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over
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
Ootoya
3.07
舞洲・USJ
食堂
1,000-1,999円
--
營業時間:自助早餐 7:00~10:30(最後點餐 10:00)11:00~22:00(最後點單) 21:30) 營業時間・
休息時間:可能會有所變化,因此請在訪問前與商店確認。
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島屋6-2-68 ホテル近鉄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 5F
照片
20
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實拍圖
詳細信息
預訂信息
接受預訂
帶兒童
允許兒童進入
付款方式
接受信用卡 (JCB、AMEX、Diners) 接受電子貨幣
座位數
114 座位
個人包廂
吸菸與禁菸
所有座位均禁止吸菸
停車場
空間與設備
有沙發座位
料理
有健康美容菜單
評價
21
avatar
ハッピーシニアライフ
4.50
去年的年票要續費,正好有事要去那邊,就順便去環遊環球影城。辦完手續後,原本想要逛逛再走,但卻被告知「今天年票輕型不適用」(TT)噢對,還是暑假啊。在服務業工作久了,對日期的感覺就會消失了。有點失望時,工作人員大哥給了我一張小小的小黃人貼紙。本來想要玩得痛快,結果穿著小黃人的cosplay來了…(^^;)原本打算在裡面吃午餐,但沒辦法,只好在環球城裡找個地方吃。那麼,去哪裡?因為天氣熱,啤酒是必要的!章魚燒很簡單又方便,但那裡基本上就像是戶外一樣,首先,人潮擁擠得很!加上這附近的餐廳,價格都是給觀光客的。四處晃蕩時,發現了『大戶屋』!這是東京的飯店。這裡應該價格比較合理吧。定食也不差,被「美味檸檬」的招牌吸引住了!第一次來這裡。店內寬敞明亮,而且很時尚!其他店鋪應該也差不多吧?桌子上有手部消毒噴霧。先來杯啤酒!啤酒選擇了乾的!好高興啊「夏日晚餐」菜單上,本來打算點「夏季蔬菜和豬肉的檸檬麴炒」,但是,我卻發現了「亞洲定食」!我超愛亞洲!因為疫情很久沒去了(TT)選擇了「豬肉涮涮醋酸沙拉和薑米飯」。我第一次吃薑米飯。普通飯或五穀米都可以換。我想走亞洲風格,所以還是選擇了薑米飯。因為要喝啤酒,份量就少一些。亞洲定食端上來時,也是像定食一樣放在盤子上。明明是亞洲定食,卻有味噌湯和小菜(((^^;)香菜是放在另一個容器裡,自己放進去,自己加醬汁。這樣的話,就算不喜歡香菜的人也可以吃了。我完全沒問題,所以全部都放進去了。豬肉涮涮有萵苣、蝦、檸檬、蘿蔔、胡蘿蔔、生菜、還有什麼?碎花生作為裝飾。醬汁應該是奧羅拉醬汁吧?雖然不太像亞洲風格。但吃了一口後,口感像東南亞(^-^)香菜好久不見!果然好吃呢~(^^)薑米飯也是清爽的味道。冷氣開得很大,所以吃薑來暖身也是合理的。吃完了。雖然飯少了一點,但是很好吃,想再吃一點(((^^;)這個,在家裡能做到嗎?去查查看吧。帳單是1600日元。真是太好了。在環球影城吃午餐,喝啤酒也只要這個價格。如果在樂園裡,至少也要2000日元!雖然想要節省,但是想去環球影城的時候,在這裡吃午餐也是一個選擇!我會列出大致的菜單。・豬肉涮涮醋酸沙拉和薑米飯 定食1280日元 單點1030日元・甜辣醬的大戶屋風亞洲炸雞 定食 930日元 單點 780日元・夏季蔬菜和豬肉的檸檬麴炒和玉米飯 定食1080日元 單點 930日元・雞排的醬油麴檸檬醬汁和粘稠飯 定食 980日元 單點 830日元・蔬菜冷拌担担乌冬面和枝豆玉米飯   定食1180日元 單點1030日元・豬里肌的味噌醃漬和味增雞炭火燒   定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うっかり久兵衛
3.00
這附近在同一時間會突然變得擠擁不堪!當然是理所當然的。在這種情況下,這家店在"味道"方面是一家穩定的連鎖店,但是如果"預約"的話,他們提供了一項相當不錯的服務,就是會用LINE通知你(笑)在樓下的"伴手禮店"逛逛,一邊等待...這樣的特典也跟著來。這樣其實挺棒的。另外像是壽司郎之類的也可以預約,但他們提供的數量驚人得讓人吃驚。總之,保持這樣的店也是一種方式,也可以去看看其他的選擇...這也是一個選擇(笑)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おぱぱくん
3.20
這次我又來到環球城市步行區的店家享用美食了。這次我要全店制霸啦(笑)。大戶屋在3樓,但我以為在1樓,結果我沿著的路是在2樓,實際上大戶屋在2樓。這家是環球城市步行區裡很受歡迎的店家,晚上時常一座難求,但由於疫情的影響,已經徹底沒有排隊等位的情況了。這次我點了「手工豆腐和雞肉的燉定食(930日幣)」,並將味噌湯改成了「充滿蔬菜的麥味噌湯(250日幣)」,另外加點了「南瓜可樂餅(160日幣)」。幾年前,在角落裡有家叫做「北海君可樂餅」的店,我每次都會點玉米可樂餅和南瓜可樂餅,但自從撤出後就再也沒機會吃了,一直很想吃呢〜毫不猶豫地點了這個。那麼,我開動了。嗯,如預期般溫和的調味。生薑的味道很突出,讓人感到身體溫暖起來。豆腐在嘴裡融化,上面有白菜、胡蘿蔔、磨菇和三葉。米飯可以選擇五穀米、白米或海帶芽,加大份量是免費的。我選擇了海帶芽米飯的加大份。雖然海帶芽有一定的份量,但味道沒有那麼明顯呢…?我額外點的「充滿蔬菜的麥味噌湯」,字面上果然有很多蔬菜,而且味道基本上比較淡,因為用了少量的白味噌。味道雖然一般,但湯裡都是湯料,所以也不錯。這個料理或許不需要點這個湯比較好…。至於「南瓜可樂餅」,可惜沒有感受到南瓜獨有的甜味。無法消除北海君可樂餅的遺憾。整體來說,這次的味道都很普通。謝謝款待〜。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yottaman8
4.00
我來到了USJ附近,所以去了City Walk的大戶屋。在關西不太熟悉這家店,所以來City Walk時經常會光顧。秋天的菜單裡有當季的牡蠣炸和鯵魚炸定食!作為喜歡鯵魚炸的我,一眼看到就立刻點了它!!換成五穀米,期待著,興奮地等著食物上桌。過了一會兒,熱騰騰的鯵魚炸和牡蠣炸端上來了。那個是大根蓉?沒有很習慣把炸物和大根蓉搭配…店員說要跟鯵魚炸一起吃。小心翼翼地把大根蓉放在鯵魚炸上送進口中,哇!清爽意外地好吃!同行者對此十分著迷,一直在享受著大根蓉。想嘗試用大根蓉來吃鯵魚炸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みるくれーぷ♡
5.00
我吃了南瓜可樂餅和紅豆湯冰淇淋。雖然南瓜可樂餅份量有點少,但裡面有沙拉,所以算是吃到蔬菜了!南瓜可樂餅是切成一半上桌的。太好吃了,我還想再來!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risa.mog
3.30
在雨中下班後...我去了環球影城♪ 因為雨一直下,所以在晚上8點左右,我久違地去了大戶屋^ ^ 正好是一年前來過的店!可惜的是...我的最愛...大戶屋午餐在菜單上沒有了(><)它是不是停賣了呢( ; ; )有點失望...今天點了鮭魚和蔬菜的黑醋燴!上一次五穀米賣完了,但今天有了ー!!當然要大份量的ー♪ 大約15分鐘就上菜了ー♪ 定食的等級提升了!雖然有味噌湯和泡菜...沙拉還附了馬鈴薯沙拉(*´∇`*) 黑醋的味道很好,鮭魚和蔬菜的搭配無懈可擊!好吃〜一如既往的美味!個人覺得,積攢樂天點數很開心w 飯後感謝您的款待w 一定還想再來!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kana@かな
3.30
大家都笑容滿面,感覺很舒服。大戶屋的料理種類多,讓人眼花撩亂。定食裡的海帶飯很好吃。飯的份量有大、中、小可選,我這種吃得少的人也吃得飽。附上的湯品也很不錯!羅勒雞沙拉裡,沙拉份量超多,肉少了些。綠茶是免費的,水需要自取補充。飲料吧只有咖啡吧,挺開心的。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ぽろ
3.10
2019年6月我到訪了這家餐廳,位於環球影城大阪。店內氛圍瀰漫著濃厚的外國風情,尤其是來自中國的客人比較多。我點了豆腐和肉丸子的定食,價格為960日圓,另外加點了麥味噌湯,花了230日圓。口味還可以,定食份量很足,價格也比起在環球影城的其他餐廳來說相對實惠。而且,如果在近鐵環球酒店住宿,還能在一定期間內獲得一個通關證,展示後可以享受免費飲料吧中的一杯。如果你在遊覽環球影城後找不到吃飯的地方,我推薦這家餐廳。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NOAH0704
1.00
國產鰻魚飯只要2000日圓就能吃到(限量1萬份),在土用丑的日子來到GO UNIVERSAL CITY WALK,與其他餐廳相比,排隊的人也不多,很快就進到店裡。但是,店裡的大聲店員正跟顧客爭吵,給人一種不想吃好東西的氛圍。我點了炸雞定食,很快就端上來了。店員的服務態度非常差,讓我感到失望。去年吃的限定鰻魚飯很美味,所以明年還會再來試試。碰巧土用日是週六,其他店都大排長龍,但大戶屋卻人潮不多,現在我也明白原因了(明明有空位卻讓人排隊,可能也是這個原因吧)。順帶一提,這不是投訴,只是我坦誠的感受。哈哈
avatar
M.2021
3.00
USJ 遊樂園回程途中經過,就進去試試看了。因為大家都在想同樣的事情,所以排隊的人相當多,但我們順利進去了,所以很好☺︎ 有五個人一起進去,但他們嚴格地保持社交距離並且指引我們坐在盡可能近的座位,這點很貼心。在這樣的時刻,因為他們嚴格執行防疫措施,所以能夠安心進入,感到很開心。
avatar
ふくまる♪
5.00
吃了炸雞丼和南瓜布丁♪ 好吃♪ 會再去的♪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mayan26me
3.20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lhn_s
3.30
豚肉涮涮鍋搭配蔬菜沙拉,1070元。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文ちゃん
3.10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文ちゃん
3.10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ごゑもん
2.00
安定但不是特別好吃。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jack_wish
3.30
大戶屋的午餐定食 ===========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ごゑもん
2.50
漲價了嗎?口味還是一如往常。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hiruneneko
2.50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tabexhc
3.00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avatar
kboz
3.30
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用戶對於大戸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店的評論圖
郵箱登錄
我有邀請碼
*郵箱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將發送驗證碼 & 快捷登錄鏈接至郵箱
Cookie使用提醒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