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フェキーフェル ボワセゾン 高島屋大阪店
Kafekiferubowasezon
3.27
難波・日本橋・道頓堀
「咖啡店」
--
1,000-1,999円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0:00~20:00 [週五・週六] 10:00~20:30 週日開放
休息時間:與高島屋相同 營業時間和定期休息日可能會發生變化,因此請在訪問前與商店確認。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1-5 大阪タカシマヤ 3F
照片
(20)
1/20
詳細信息
付款方式
接受信用卡 不接受電子貨幣
座位數
75 座位
個人包廂
無
吸菸與禁菸
所有座位均禁止吸菸
停車場
有 時代難波中央(購物滿3000日元免費3小時)、時代難波三維(購物滿3000日元免費2小時)、生態站21高島屋大阪店(無論購買價格如何,2小時免費)
空間與設備
有沙發座位
評價
(20)
ハマグリはまちゃん‼️
3.20
難波高島屋3樓的「咖啡館基菲爾 波塞松」‼️氛圍好、漂亮又時尚的咖啡館。裡面的座位是用紅色座墊打造出讓人拍照時亮眼的空間‼️這天我只打算喝咖啡,但他們的食物選擇也相當豐富喔!!很適合在逛街途中休息,或是約會使用喔☺
いさりびー
3.30
我們一開始就去了這家店。在南海難波站的正前方有4個對的座位,可以看到手扶梯。這裡的景色非常棒。我和另外兩個男性朋友來這裡談工作,但我認為情侶來這裡也不錯。這裡的景色總是變化多端,絕不會讓人感到無聊。
みっち410
3.60
好久不見地跟媽媽一起去了高島屋,一直在這家店裡猶豫該吃什麼。客人不多,可以悠閒地享受午餐。午餐點了一份蛋奶醬半份,另外還有一份三明治。因為蛋奶醬半份裡面有我要的部分,所以我又點了一份三明治。果然跟媽媽兩個人一起吃,難以吃完一大份。哈哈,我們都笑了。喔,冰咖啡可以免費續杯,這個服務真讓人開心!
akopi25
3.50
走得很累,正在找咖啡店,無意中找到了一個很棒的地方(*^-^*)面對著車站樓梯的陽台座位給人一種開放感,感覺很舒適♪ 我點了混合三明治套餐,冰咖啡還可以續杯(*´ω`*)
焼肉チョコレート
3.40
每次都和媽媽去的茶館。今天去了吃早餐。早餐菜單有熱鬆餅或三明治。猶豫了一下,決定點了三明治。咖啡店的三明治果然好吃。因為天氣漸冷,所以喝了熱茶。
ひさのこ
3.00
來這裡總是點的菜單必點菲力排三明治,但這次試了午餐套餐。選擇的是番茄口味的焗飯,清爽又美味。三明治則普通。份量稍微多一點。可能比起平常的排骨三明治更喜歡那個。店裡人不多,可以悠閒地享用,這點不錯。
にぃのみ
3.30
難波高島屋裡的咖啡店,從南海難波站的自動扶梯就可以看到,一直很好奇。鬆餅點了五片,搭配香蕉巧克力非常美味。在百貨公司內能享受寧靜的時光,是一個很棒的咖啡店。
はらださの
3.60
7月連假,我送妹妹回家後,和伴侶一起到難波逛了一下。在高島屋裡找到了這家餐廳。午餐時間外的喧囂彷彿消失了,即使在高峰時段,也能輕鬆找到座位。顧客的素質比較高,環境也比較安靜。點餐後服務迅速,午餐套餐 1300 日圓,包括瑪格麗特披薩炒飯和咖啡,也有吐司俱樂部三明治 1374 日圓,再加上咖啡 648 日圓,價格都包含稅金。披薩炒飯剛出爐,熱氣騰騰的,餐盤直徑接近 20 公分,份量十足,味道自然,符合我的口味。三明治裡有多汁的雞腿肉和培根,吃起來很有飽足感。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家餐廳,他們自家烘焙的招牌咖啡也不錯。不過,這裡的價格確實是百貨公司的水準。
kinak
3.40
我和朋友一起去了高島屋,吃完午餐後來到這家店。我們第一次來這裡。從南海難波站的出口搭電梯下來時,我總是想著前方的咖啡店在哪裡,現在終於找到了這家店。店裡比較空,但是我們想要的面向車站的座位已經滿了。我們坐在裡面的位置,我點的是抹茶和香草冰淇淋和紅豆蛋糕的迷你冰淇淋杯。吃著的時候,店員告訴我們外面的位置空出來了,讓我們搬過去。店員服務非常好,我們搬過去後還給我們換了新的擦手巾和水。氣氛很舒適,讓人愛上了坐下來悠閒地聊天的感覺。
zzz
3.40
高島屋大阪店婦女服飾區後面有一家咖啡廳。我點了水果鬆餅。這裡的鬆餅點三到五片都是一樣的價錢,所以我點了五片。配料是水果切片和鮮奶油。鬆餅很薄,但奶油不會太甜,所以即使不太喜歡甜的人也可以輕鬆吃完。紅茶我點了阿薩姆茶,是以壺裝送上來的。茶杯裡有充足的量,大概有兩杯半。阿薩姆茶有濃郁的甜味和香氣,通常人們喜歡加奶喝,但我故意選擇了純茶。喝起來沒有苦澀,很好喝。地址:大阪市中央區難波5-1-5大阪高島屋3樓。
ひさのこ
3.00
高島屋逛街時,常會在中午時分順道進去用餐。這已經是幾次了呢?我總是固定點的是豬排三明治。夾著厚厚的豬排,現做現吃,口感豐富,非常美味。還附上了薯片,很滿足。飲料則視情況而定,口味普通吧。熱咖啡是無限續杯的,不錯呢。還有一些座位可以看著從難波站下車的人們享用,即使一個人也很輕鬆愉快,是個好地方休息或輕食。
くろにゃん
3.00
去年在高島屋3樓開了一家名為「喫茶キーフェル」的咖啡店。店內比外觀看起來要寬敞,氛圍很成熟好。他們使用朗費爾特紅茶,甜點有蛋糕和甜點盤可供選擇。我點了一份簡單的卷蛋糕和紅茶套餐。雖然店裡不算太擁擠,但點餐和上菜都非常慢,讓人感到很不耐煩。等到終於等到紅茶端上桌時,服務生告訴我點的蛋糕已經賣完了,讓我選其他甜點。明明點餐時還有的啊!我只好放棄蛋糕,改點了紅茶。他們已經泡好了紅茶,所以我就接受了。套餐裡的紅茶只是普通的紅茶。如果我知道要單點紅茶,我本可以選擇其他口味或是皇家奶茶。喝完後結帳,花了700元。太貴了!(套餐應該是約1300元。單點蛋糕要800元!)
☆s☆
4.00
週六下午四點,我們兩個人沒有預約來喝下午茶。因為前面有一位正在等候的人,心裡有點猶豫。如果我們坐下來喝茶的話,可能每個人都得等很久,而且也難以掌握時間。不久前面的那位客人被接待了,我們正好開始討論「會不會有位子呢?」的時候,我們很快就被叫進去了,真是太幸運了!而且我們被帶到的座位是頂級的位置,是一張紅色的雙人沙發!前面是玻璃窗,可以遠眺遠處的景色。(不用擔心被對面的人看到)太美妙了!能夠坐在這樣美好的座位,真是太幸運了!我感到非常開心!(在桌子上有一個防疫用的亞克力板,分隔著我們兩個人,不用按鈴,因為我們坐在最裡面的位置,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叫服務生。)我們點了朗費爾特的阿薩姆紅茶,能夠遇到朗費爾特的紅茶也太幸運了!他們服務時還附上了茶壺。(還為茶壺拿來了一個套子)大約有2.5杯的量。在這個美妙的空間裡,我們悠閒地聊天,度過了愉快的時光。非常感謝你們給我們如此美好的時光,謝謝你們的款待。太幸運了!
giorni felici
3.50
pripapyプリパパ
3.00
zzz
3.40
高島屋三樓女裝區後方隱密的一個人氣咖啡店,總是有人坐在等候椅上。坐在最裡面的沙發座位上,可以清楚看到從南海難波站中央出口走下大階梯,搭乘手扶梯下來的人們。這個位置非常適合觀察人群,絕不會感到無聊。作為百貨公司的咖啡店,價格普遍偏高。我點了非常好吃的莓果拼盤冰淇淋,有強烈的藍莓、覆盆子、草莓、奇異果和橙子的酸味,配上甜度適中的鮮奶油和冰淇淋,非常好吃。我喜歡水果和奶油的搭配比例,玉米片的份量也很足夠。基菲爾混合咖啡價格比一般咖啡店要貴,但可以續杯,所以我覺得還算值得。我像平常一樣點了黑咖啡,苦味濃郁,香氣濃厚,口感豐富,非常美味。我的伴侶點了鬆餅,價格相同,可以選擇三至五片。鬆餅比較薄,所以我們選擇了五片。雖然薄,但鬆軟度十足,看起來很快就吃光了。地址:大阪市中央區難波5-1-5大阪高島屋三樓。
tutitoy
3.50
星期六下午5點(煙火節)我隨意地進了一家餐廳,想找個地方填飽肚子。靠窗的位置滿了,但其他沙發座位還挺空的,所以很快就被引導了。侍應穿著制服,很可愛對吧?服務也很迅速,有點優雅,笑容也很迷人,而且在來點菜時,她們馬上就會注意到,卻不會覺得視線很困擾!也許是因為座位間距很大,整個店面也很寬敞吧!但即使這樣,獨自用餐時這種距離感真的很讓人感激!阿薩姆茶口感很好,任何人都可以毫不猶豫地喝!濃郁而且帶有阿薩姆茶的獨特餘韻?但卻很好入口!我點了純的,也許她們特意照顧了我?這我不太清楚,但總之很好喝!可能是因為抽出時間很難掌握,很多店裡的茶都太苦了,但在這家店裡卻覺得「厲害呀~」。最普通的鬆餅。以同樣的價格可以選擇3到5片。我感到驚訝,也不知道大小是怎麼樣的,所以問了一個有點笨拙的問題哈哈讓她有些尷尬,但她友好地回答說「3片(對女生來說)剛好夠了」。我因為沒吃午餐,所以點了4片。確實,3片剛好。4片的話就已經覺得飽了!吃得很滿足!鬆軟,糖漿也不會太過甜膩,很好入口!糖漿的量可能稍微多了點,生奶油再多一點也不錯,但比太多好多了!真的很好吃!價格稍微貴了一些,但確實有那樣的滿足感。下次想要再來悠閒一下。
ハムとも
3.60
大阪高島屋3樓的咖啡廳,位於女裝區的深處,所以女性客人較多。店內有桌子和沙發座位。兩人沙發座位面對一面玻璃窗,外面可以看到樓梯/手扶梯。不在乎他人眼光的人可以考慮這裡。(玻璃窗下方是模糊的玻璃,放心。)桌子座位有兩人和四人的,可以舒適地放鬆。我點了"蛋糕套餐"。蛋糕是栗子蛋糕(忘了名字)。甜度適中,軟綿綿的!很好吃^_^咖啡可以續杯!苦味少,好喝!蛋糕套餐價格高達1390日圓,但位置優越,可以續杯咖啡且舒適,所以價格還算合理。那天我們享受了一段長時間的對話^_^美味可口。謝謝招待。
まむう
3.30
用事的時候,帶著媽媽去南方!帶著長輩一起吃午餐確實有些煩惱呢...想找一個價位稍微高一點,但重要的是要安靜的地方!所以選了這裡!(笑)因為有空位在窗邊,就進去試試看。哇,真是一個漂亮的沙發座位啊。可以看著外面的人和店面,很有趣!我點了混合三明治。雖然午餐價位不低(笑),但茶是用壺裝的,可以喝很多,吃完飯後還可以悠閒地享受。也許是時間點好,這裡非常安靜,度過了美好的時光。下次還想再來!
サントーシュ
3.60
南海難波站中央出口出來,走下大樓梯時,正前方上方有一個玻璃窗的咖啡店空間。坐在紅色沙發上的客人們朝這裡喝茶。我來這家咖啡店是想坐在那裡,眺望從車站出來的人們。在窗邊的座位空出來之前,我在店門口的椅子上等待。在這段時間,店員會遞給我菜單,和我聊天,所有的員工都非常友好,非常有禮貌。蛋糕看起來普通,但是價格是一個830日圓。我覺得這價格很高,但是如果選擇蛋糕套餐,會附送龍尼菲爾德茶壺服務,價格是1390日圓。這樣的價格在百貨公司咖啡廳來說並不算太貴。我終於坐在了我渴望的沙發座位上。坐起來很舒適,讓人意外地感到放鬆,觀察進出車站的人也很有趣。我喝的是熱茶,茶的口感很好,很美味。為了保持熱度,茶壺上有專門的茶壺套。茶杯很容易拿,是吉諾利的。開心果蛋糕也很好吃。甜度適中,慕斯有濃郁的開心果風味,海綿蛋糕也很濕潤。後來查了一下資訊,據說即使是同一連鎖店,這家和其他店有很大的區別。(因為我從來沒去過其他店,所以不知道(^^;)或許座位的改變也會改變評價,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咖啡店。我會再來的。
1/3
付費諮詢
郵箱登錄
我有邀請碼
*
郵箱
*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將發送驗證碼 & 快捷登錄鏈接至郵箱
登錄
Cookie使用提醒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政策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