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鰻魚飯只要2000日圓就能吃到(限量1萬份),在土用丑的日子來到GO UNIVERSAL CITY WALK,與其他餐廳相比,排隊的人也不多,很快就進到店裡。但是,店裡的大聲店員正跟顧客爭吵,給人一種不想吃好東西的氛圍。我點了炸雞定食,很快就端上來了。店員的服務態度非常差,讓我感到失望。去年吃的限定鰻魚飯很美味,所以明年還會再來試試。碰巧土用日是週六,其他店都大排長龍,但大戶屋卻人潮不多,現在我也明白原因了(明明有空位卻讓人排隊,可能也是這個原因吧)。順帶一提,這不是投訴,只是我坦誠的感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