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スバーガー 札幌北24条店
Mosubaga
3.06
札幌市北區
「漢堡」
--
--
營業時間:[平日] 07:00~00:00[週六] 07:00~00:00 [週日及節假日] 07:00~00:00 週日開放
休息時間:全年無休
北海道札幌市北区北24条西3-1-10
照片
(20)
1/20
詳細信息
預訂信息
接受預訂
帶兒童
允許兒童進入
付款方式
不接受信用卡
個人包廂
無
吸菸與禁菸
獨立吸菸區 《被動吸菸對策法》(修訂後的健康促進法)自2020年4月1日起生效,可能與最新信息有所不同,因此請在訪問商店之前與商店確認。
停車場
無
評價
(20)
piore8833
3.60
真夏天休息時,我們在開店後不久到訪。可能因為不同店家政策,他們不論是早上還是其他時間都提供各式美食。我點了宇治抹茶奶昔。這裡的抹茶奶昔不是那種稍微有點綠的,而是濃郁的抹茶醬?搭配著不太甜的奶昔。如果不攪拌直接喝,可以充分品味到濃郁的抹茶味。店裡環境寬敞、乾淨整潔。人潮也不多,非常適合放鬆享受時光!吃得好舒服,謝謝!^_^
zunndamoti
3.50
這次我來取了摩斯漢堡和卡比的合作「夏日福袋」。平常我經常去麻生店,但當我想在那裡預訂福袋時,發現早已結束了,所以我選擇了這家離我比較近的店來訂購。我在預訂時使用信用卡提前支付了費用,然後稍後去取貨。我以前常常會來這裡,因為我的朋友住得很近,所以偶爾會來這裡。但現在他已經搬走了,我上次來這裡應該是7、8年前了,所以這次算是很久沒來了。這次我剛好趁著送迎巴士從我常去的醫院出發,因為它正好停在「24條站」,所以我就上車了。我在鄰近車站的居酒屋吃了拉麵當午餐,然後在回程途中來到這家店。福袋裡包括環保袋、水壺、迷你保鮮盒、手巾,還有6張500元的使用券,價格是3000元,所以實際上買到的商品相當於免費。因為剛吃完拉麵,所以我選擇只喝飲料帶走。我想點的水果茶是480元,但他們說無法套餐,所以我點了期間限定的甘夏薑啤酒,價格是290元。相當清新美味,正好清爽口腔。套餐包含洋蔥圈和薯條,價格比原價便宜了110元。帶回家的漢堡和薯條一如既往地美味。謝謝招待☆
Jin
3.50
今天中午在狸小路9丁目吃了一碗美味的鹽味拉麵,大概在中午1時不到回到家。一如往常,一直喝著金色麥啤長罐罐(笑)。到了傍晚,順便散步往北24條車站方向走吧…雖然北24條通道一如往常沒什麼特別的。北24條車站附近也沒有什麼花俏的東西,說真的,一點也不有趣(笑)。儘管從前這裡曾被稱為"北方的蘆薈"或者"第二個蘆薈"之類的地方…也許只是因為現在還是明亮的時間,所以看起來有些沉悶呢?唉…可能到6月20日之前都是個鬼城吧…(以下省略)月底發了夏季獎金,或許可以來喝一杯?(笑)於是,因為有點餓,我來到這家店了。應該是很久沒來了吧。然後我看了一下店前的菜單和收銀台上的菜單。看起來像札幌車站北口的店,但卻找不到到17時的午間套餐…難道是我眼花了嗎?唉,想太多也麻煩,所以我點了"洋蔥炸薯條套餐",搭配冰咖啡和"摩斯漢堡",總共830日圓。拿到號碼牌後,我隨便找了一張桌子坐下。裡面的情況還不錯嘛,後面還有相當多的客人。外帶的客人也是一直不斷。這家店裡的餐點在2分鐘內就出現了。有點奇怪(笑)。首先是把牛奶和糖漿倒進冰咖啡中備好。從側面開始吧?炸洋蔥只有兩個。但是久違地…大概20年沒吃了,但這味道真不錯(笑)。比起冰咖啡,我更想喝啤酒(笑)。漢堡有厚厚的番茄,冰涼的肉醬,和爽脆的洋蔥,果然好吃啊!吃完大概10分鐘,然後就去附近的巴士站搭乘新川通的巴士回家吧。以後也會偶爾光臨的哦?謝謝招待(笑)。
ホーリーパパ
3.60
北24條站周邊。雖然我通常會依序評論,但現在正在進行促銷,所以我先來評論!目前正在進行促銷!作為日本生產者支持漢堡的限量版「紅魴魚卡士堡」,來自愛媛縣愛南町的養殖紅魴魚。我早就決定要嘗試這個,所以我順利地下單了。有些座位有充電插座,所以我選了那邊坐下。四周看去,大約有一半的座位已經坐滿,但是實施了嚴密的防疫措施,社交距離充足^_^ 大約5分鐘就完成了!紅魴魚卡士堡 530日圓含稅 394千卡。綠色生菜、切碎的高麗菜、酥脆的紅魴魚、上等的塔塔醬和檸檬。漢堡包也很軟美味〜♫雖然肉類漢堡也不錯,但摩斯在製作這種高雅的漢堡方面也很拿手對吧!也有限時供應蝦卡士堡,所以我也想嘗試一下^_^謝謝款待^_^
Zaby
3.30
休假時,我會從清晨開始散步約一萬步,然後進行一次咖啡休息。作為一位食記者,我已經探索了許多尚未拜訪過的咖啡店,但現在對於早上九點左右開業的咖啡店已經所剩無幾了。這一天,我選定了一家咖啡店,但當我去的時候,它竟然還沒開業!我真的很想喝咖啡啊!我焦急地四處尋找,最後找到了附近的「摩斯漢堡 札幌北24條店」。這是我第一次早上去摩斯,他們居然有「吐司套餐@330」(下次可以試試)。我點了一杯中杯的冰咖啡,中央的大桌子有完整的電源插座,而靠牆的桌子和角落的座位也有電源插座。店裡已經有兩組三個人的客人,我坐在靠牆的圓桌旁,開始充電。這是我第一次喝摩斯的咖啡,雖然口味不太合我口味,但它的味道很容易入口,與星巴克的咖啡相當。我在那裡悠閒地待了大約30分鐘,寫下了我的評論草稿,同時充電。這一天的正式活動就從這裡開始了,但我得先吃點蕎麥。吃飽了,謝謝店家款待。
スカクー
3.30
通常的餐單就像麥當勞長出毛來的那樣,但「to bi ki ri」系列的食物是可以吃的,偶爾來一次也不錯。看到廣告有新的限定款式,雖然開放的店面不多,但還是特地來買「to bi ki ri 培根和起司和風蛋黃醬」。肉餅不錯,有份量,培根和新鮮的番茄、生菜,和一種帶有酸味的清爽醬汁。當然,最後是必點的薯條。過去我非常喜歡細脆的麥當勞,但最近我也開始覺得摩斯漢堡和肯德基的熱騰騰不錯。
北のもみたろう
3.40
某個工作日的午餐時間,心情有些不爽的我,不知為何走進了北24條車站附近的摩斯漢堡店。店內相當寬敞,最近可能進行了裝修?摩斯漢堡給人一種新鮮感,室內有相當多的插座,且吧台上還有USB插口,看來這樣的設計應該也會受到年輕人的喜愛。背景音樂是柔和的聽觉系音樂。今天我只想喝點飲料,所以我點了限定商品的「百香果奶昔S(290日圓)」和「招牌咖啡(250日圓)」。來一口……嗯,原來是以香草奶昔為底啊~,哇!出來了酸味!杯底積聚的黃色百香果醬意外地有強烈的酸甜味,如果不好好攪拌就會爆發出來。接下來的熱咖啡倒是相當美味。突然間,我發現在這個平日的下午,這家店裡聚集了各種各樣的人生場景:獨自用餐的年長者、享受片刻憩息的老太太們、還有年輕人的學習場所等等。這是一家可以窺探到各種人生景象的寶貴店鋪。希望他們能繼續努力經營下去。謝謝款待。
masami1974
3.10
早餐來訪。很久沒吃早餐摩斯了,這次特地來了一趟。因為想喝咖啡,所以點了「吐司飲料套餐」。喝咖啡最適合的應該是吐司啦♫第一次點這個,吐司很厚切,鬆軟可口♫早餐的完美選擇!如果再有時間,我還是會想來吃早餐摩斯的。謝謝招待٩(๑❛ᴗ❛๑)۶
chappytsum
3.00
2018年9月,隨著LINE等社交媒體在通訊工具中的興起,今天我想向大家強調交談的重要性。對話的內容沒有限制,通過聽到對方的聲音,也能感受到彼此的情感。所以,大家今晚何不趁機跟遠方的家人、愛人或朋友通個電話呢?不妨一試,開心互動!(笑)這是來自「摩斯漢堡 札幌北24條店」。雖然我認為漢堡應該吃摩斯,薯條應該吃麥當勞,但有時候會想吃米漢堡,那就非摩斯不可了!因為沒有停車場,我就把車停在店面前的路邊,讓妻子去買。所以,我不會給服務和氛圍打分。照燒漢堡...摩斯的特色就是接到訂單後現做的多汁口感,非常美味。摩斯米漢堡「貪心天」天婦羅蝦和天婦羅...是用醬油汁。一般的海鮮天婦羅是用鹽調味,但我認為鹽調味更好吃。我太貪心了,有點虧(笑)。摩斯奶昔 咖啡M...比起以前甜了一些。我喜歡那種帶點苦味的味道,讓我想起初戀,但現在有些太甜了。洋蔥薯條...份量有點少。洋蔥薯條真的有點鬼(笑)。
先ずは麺
4.50
最近有了一個難得的經驗,就是在同一天兩次去同一家店裡。第一次衝進去的時候,選擇了這家拉麵店,但心情卻被麵條打敗了,仍感覺肚子沒有滿足。第二次是早上來這裡,因為業務上不得不到這附近出差,但徒步範圍內適合我的口味的店幾乎沒有。知道這家店有辣椒狗,這是我無法錯過的菜單。吃完辣椒後,感到滿足。
先ずは麺
4.50
BLT是什麼?如果是BLT的話,我很熟悉,但似乎是將培根、生菜和番茄的英文首字母組合而成的。我小時候記得到處都能摘到番茄,隨意摘來吃的淡淡記憶。回想起來,每家每戶都會在菜園裡種植,當時由於幼稚所以完全沒有罪惡感。摘了就吃,不論是李子、櫻桃還是酸果,看起來好吃的都吃了,我想這些經驗也許是我免疫力強的原因。我第一次遇到漢堡應該是在昭和50年左右,當時住在旭川市永山附近的大學附近,往當麻方向的39號國道左手邊有一家24小時營業的投幣式餐館。至今我依然能感受到,那時候拉麵和烏龍麵的自動販賣機也開始流行。重新想起來,漢堡真的是一種很難吃的形狀,但組合起來卻很好吃,我確實有這樣的體驗,但也知道它是最難吃的。
snoman
0.00
輕食選擇。獨自造訪。以下是一些感想。・位於北24街站附近。・點了莫斯雞塊混合奶昔。・使用了優惠券。・攪拌起來有點難。・選擇了紅寶石草莓口味。・甜度適中。・非常美味。
juns7
3.00
かったん8392
3.00
kisuke5
3.20
tsubame9357
3.50
パパココナッツ
0.00
masami1974
3.20
早上去吃了早餐。很久沒有搭地鐵上班了,所以順道來了這家店。我剛開門的時候來的,但已經有很多客人了。大家都來得好早啊(^^;點了『B.L.T.套餐』,因為有早餐,所以覺得很划算♫點完後很快就上菜了,所以能吃到熱騰騰的漢堡。不論何時吃,摩斯漢堡都很好吃♫如果再來附近,一定還會想來這家店。謝謝款待٩(๑❛ᴗ❛๑)۶
Lilias
3.30
2017年4月,在地鐵24號車站附近有一家摩斯漢堡。我開車來這裡辦事,但這附近雖然有很多設施,卻沒有太多停車位。這次就停在摩斯漢堡旁邊的停車場。因為時間還有點兒,所以就順道來摩斯漢堡光顧了。這家摩斯漢堡很小,幾乎滿座。我點了一杯冰咖啡,我喜歡濃郁的口味,但略帶苦味的個性風格,不太適應。好久沒吃漢堡了,這次也想試試。謝謝款待!✿ฺ(๑´ڡ`๑)✿ฺ.
masami1974
3.20
今天搭地鐵上班,所以決定去吃早餐!雖然不太可能在早上七點就到,但店裡很空,很不錯♫ 如果沒有工作的話,就可以悠閒地享受了^_^; 我從早餐菜單上點了「培根蛋奶酪漢堡」的套餐。蛋很鬆軟,好好吃!奶酪和蛋的搭配完美♫ 只有早上才有有點可惜。吃飽了,謝謝店家的款待٩(๑❛ᴗ❛๑)۶
1/1
付費諮詢
郵箱登錄
我有邀請碼
*
郵箱
*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將發送驗證碼 & 快捷登錄鏈接至郵箱
登錄
Cookie使用提醒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政策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