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きやき・しゃぶしゃぶ にしやま
Sukiyaki syabusyabu nishiyama
3.07
中洲
「壽喜燒」
8,000-9,999円
--
營業時間:17:00~22:00
休息時間:星期日、公眾假期 營業時間和定期休息日可能會發生變化,因此請在訪問前與商店確認。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中洲3-7-4
照片
(20)
1/20
詳細信息
預訂信息
接受預訂
付款方式
接受信用卡 (VISA、Master、JCB、AMEX、Diners) 不接受電子貨幣
座位數
100 座位 (1樓有4人5張桌子,6人2張桌子,2樓30人,3樓可以出租40人。 )
個人包廂
有
吸菸與禁菸
所有座位均禁止吸菸
停車場
無 店前設有投幣式停車場。
評價
(18)
sherry777
4.00
すき焼き套餐加了極上牛肉牛排的奶油煎!肉質鬆軟、口感豐富!蔬菜也很美味,是一頓絕佳的晚餐。女主人煮食時非常親切,讓用餐變得更加愉快。很高興能繼承了長久以來的「ちんや」的美味口味。
ニコニコちゃんねる
4.00
極上的壽喜燒美味享受。這天以鹿兒島牛肉為主,調味簡單明快,只有糖和醬油。將肉沾上蛋液,再滾一圈飯粒,入口即化。肉的鮮美在口中綻放,甜美的醬汁環繞其間。這就是壽喜燒讓人停不下來的原因。啊,博多夜晚真是奢華至極。
ワルえもん
3.30
元ちん家改名重出擊?或許吧。完全服務,應有盡有。告知食材最佳狀態,輕鬆享受。肉品豐富。巧手烹調出精美的霜降牛肉,美味無比。濃郁的糖料汁令人垂涎欲滴。先享用肉品,口感瞬間消失於口中。多餘的走肉與洋蔥等美味接踵而至。但是,油脂豐富的肉品,吃太多後半段可能有些辛苦。但總的來說,壽喜燒無敵!謝謝招待。
138_k
3.80
ちんや的時候,我已經去過幾次,但這是他們新店開業後第一次去。他們的肉盤擺盤越來越有高級感。照片只有涮涮鍋。我們品嚐了涮涮鍋和壽喜燒。有點遺憾的是沒有最後的收尾料理,但味道非常美味。我想在過一段時間後再來品嚐,謝謝款待。
あたたかい日本
3.50
福岡市博多區中洲,位於中洲ちんや跡地的「にしやま」,是一家以涮涮鍋和壽喜燒為主打的餐廳。這家店由ちんや的員工接手經營,牛肉供應商和主廚都是同一家。他們專注於九州產A5等級的黑毛和牛,肉質鮮嫩得像溶化一般。他們使用不加味增的醬油、糖和蔬菜提供的水分來食用。不過,要到達這家餐廳的階梯有點陡峭啊!笑
フライパン3世
4.00
真的很久沒去,自從「ちんや」關門後第一次來。現在改名為「にしやま」。感覺好像繼承了「ちんや」的味道,但店員大多換了,都是年輕的打工孩子們在烤肉。以前他們會輕輕調味,還會問你要不要再更甜一點,但現在已經沒有這種貼心的服務了。不過味道還是和以前一樣好吃。
kenic440
3.40
2019年7月結束的「ちんや」的新店重新開業了,我前往參訪了。去年7月曾造訪過「ちんや」,這次是8個月以來的再次光臨。想起了去年7月吃的壽喜燒的滋味,我在下午4點聯繫了店家預約,他們告訴我「今天預約已滿,請問幾位?」我回答說我一個人,他們說「從下午5點30分到晚上7點」,所以我在5點30分到達了店裡。到達時,我是唯一一個客人,只有一個人的服務。早上來的時候,我想應該挺空的。因為是新的重新開業店,裝潢非常漂亮。據說三樓也可以使用,所以我想可能是因為預約人數還沒滿,所以店員還不多。前店的店長已經退休了,現在的店員整體都比較年輕,主要是30到40歲。我點的是極上套餐的壽喜燒,價格是5800日圓(以前是5400日圓)。以前點餐還挺彈性的,但現在的店似乎不太行。開胃菜的白菜辣椒也變成了需要點單。點餐後不久,就上來了蔬菜和肉,但感覺肉和白菜的份量有點少。好吧,還是一如既往地讓年輕的店員為我烹飪。據說材料包括肉、蔬菜、糖、醬油、蛋都跟前店一樣。看起來他們處理得挺快,但有些蔬菜掉進鍋裡也沒有收拾,直接又放進去了。如果是老店的話可能就能原諒,但現在呢?好吧,我先試試最先烤的肉。肉很好吃,但感覺有些不足。糖的量看起來挺多的,但是是鍋裡的問題還是醬油不夠呢?可能是醬油不夠吧。以前是一直加醬油到醬油瓶的一半左右,所以味道上感覺比較不夠了。(以前是醬油差點就用完了)未來,這家店是會一直保持淡淡的味道嗎?來尋找以前的味道而來的客人可能會感到失望,因為現實和理想有些差距。我知道和前店相比會有所不同,但希望他們能充分利用好食材,因為食材還是很美味的。是要一直追求以前的「ちんや」,還是要用不同的味道來競爭呢?期待未來的發展,我想再給他們一個機會。
em1472
5.00
我吃到了特別的壽喜燒肉!真好吃。還加點了涮涮鍋,兩者都享受得很開心!
ta0319
4.00
家族一起享受的好店。我們吃了壽喜燒!義父母也很開心,真是孝順的表現。
しろうと手品師
4.50
プジョル04
3.50
mayupapa
0.00
たぃたぃ
2.50
甜度有點高,可以少放一點糖。再來一份蛋需要另外付費...
くまもん@
3.50
肉好好吃!肥美多汁量十足!
モクモグ
3.00
嗯,我總是不由自主地拿它和「ちんや」相比較,無論是服務還是味道。也許是因為它剛開張,我們可以一起努力,讓它像「ちんや」一樣成為一家深受喜愛的店!
エネゴルゴ
5.00
相変わらず最高にうまいすき焼き =========== 依然是最棒的壽喜燒 ===========
Secret World
0.00
食べ道楽三昧
0.00
1/2
付費諮詢
郵箱登錄
我有邀請碼
*
郵箱
*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將發送驗證碼 & 快捷登錄鏈接至郵箱
登錄
Cookie使用提醒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政策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