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イタリアン ミアボッカ 麻生店
hokkaidouitariammiabokka ◆ 【旧店名】クッチーナ
3.23
札幌市北區
「意大利麵」
2,000-2,999円
1,000-1,999円
營業時間:【正常營業時間】 [午餐] 11:00~15:00[晚餐] 17:00~23:00 [週六] 11:00~23:00 [週日及節假日] 11:00~22:00(最後點單時間:飯前1小時/酒前30分鐘) 週日開放
休息時間:無休
北海道札幌市北区麻生町2-3 ラ・ヴィータ麻生 2F
照片
(20)
1/20
詳細信息
預訂信息
接受預訂
帶兒童
允許兒童進入
付款方式
接受信用卡 (VISA、Master、JCB、AMEX) 不接受電子貨幣 不接受二維碼支付
餐廳服務費
不收取服務費
此費用為餐廳收取,與平臺無關
座位數
80 座位
個人包廂
無
吸菸與禁菸
單獨吸菸區(僅限於加熱不燃燒的香菸) 安裝加熱不燃燒香菸專用攤位 《被動吸菸對策法》(修訂後的健康促進法)自2020年4月1日起生效,可能與最新信息有所不同,因此請在訪問商店之前與商店確認。
停車場
有 11輛(附屬停車場)
空間與設備
時尚的空間、有吧檯座位、有沙發座位
酒水
有葡萄酒、有雞尾酒、專注於葡萄酒、專注於雞尾酒
評價
(20)
うりんこ。
4.50
預約好後,我們到了店裡。午餐時間人很多,先稍微等了一下,然後過了一段時間,大概是過了一點後,人又開始變多了(我們待了相當久)。我點了肉醬和章魚辣椒麵,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了。煮得剛剛好,口感非常棒。味道也不會太濃,剛剛好...。還點了一份鱷梨和蝦的沙拉,蔬菜和沙拉醬都很美味。小朋友還要了第二份。吃完後又加點了冰咖啡和冰淇淋。冰咖啡很濃郁,很好喝。清爽可口。冰淇淋是給小朋友的。看起來是傳統的香草口味冰淇淋,裝飾了一點薄荷,很可愛。店員也很快速而且很友善。下次想試試套餐裡的比薩。謝謝款待♪
ヘッドスパで癒やされたい
4.00
初次光臨,享用了限定期間的義大利麵。加上鯷魚讓人心情興奮,期待它會帶來怎樣的味道。沒有讓人失望。當店員帶我們到座位時,問道「是第一次嗎?」讓我感受到這是一家好店。離開時問我們「義大利麵如何?」讓我們能輕鬆地分享感想,我想多說些評論。驚訝於「天使的阿佛加德」非常美味。下次再到麻生時,一定會再來光顧。謝謝款待。期待下一次的限定菜單。
美味しいはten
3.80
2022年8月的星期六下午1點左右來訪。這是我們很久沒來吃午餐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大約兩組客人了,接著就陸續有人來了。我們選擇了兩人份的Amore套餐,價格是2980日圓,包括沙拉、義大利麵、比薩和飲料,非常划算。我點了薑汁汽水,而妻子點了冰咖啡。沙拉是北海道中札內雞的白雪凱撒沙拉,上面放了很多芝士,非常美味,芝士的味道很濃郁,培根也很有嚼勁。義大利麵是新鮮的摩托拉芝士、農家培根和茄子番茄醬。摩托拉芝士放在義大利麵上面,茄子和培根的味道都很好。比薩是意大利進口的帕馬火腿和芝麻菜比薩,比薩餅底很有嚼勁,而且又大又厚,淋上辣椒油吃起來更美味,帕馬火腿也很好吃。因為我們加入了LINE會員,所以免費得到了迷你甜點,是香草冰淇淋。本來只是想吃輕飯的,結果吃得很飽。雖然想喝點葡萄酒,但因為下午還要開車,只好忍住了。謝謝款待,很美味,下次想再來享受一下義大利風情。
年間100ら〜
3.50
今天和兒子還有老婆一起吃晚餐,選擇了義大利餐廳。我們一起分享了義大利麵、比薩、肉料理和沙拉。義大利麵選了羅馬奶油培根麵,比薩則是兩種口味的半份,肉料理是北海道產的沙朗牛排,沙拉則是凱撒沙拉。最近很少吃到義大利料理,真是滿足極了!好吃到不行!可惜忘了拍照,哈哈。
はるさめさめ
5.00
上個月的評論。我想吃蟹肉義大利麵,所以平日午餐時光造訪。因為剛開店,店裡只有兩個客人,而且他們嚴格實施防疫措施。午餐的價格實在太豪華了,令人有些猶豫,但是因為我很想吃蟹肉義大利麵,所以就決定了...我點了蟹肉義大利麵(1390日圓)套餐甜點(280日圓)↑^_^價格太奢華了,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店裡開始變得熱鬧起來,所以大約10至15分鐘就上來了義大利麵。麵裡有大塊的螃蟹肉^_^口味是濃郁的蟹肉番茄醬,裡面有很多螃蟹肉!很容易與麵條結合,非常美味。還有幾根螃蟹螯,咬下去還有肉!我邊吃邊注意著周圍的目光,哈哈。套餐的甜點只要300日圓,性價比超高!有提拉米蘇、奶酪布丁、雪糕,都是小份量,上面還有覆盆子醬和類似馬卡龍餅乾的裝飾。讓人想喝紅茶〜對喜歡莓果的人來說,這個酸甜的甜點真是令人無法抗拒(о´∀`о)如果再想吃義大利料理的話,我會再去的☆謝謝款待♪♪♪
くんくんとにゃんたん
3.50
我去了Go To Eat活動中的一家餐廳。除了手部消毒外,每次入座都會進行體溫檢測,他們對抗疫情的措施做得很到位。餐桌之間的距離也相當大,所以我可以放心地享用美食(*^-^*) 這家餐廳由一家名為Easton的公司經營,Cucina也是他們集團的一部分。服務生給我們倒水時會介紹當天的推薦菜單等。而且上菜時的說明也很詳細! ☆ 中札內雞的“白雪”凱撒沙拉『有如被起司淹沒般看不見沙拉…』這在食べログ上的菜單上也有寫,但實際上起司的份量比照片上多得多,真的是滿滿的起司下面根本不知道藏了什麼(*^-^*) 中札內雞很嫩,這個沙拉非常美味。 ☆ 北海道瑪格麗特這個披薩點完後現做的麵團在高溫窯中烤得十分有彈性,非常美味。北海道產的馬茲瑞拉起司味道清淡,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 ☆ 厚岸產的蛤蜊小辣椒醬麵裡有很多蛤蜊,很美味,但如果只能選擇麵或披薩的話,我會在這家餐廳選擇披薩。『我們會親自拜訪生產者,了解培育、栽培方法以及生產、加工的管理體系等,將北海道有價值的食材以“義大利料理”的方式呈現給您。』我直接複製貼上了,但我很高興能輕鬆享用到精選的北海道食材。再次感到身為北海道人的幸福。真好吃!謝謝招待(*^-^*)
さっぽろくろすけ
3.50
店內非常時尚漂亮。美食美味,服務人員解說清楚易懂,給人印象極佳。我是在白天去的,但聽說晚餐時段也有提供可以喝酒的套餐,所以我很想再去一次。唯一有點遺憾的是,雖然說是分煙,但仍然能嗅到味道和煙霧漂過來。我不抽煙,所以比較敏感,但如果不太在意的人應該沒什麼問題。能累積並使用 d 點數,對於 d 點數的使用者來說是一大利好。
ゆきみん
3.50
蒜味花椰菜和香菇的醃漬小菜真不錯^^意粉選擇了慣常的墨魚醬干貝奶油!海鮮和奶油怎麼這麼搭呢(*´Д`*)謝謝款待 ===========
ゆきみん
3.50
下戸のアテ好き
3.00
Yukiko1227
3.50
25may
3.00
昔常常光顧的地方。店內寬敞,菜單也很多,而且無限暢飲的選擇價格合理。螃蟹番茄義大利麵非常美味,讓我驚艷不已。
ゆっきー731
3.90
披薩和義大利麵都很好吃,但這次我特別喜歡的是蛤蜊的蒜味炒。我想這個應該是俄羅斯進口的吧。提拉米蘇也非常好吃,每次來都會點。
w0219
3.00
肉很好吃,但份量少。
ゆきみん
3.50
肚子餓得很,走進店裡時忍不住問:「大碗多少錢?」結果竟然是免費的!太開心了(^O^) 最近迷上了帶子和鱈魚配櫛瓜的奶油義大利麵。奶油味濃郁,超美味!而且還有蟹肉,份量滿滿的,真是太開心了。如果奶油味再濃一點就更完美了~ 謝謝款待!
みさんとるーぷ
3.50
家附近的這家店很寬敞,比起其他義大利麵店更喜歡這裡。點了辣椒蛋和海膽義大利麵!辣椒蛋有蛋的香濃和義大利辣椒的辛辣,獨特的美味只能在這裡品嚐到。海膽義大利麵是涼拌的!還可以額外付費加量海膽。謝謝款待。
fb4f9
3.60
2016年10月,星期四,中午12點左右來訪♪■地點距離麻生站4號出口約100米♪■停車場消費滿2500日元以上可免費停車2小時,以下則為1小時免費。這次我們兩個人總消費超過2500日元,因此可免費停車2小時♪■入場方式需走樓梯至2樓♩明亮時尚且寬敞的店內■菜單簡介主打披薩和義大利麵等義式料理。午餐套餐有每週三種A~C的輪流菜單和兩人份的Amore午餐套餐。我們選擇了兩份Amore午餐套餐♦套餐內容♦♦沙拉生火腿和彩色蔬菜沙拉(從10種蔬菜健康沙拉中選擇其中一種)♦義大利麵北海道十勝花田牧場新鮮水牛芝士和茄子番茄醬(從14種義大利麵中選擇其中一種)♦披薩半熟蛋卡邦尼拉披薩(從3種披薩中選擇其中一種)♦飲料可樂和薑汁汽水(從7種飲料中選擇)Line註冊後還可享有♦甜點這次是免費抹茶冰淇淋♪①Amore午餐套餐1350日元(含稅)●沙拉脆脆的生菜、萵苣、火腿、小番茄、胡蘿蔔橙色、紫色甘藍雖然不太能品嚐到胡蘿蔔的味道,但這份沙拉的醬汁和火腿的味道相得益彰,非常美味♪●義大利麵味道濃郁,麵條彈牙,茄子、水牛芝士各三塊,培根、羅勒的配料水牛芝士有三塊,所以兩人分配也算公平w非常好吃~●披薩先是半熟蛋的濃郁口感,接著是培根的鹹味,最後是餅皮部分的脆香味道,可以品嚐到各種不同的口感和風味♪●抹茶冰淇淋濃郁的抹茶風味非常美味,是普通冰淇淋這次的套餐給飽足感十足♪※總評推薦重點・不論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都能一起享受的午餐♪
狸ののぐり
3.50
「炎麻生店」吃完飯後,跟一位提早下班來找我的朋友會合,我們四個同年齡的女孩一起喝葡萄酒。有我小學時的同學,有高中時的同學,也有國中小時的同學,雖然真正的同學只有一個,但因為經常見面,所以我們已經像是真的同學一樣,有時會一起寄信或是喝酒笑個不停。哦,還有一位食べログ的朋友,我們從來沒有在不喝酒的場合見過面(笑)。平日晚上九點,在寬敞的店裡只有三、四組客人,有點冷清。我們點了一瓶紅酒和一瓶白酒。「サンタスザンナ」 瓶裝 1600日圓 起司拼盤 680日圓有三種起司和法式麵包。那天我們點了摩托雲,藍起司,還有一種我忘了。法式麵包 200日圓×2(照片中的法式麵包是一盤的份量)法式麵包很大,大概比普通的法式麵包大三倍,不沉甸甸的,是鬆軟熱騰騰的。很好吃!但單吃有點無聊,我們還要了橄欖油來沾,非常推薦這個划算的法式麵包!四個人點了兩盤,一共六個法式麵包,轉眼間就吃完了。絕配葡萄酒的好點心。我們只點了葡萄酒、起司和法式麵包,所以每人帳單只有一千多日圓!從晚上九點到快十一點,笑聲應該更多了(笑)。這家店晚上十一點關門,正好可以趕上地鐵,對於我們這種愛閒晃的人來說是個好店。
がーこ
4.50
今天的午餐我去了位於麻生的「米亞博卡」♪上次去美容院時,美容師推薦我去試試他們家的披薩,說很好吃。它位於麻生五差路的轉角,以前是一家叫做「廚房」的地方。店內裝潢意外地(抱歉!)時尚!今天我滿心歡喜地搭地鐵去,首先點了一杯叫做「溢流香檳」的氣泡酒來乾杯♪ 我選擇了假日麵食套餐(附沙拉、迷你甜點和飲料),菜單上有「北海道帆貝和明太子的辣椒麵」和「富良野薰衣草豬肉和茄子番茄醬配奶油乳酪」兩款,都超級好吃♡ 如果註冊了會員郵件,還可以得到一份炸薯條♪ 我選了一瓶白葡萄酒。店員問我說「有什麼慶祝的事情嗎?」但其實,我只是想喝點酒而已...。 披薩是女兒選的「十勝濁豚肉腸和蔬菜農場披薩」,據說這家店的賣點是用石窯烤的披薩,果然名不虛傳,非常滿足!丈夫推薦的(←實際上他好像來過一次)「帶骨小惡魔風雞腿」這家店的味道確實不錯,服務也很棒!他們考慮到我們有孩子一起來,特別問了一下是否可以在需要撒胡椒或辣醬的菜品上提前加上,還給了另外的醬料,非常體貼,並且非常友好地笑著和我們交流^^這種讓人覺得無憂無慮,性價比又高,而且堅持使用道產食材的氛圍,讓它成為我喜歡的店之一!
hirosee128
3.10
【再訪】2015年5月,位於北區的札幌市,是位於麻生的MiaBocca麻生店。這次點了蛤蜊和菜花的義大利辣椒通心粉。味道普通。謝謝款待。 ------------------------------【初投稿】2015年4月,位於北區的札幌市,是位於麻生的MiaBocca麻生店。位於麻生象徵的五叉路口,位置明顯好找。以前是Cucina,但現在也有午餐,店內感覺變得明亮了。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套餐A,是義大利香腸和西蘭花的通心粉,淋上了格拉納切斯芝士。味道普通,沒有特別的感覺。整體而言,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菜單還算豐富,入店方便,而且晚上也營業,感覺可以像居酒屋一樣輕鬆使用。謝謝款待。
1/3
付費諮詢
郵箱登錄
我有邀請碼
*
郵箱
*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將發送驗證碼 & 快捷登錄鏈接至郵箱
登錄
Cookie使用提醒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政策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