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屈ラーメン 新千歳空港店
Teshikagaramen ◆ てしかがらーめん
3.49
千歲市
「拉麵」
1,000-1,999円
1,000-1,999円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30) 週日開放
休息時間:直達的 營業時間和定期休息日可能會發生變化,因此請在訪問前與商店確認。
北海道千歳市美々987-22 新千歳空港 国内線旅客ターミナルビル 3F 北海道ラーメン道場
照片
(20)
1/20
詳細信息
預訂信息
不接受預訂
帶兒童
兒童可入(小學生可入)
付款方式
接受信用卡 (JCB、AMEX、VISA、Master、Diners) 接受電子貨幣 (交通卡電子貨幣(Suica等)、楽天Edy、nanaco、WAON、iD、QUICPay)
座位數
49 座位
個人包廂
無
吸菸與禁菸
所有座位均禁止吸菸
停車場
有
空間與設備
有吧檯座位
料理
有英文菜單、有過敏標示
評價
(20)
Traveling syokora
3.30
千歲機場一抵達,第一餐就享用了弟子屈的味噌拉麵。北海道之旅的目的就是品嘗拉麵和海鮮。雖然所有拉麵店都大排長龍,但我們選擇了這家相對空旷的店面,還是等了20分鐘。排隊的一大半是來自中國和韓國的遊客,感受到世界已經完全地在運轉。我點了一碗經典的味噌拉麵。照片裡看不太清楚,但湯裡有許多鬆軟的肉塊,吃起來很有嚼勁。湯頭對我來說有點像速食風味。這是我久違的味噌拉麵,謝謝款待。
田名部 心
3.50
時刻還不到九點。想著有什麼事可以做,就朝著拉麵道場出發了。這次遠征還沒有吃過拉麵呢哈哈。所以,我在考慮著要去哪裡吃。在開店之前,一幻和けやき這兩家都排起了長隊。現在這兩家應該是很受歡迎的店吧。但是,我選擇了我心愛的弟子屈拉麵。我點了辛味噌燒豬肉拉麵。另外再加了一份餃子套餐(包括五個行者大蒜餃子和一杯生啤酒)。這一切加起來花了2060日圓。可能是我的錯覺,以前似乎也是點了同樣的組合哈哈。不管怎樣,這次我非常渴望吃味噌拉麵,所以對其他拉麵沒有興趣。啤酒先來了,我輕輕地喝了一口。接著就上來了拉麵。餃子也隨後而至,一下子桌上就熱鬧起來了。先來試試拉麵。雖然說是辛味噌,但並不是很辣。只是微辣而已。吃著吃著,蔬菜似乎增加了?但對我來說只有好處。行者大蒜餃子也好好吃呢......雖然有口臭的煩惱,但這並不重要哈哈。喝了這麼一點啤酒,就一下子喝完了。一轉眼,就吃完了。這次也是非常美味的。雖然可能一段時間內不能再來,但我一定還是會想再來這家店的。謝謝款待。
どせい87
4.00
19:45以後很多店家都結束最後點餐了,我們去了放置味噌奶油玉米的弟子屈。因為我已經吃飽了,所以問了一下能不能兩個人共享一碗,他們很快地答應了,讓我感到很感激!(後來到店後看了評論才知道有半碗的選擇,希望他們能在菜單上寫清楚!)味噌奶油玉米拉麵這道料理,我一直以為是濃厚奶油的溫和口味,但實際上是帶有濃郁味噌的拉麵,加上奶油的濃郁感,味道出乎意料的有力!玉米很甜很好吃。是一個完美的旅程結束。下次如果再來的話,我想試試鮭魚鹽味...!
ひで1018
3.50
帶著正在返鄉的兒子到新千歲機場送行,我們選擇了拉麵當晚餐。我點了辣味噌拉麵,兒子則點了魚介醬油拉麵,再搭配了摩周威士忌蘇打。辣味噌拉麵的辣度並不像外表看起來的那麼辣,很容易入口。對於喜歡辣味的人來說,可能會感覺有點不夠辣。
ゆでたまごAZ
4.00
來到北海道,卻還沒有品嚐到拉麵。因此在回程的機場匆忙地吃了一碗。時間不多,於是選了一家排隊比較少的店,但店內到處都是滿滿的長燒肉拉麵的照片。我對燒肉並不感興趣,所以點了味噌牛油玉米拉麵。這個機場的拉麵區,每家店都擠擠擠滿滿,有點讓人無法放鬆。前後左右都是陌生人,大家都在等拉麵。感覺有點尷尬。希望能稍微改善一下。不過,因為拉麵真的很好吃,所以我想還是會再來的吧。至於味道嘛,味噌拉麵,就是那種...嗯,就是這樣的味道。牛油的香氣很濃,湯頭很濃郁,肉味噌稍微融化,真的很美味!很開心。麵條很有嚼勁。吃完後汗流浹背,飽腹感滿滿,走出擠擠擠的店內,突然覺得一陣清爽。謝謝招待。真的很好吃。
ぴよ吉28
3.20
過了午餐時分,但這裡就是機場啊!人潮湧動,我們只好在一個沒有排隊的地方找了家店。桌子很擠,坐得並不舒服(笑)。我忘了上次吃了什麼,所以選了海鮮味的醬油拉麵(上次也是這個(笑))。伴侶好像很餓,不尋常地選擇了叉燒味噌湯。難道在機場店裡也能吃到鮭魚湯?吃得很美味,但口渴了~
レジギガス
3.40
8月底的星期二獨自造訪。在新千歲機場辦完事情後,距離開始時間只剩下一個半小時。非常想吃拉麵,但一幻照例排隊人潮眾多。其他拉麵店也非常擁擠,空調不足,大叔的談話聲音很大,小孩哭喊不止,多種語言交錯…。夏季旅遊歸來的熱情難以置信。於是,在最後一刻走進一幻對面的弟子屈,訪問已久。雖然有約六組人在排隊,但只用了大約十分鐘就被安排到吧檯。點了燒豬味噌玉米牛油麵和行者蒜餃子。大約五分鐘後上菜。濃郁卻不刺激的溫和味噌湯搭配著捲麵,是我熟悉的北海道味噌拉麵。大塊的叉燒肉、碎肉、玉米、豆芽等配料搭配得宜。牛油溶化後味道變化多端,相當美味。餃子是小巧的五顆。有點可惜行者蒜的味道不夠突出。一邊流著大汗一邊享用,成為了炎熱的北海道之旅的美好回憶。
atsuh71477
3.50
這天是從北海道回程的日子。因為沒吃早餐,所以決定在機場吃。排隊的人有些,但比其他拉麵店少,所以就選擇了這家店。不過,弟子屈可是北海道的名店。雖然我還沒去過本店,但既然來了就在這裡吃吧。這次北海道之旅還沒吃過拉麵,所以決定來吃味噌拉麵。這條黃色透明的捲麵吸得豪邁,但我喜歡這種味噌拉麵特有的麵的硬度。咬起來有點韌韌的感覺。好吃!
おっさんのつぶやき
5.00
北海道旅行的最後一天,在機場吃了最後一餐,當然是選擇了味噌拉麵。因為已經是下午三點,人潮已經散去,我們去了位於弟子屈的店家。點了一份普通的味噌拉麵,價格是980日圓。這裡的味噌拉麵有獨特的風味,加了碎肉、切丁叉燒、美味的溏心蛋和刺身昆布,非常地道。而且生薑的味道也很足,是一道令人滿意的料理。當然,我也喝了一瓶札幌啤酒。個人認為這款啤酒是最棒的,堪稱王者。
yuipiii08
3.00
千歲機場吃了北海道拉麵。那裡有很多家店,對新手來說連哪家好都不知道。因為時間不多,我就選了這家,因為排隊的人還比較少。湯頭有味噌和牛油的香氣,叉燒也很特別,雖然吃不完,但下次想慢慢品嚐笑。
seaso626
3.30
拉麵道場正面,看著蝦麵排隊,就決定來這家店。今天時間緊迫,所以趕緊買了平常帶走的豬肉丼,然後來這裡吃拉麵。(雖然也要排隊幾分鐘)他們提供得很快,湯頭濃郁的味噌湯很好吃,吃完覺得很滿足。今天的食物也很好吃,但這家的湯頭最好還是慢慢品味吃比較好。
jinkojin
3.50
小碗大小的拉麵令人開心!搭配啤酒和小巧的餃子,一餐大功告成!我選擇了海鮮湯底,但也想試試味噌湯底!叉燒肉有點清淡,感覺可以多吃幾片。麵條有嚼勁,與湯汁搭配得很好!
☻mog_syk☻
3.40
新千歳機場的拉麵區在午餐時間非常擁擠,所以我選擇了比較少人排隊的弟子屈。我非常想吃味噌拉麵。因為我不太喜歡叉燒,所以我選擇了少叉燒的菜單。這是一碗加入了玉米牛油的味噌拉麵。湯的味道非常傳統,非常好吃!這才是真正的味噌拉麵的味道!麵條也是那種淺黃色、捲曲的蛋麵,令人垂涎三尺。北海道的拉麵就是以這種麵為佳。湯底中的海鮮味也很濃郁,非常美味。這真是一頓令人滿意的美食結束。
孤独のグルメン
3.80
東京回程前,在新千歳機場看著總是排隊的知名店旁邊走過,來到弟子屈拉麵。這裡從早上9點就開始營業,真是太好了。雖然套餐裡有啤酒、餃子和迷你拉麵,但我還是想要原味的味噌拉麵。說到弟子屈拉麵,原味的味噌才是招牌。點完餐不到5分鐘就端上來了。久違的弟子屈拉麵,真是太開心了。濃郁的味噌湯底配上中粗的捲麵,再加上炒豬肉片、燉蔬菜、滷蛋、昆布、蔥、碎肉丸,真是美味極了。把碎肉丸溶在湯裡,湯的濃郁度更上一層樓。雖然有高血壓,但連湯都喝到最後一滴(笑)。真是一碗令人滿足的拉麵^_^
appi908
3.00
新千歲機場的拉麵區有一家味噌拉麵店。由於排隊的店很多,所以我選擇了一家能迅速入座的地方。這種味道有點懷舊,就像是典型的拉麵。叉燒肉很嫩,很不錯。最美味的是溏心蛋❣️味道很濃郁,份量也很足,可以填飽肚子了。
nanan439
4.50
千歲機場內人潮湧動,但因為是家拉麵店,所以轉桌速度挺快的!這次我點了辣味噌拉麵。濃郁的湯頭配上彈牙的捻麵,味道相當搭。我個人覺得叉燒也很軟嫩,調味跟其他地方有些不同,令人感到幸福。另外,裡面的昆布很有特色!它加速了湯的鮮味。配料的搭配也非常完美,非常棒。另一半點的味噌拉麵(加了玉米和牛油的配料)也很濃郁美味。
NACHA
3.10
午餐時間光臨了這家店。這次點了燒豚味噌拉麵、魚介濃郁醬油拉麵、行者蒜味餃子和鮭魚丼。味噌拉麵濃郁可口,上面還有蔬菜,很有嚼勁。醬油拉麵個人覺得有點甜,不太合我的口味。餃子一口大小,很好吃。鮭魚丼上的鮭魚比想像中多,味道不鹹不甜,很好吃。整體來說,非常美味。謝謝款待。
RIKKA0914
3.30
這是我第幾次光臨這家店了。這次我點了昔日的醬油拉麵。它是以鰹魚和鯖魚為香料的清淡醬油。麵條是黃色的粗直麵,非常有彈性。味道很濃郁,非常好吃!而且服務很快,即使時間緊迫也能輕鬆享用。
nagamac
3.50
新千歲機場內的拉麵店。位於機場三樓的餐飲街上的拉麵街。每家店都排隊!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選擇了這家相對排隊時間較短、看起來可以立刻入座的店。他們的魚介搾醬油拉麵售價980日圓。湯頭使用扇貝和干貝,以及多種魚介熬煮而成。此外,據說還使用了摩周湖的清水。一口下去,可以感受到摩周湖的風和湖水的流動聲。湖水的功勞可能不得而知,但湯頭相當濃厚,帶有一定的重量感。麵條是中細捲麵,味道也十分扎實。如果在機場就能吃到這麼美味的拉麵,就很滿足了。而且,幾乎不用排隊。謝謝招待!
maima314
4.00
魚介壓榨醬油拉麵,吃起來既有份量又有濃厚的味道,但油膩感很低,清爽好吃。麵條粗壯,很容易沾上湯汁。醬油的風味柔和,美味極了!在拉麵街裡,目前是我最喜歡的一家。
1/5
Walkin餐廳,無需預訂
郵箱登錄
我有邀請碼
*
郵箱
*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將發送驗證碼 & 快捷登錄鏈接至郵箱
登錄
Cookie使用提醒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政策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