味,紅薑的清爽感,也是一個極好的組合,很快就吃完了。今天我享受了一頓簡單、方便、均衡的混合早餐。食事愉快。
こいちこログ
3.00
平日的下午一點半之前來的,因為時間不多,想找點快速吃的。看了石原聰美的廣告後,決定試試她推薦的迷你雞肉咖哩。價格是580日圓。整體來說,食物不是很熱。味道也普通。吃一次就好了吧。謝謝款待!
ランチ向上委員会
3.20
晴海的辦公大樓「晴海中心大樓」位於一樓的吉野家。店鋪位於大樓的一樓,店前有大樓的植栽,氛圍不錯。周圍的餐廳比較少,附近只有晴海三巨頭廣場附近有一家Saizeriya晴海前台店,這一帶的餐飲中心是晴海三巨頭廣場。店內比一般的吉野家寬敞許多。進入後馬上看到收銀檯,在這裡點餐和結賬,食物很快就上桌。像快餐店一樣,拿著托盤找位子吃飯,然後自行帶盤子到下餐口,這是自助式服務。即使在午餐時間,運作也很迅速,因為有很多單人客,所以很快就吃完離開,所以意外地有很多空位。我點的是牛丼(普通份量)套餐(500日圓),本來是限量販售的,但似乎已經成為了午餐時間的標準套餐。牛丼、沙拉、味噌湯、蛋的套餐,份量、營養均衡、性價比都很好,所以選擇這個套餐絕對不會錯。牛丼的味道,以前我對吉野家和松屋的印象比較低,但在這一年左右多次吃過後,感覺差距已經縮小了一大步。我認為味道已經有所改善,可以積極地選擇吉野家了。味道比較清淡,鹽味和甜味都控制得比較好,這三家中可能是最溫和的。蛋的大小和其他公司大致相同,但蛋殼比較硬,蛋黃也很扎實,性價比很高。沙拉,桌上有三種醬汁可供選擇:芝麻、法式和和風。我選擇了法式,但酸味比較重,味道有點便宜。雖然知道這一點,但我總是選擇這個。味噌湯的味道,湯裡有油豆腐但缺乏多汁感,但湯的味道還不錯,可以感受到清湯的風味。這家吉野家位於辦公大樓裡,座位寬敞,食物上菜速度快,這是一家餐廳的重要優勢。因為方便,我會積極利用這家吉野家。
インメル
3.00
時間帶、星期幾的時候,店內都很冷清。而且這家店真的很大!我只看過普通的すき家,沒想到這麼寬敞!點了菜馬上就上桌了。但不要對服務抱太大期待(笑)。專心享受牛丼吧。■牛肉おろしポン酢丼■豬湯■泡菜(豬湯和泡菜是一套的)牛丼加大碗(笑)。おろしポン酢是另外附上的。淋上去很清爽。中途加了七味調味。豬湯也很豐富,吃得飽飽的。
一老太
2.50
一句話,店員態度有點不認真,可能就是打工的吧。這家吉野家,收銀感覺像快餐店一樣。店內很寬敞,個人覺得是挺特別的類型。吉野家的通行證每個月都在販售,用它買了牛丼帶回家。肉質有點肥,有點嚼勁。調味不算重,有點果味,不會太濃,很好吃。嗯,普通吧。
myaa1969
3.50
解放感油然而生,外面的風景令人心曠神怡,這是我喜愛的店裡。
myaa1969
3.50
セルジオ越後さんの解説と松木安太郎さんの実況
0.00
セルジオ越後さんの解説と松木安太郎さんの実況
0.00
飲んで食ってBMI22
2.00
從大江戶線勝どき站過黎明橋,往豊洲方向走一段路就能找到一家連鎖牛丼店。我在早上時段光顧過,但情況有點奇怪。首先,這家連鎖店以一人操作著的情況著稱。一位年輕的哥們兒一個人快要哭了,處理著各種事情。首先,收銀機壞了。現金暴露在外。桌面被忽略了,放滿了用過的餐具,看起來一團亂。可以想像這裡肯定是一片混亂。我真心覺得這位年輕哥們兒太可憐了。我點了牛丼迷你套餐,價格是290日圓。這家連鎖店能用SUICA支付,這點倒是挺方便的,但因為收銀機故障,現金卡都沒辦法用。最後,哥們兒終於做好了牛丼,但味道也很一般。味道偏黑,我勉強能吃下去,但鹹得讓我擔心會不會血壓飆到200以上。這位哥們兒太可憐了,但客人也挺可憐的。就是這樣了。
y-Hary
3.20
偶爾工作間隙想要在這個城市找個便宜的午餐是很正常的吧♪ 我面前就有晴海トリトンスクエア,應該會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但通常人潮擁擠或價格稍高,讓人有些猶豫。所以就決定去了壽喜燒。走進了一家適合這個城市的玻璃櫥窗和時尚的店內,到櫃檯點餐並取得食物。這天考慮到節食,點了稍多一點但飯少一點的份量(ー`дー´)キリッ 嗯,不知不覺就滿足了♪ 味道稍微帶點甜,但不會太刻意,很自然地美味。飯少一點的話,湯汁會自然地多一些。這也許是讓它吃起來清爽的一個因素。下次還要再來嘗試!結果下次來的時候已經忍不住了,點了中盛的新鮮套餐(*ノω・*)テヘ 幸好飽足了w 感謝每天提供便宜又美味的料理(`・ω・´)ゞマタクルネ
laoyeye
3.00
勝どき站步行10分鐘,位於晴海2丁目交叉路口附近。附近有公車站,交通方便。因為晴海 Triton 和其他大型辦公大樓在附近,所以很多人都會在這裡用午餐。店內意外地寬敞。點了牛肉丼飯和豬湯。不用等待太久讓人感到開心。熱騰騰的牛肉很美味,米飯份量很大,還有小菜。牛肉不油膩,味道清爽,很健康。豬湯裡有很多配料,非常滿足。
シーリア
2.00
晴海通晴海三丁目附近的一家牛丼連鎖店。採取自助點餐方式,點完餐後自行找位子坐。這家店午餐時人氣爆棚,排隊的人龍甚至延伸到外面,等了將近十分鐘。我原本打算點烏拿牛丼,只好咬牙排隊了。據常客說,店裡的客流速度每天不一,但明明有空位還要排隊,有點奇怪。我點了烏拿牛丼,價格是830日圓,加稅後是896日圓,價格有點尷尬。取餐時還要再等候,讓人有些不耐煩。坐在吧台上吃飯,一邊欣賞著排隊的人群,感覺有點自得其樂。點了鰻魚丼和牛丼的半份半份,但其實意義不大!感覺單點更美味。或許在快餐店吃鰻魚丼不太好吧。這家店並不是快餐店。
1/6
付費諮詢
郵箱登錄
我有邀請碼
*
郵箱
*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將發送驗證碼 & 快捷登錄鏈接至郵箱
登錄
Cookie使用提醒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政策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