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over
麺屋 東札幌ノ梟
Menya higashisapporonofukurou
3.08
札幌市白石區
拉麵
--
--
北海道札幌市白石区東札幌2条2-3-15
照片
20
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實拍圖
詳細信息
付款方式
不接受信用卡 不接受電子貨幣
座位數
10 座位 (吧檯座位6個、小座位4個×1個)
個人包廂
吸菸與禁菸
所有座位均禁止吸菸
停車場
有 1 在商店右側的前面
空間與設備
有吧檯座位
評價
15
avatar
たくちゃん75525
3.10
2023年9月17日訪問❣️ 梟醬油 1,100元 半碗飯 120元。上個月4日新開的支店,位於本店所在地的狸小路8丁目。(^^) 我之前在本店品嘗過梟味噌,這次來品嘗了梟醬油。在口感上,味噌更為滑順,而醬油湯頭則更具有醬油風味。麵條不是直麵,而是選擇了中粗捲麵,而後來的客人也大多選擇了捲麵。
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
avatar
シュウ@味噌ラーonly
3.60
抵達時是在週六的11點過後。雖然只看到"準備中"的牌子,但還是戰戰兢兢地進去,結果店已經開始營業了。後來來了一組和兩位客人。這家店是一個月前在東札幌地鐵站附近開業的,是狸小路的"八丁目ノ梟"的第二家店。之前這個位置曾經是"一代目 左衛門"(未拜訪過)的団子店,再之前是"山と雲 虹イロハ"和"夢いろは"的拉麵店,但都沒有能長期經營下去。店內的裝潢一直沒有太大變化。BGM播放的是最近的J-pop。店裡有兩名店員。菜單和本店一樣,再加上了『E餃子』。毫不猶豫地在自動售票機上選擇了『味噌』(900日圓)。不久就上菜了。湯頭依然是濃郁的雞白湯,搭配了柔和的白味噌,依舊美味!黃色的捲麵偏硬,符合我的口味!肉片有兩片,跟本店一樣變厚了,口感不錯。豬絞肉條又野又長,調味也很好。只點了味噌拉麵也非常滿意。很高興這家店開在附近,下次打算試試『旨辛味噌』和『E餃子』。
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
avatar
kamelot555
3.20
8月初開業的新店,專賣味噌拉麵。由於我經常在附近工作,一直對它很感興趣。或許因為知名度不高,即使在午餐高峰時段也輕鬆入座。我坐在吧台,可以清楚地看到廚師的動作,他用手持攪拌器攪拌味噌,有意在白湯中引出鶏白湯的風味。嗯,的確,湯汁又濃郁又溫和。第一口的印象很好,湯頭真是美味。中粗麵條QQ彈牙,也很好吃。詳細的店家理念可以看看他們精心製作的宣傳牌。個人而言,我喜歡味噌拉麵搭配蔥白和尖筍,而且尖筍也很好吃。但是,叉燒有點令人失望。雖然標榜有稀有叉燒,但是豬肉卻有些太硬了,感覺一般。最後幾口感覺有些太鹹,不知道是因為味噌還是其他原因。我喝完了,但是有點困擾。店外掛著系列店的海報,應該是一個經營各種不同餐飲業態的連鎖店。這家店確實有創意和用心,但再提升一兩個等級可能有些困難,除了叉燒以外其他都還不錯。 麵條:小林製麵
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
avatar
味噌ラーメン(札幌)
4.80
味噌拉麵吃完了。湯頭一口下去,好濃郁的雞白湯味道搭配上味噌的濃厚味道,太美味了。不過不會太鹹,味噌的味道濃郁但不會太濃,很美味。中粗麵條跟湯頭完美搭配,好好吃。兩種叉燒也有很好的香氣和味道,肉質鮮嫩多汁,好好吃。蔥和筍子的搭配也很不錯,後來還有洋蔥的甜味和碎肉的美味,真的只能說太好吃了。這間是本月開幕的新店,雖然晚上只有一位老闆在忙,但他非常有禮貌地解釋和應對,氛圍也很好。只是停車場有點小,大型車要小心一點。
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
avatar
のといら
3.50
醬油拉麵(900元)開店時馬上客滿。有7個吧台位和1個稍高的座位。一次可以點兩碗麵,服務很周到。我選擇了中細直麵,跟博多豚骨麵類似。湯頭是雞白湯,但比較清淡。喝到一半覺得這是醬油嗎?因為直接感受到鹹味。這讓我對鹽味拉麵更感興趣。我想要更多醬油的風味,想要更濃郁的味道。叉燒有嚼勁的豬肉和一片豬肉腩和豬肉肋排。切碎的甘甜捲心菜很好吃。細切蔥和筍片展現出烹飪的細緻技巧。每樣食材都很美味,但它們似乎缺乏統一的味道或搭配,或許是為了突顯各自的特色,但感覺不太協調。也許這只是因為不符合我的口味吧。我沒有去過城中的「梟」,所以不太清楚,但可能是因為推薦的是味噌拉麵吧?下次試試味噌拉麵。謝謝款待。
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
avatar
ラーメン食べ過ぎ太郎
2.10
對不起,我要做一些辛辣的評論。我在札幌的宣傳手冊上看到了這家店,所以我來了。我事先從Google評論中知道,等待時間長,最近才開業等等。結果是這樣的:首先,我在下午來了。一家人先坐在了包廂裡點餐。在他們點餐的時候,我進來了,後面還有一對情侶。我只有大鈔,所以我想找零錢,但店員根本不理我,我只好讓情侶先進去了,我感覺到了店員的不誠實。這種事情不是應該由店員來做嗎?等我點的拉麵出來花了25分鐘左右,明明不是很擁擠的情況下...水是溫的...我點了味噌拉麵、飯和餃子。關於味道,這個拉麵接近札幌味噌拉麵武藏,但有一點像混了醬油的味道。味道不壞,但不是很順口。另外,大份量就像是再加一碗麵的感覺。餃子裡的肉汁很多,很好吃,這是值得讚賞的地方。明明不是很擁擠,但拉麵這麼慢出來,而且服務不夠周到,讓我感覺不滿。我想我不會再來了。
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
avatar
ケーバパパ
3.50
我收到了貓頭鷹味噌拉麵。看起來是在2023年8月4日開業的。一碗的價格是1100日圓,裡面有4片叉燒(兩種?)和一顆味玉。湯和叉燒的味道都很獨特。叉燒有著彈性和結實的口感,可能會因此而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
avatar
うたりくん
3.30
在東札幌市開設的『麺屋 東札幌ノ梟』,我決定午餐在那裡解決。選擇了『味噌拉麵』。也許是因為店面開業時間不長的緣故,我花了一些時間才進入店裡。後來才發現忘了點「麵碼」,店家後來補給了我。店家人很好,拉麵也很好吃,下次再來會更期待。謝謝款待。
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
avatar
ぴーたんぴーたん
3.70
初次造訪。這個地方長期以來一直是燒鳥店,但在關閉後,各種不同的店鋪開業,但都沒能長久經營。營業時間為11:00至15:00和17:00至21:00。暫定休息日為星期一和星期四。店旁邊有兩個停車位。雞白湯湯底。有味噌、醬油、鹽三種湯底。通常使用中粗捲麵。醬油和鹽湯底可以改成中細直麵。以900日圓點醬油湯底中細直麵。叉燒有低溫烤過的豬肩和五花兩種。低溫烤過的叉燒味道香脆,厚度較薄。筍尖筍稍微軟一點。有放進去白菜嗎?因為湯底使用了雞皮所以有。湯有一定的濃稠度且鹹味較重,但也有豐富的鮮味。中細直麵口感較硬且有彈性。很符合我的口味。我想嘗試味噌和鹽湯底。(2023.08)
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
avatar
マシャシャ
3.20
剛開業不久,店裡非常擁擠。我吃了味噌拉麵,個人感覺味道很獨特,給了我第一次的體驗。麵條只能選擇醬油和鹽兩種,所以喜歡細麵的人要注意了!店裡擺了很多花,感覺應該是一家很有名的店,但作為一家新店,希望能更有活力一點。我是醬油派,下次想試試細麵的醬油拉麵!
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
avatar
DGD
3.90
味噌味玉米濃湯般的鮮美和濃郁湯底真是美味極了!八丁目之梟的第二家店前,擺滿了一排排的鮮花,彷彿述說著與這裡有著廣泛聯繫的故事。停車場稍嫌狹窄,但停車相對便利,迅速將車停好,朝著店鋪前進。雖然我很想嘗試梟的味噌湯,但聽說這裡以加了叉燒的份量豐盛的菜單為主,因此我選擇了今天開幕的這家「東札幌之梟拉麵」。同樣也是今天開幕的味噌拉麵專賣店,位於這家店的前方,為了避免吃得過多,我決定只購買一份普通的味噌拉麵。上桌後,看到碗中可愛地冒出一隻梟的臉,真是令人心情愉悅的第一印象。麵條是小林製麵的特製麵條,經過陳年處理的黃色中細扭麵,有彈性而有咬勁,口感十分美味。雖然麵條很好吃,但我覺得再稍微更軟一點會更好,這樣可以更好地融合三種味噌混合而成的湯底風味。麵條與湯底的搭配讓我感到舌尖和大腦都在享受著美味的添加劑,但如果麵條、配料和湯底的協調更加完美,那麼這道拉麵的水準就會更上一層樓。配料包括了經過低溫烹調後散發出香氣的叉燒,分別有豬里脊和五花肉,吃起來令人驚喜,除了烤香的味道外,還有其他美味的香氣,筍尖竹筍的柔軟美味也很令人愉悅,蔥段則是美味,但洋蔥和豆芽似乎更配得上這份湯底。想著增加蔬菜攝取量,我不禁想知道其他配料的口感會是怎樣的。地址:北海道札幌市白石區東札幌2條2丁目3-15 Sunhome M.S No.7 1樓麵屋東札幌之梟。
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
avatar
辛口トトロン
3.60
2023年8月1日原定的開幕已過去大約一個月,但最終確定在8月4日舉行隆重開幕。然而,看來延遲了太久,在Instagram上有追蹤的人才能參加,所以在8月1日和2日將舉辦限定的預先開幕。這個消息是從Instagram上某位神秘的人那裡得知的(*^^*)既然得到這個消息就不能白費,我立刻前往參觀了♪我點了一碗不一般的梟味噌,價格是1,050日圓。湯的口味可能有些問題,我稍微感受到了一點苦味w菜單上寫著是三種味噌混合的,如果其中有紅味噌,可能就是這個原因了吧(^_^;)湯的基礎似乎是雞白湯,非常濃稠,口感溫和,非常好喝♪麵條也是我喜歡的中等粗捲麵,很好地與湯相融合,非常美味(*´艸`*)鹽味和醬油味的話,據說可以改成中細直麵。叉燒是豬肉和豬五花肉♪兩者都沒有雜味,相當美味(*´艸`*)這個地方以前並不是一個能長久存在的地方。但我認為這並不是店家本身的問題。價格太高的店、類似烏龍麵的拉麵店是非常少數的(^_^;)但我認為這次是一個大多數人都喜歡的店,希望它能繼續存在♪
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
avatar
ぽんまるすけ
4.00
訂單:貓頭鷹味噌拉麵 1050元 7.8/10分評價:麵條為捲捲麵,與湯汁交融。湯汁是以味噌為基底的經典口味,十分美味。特製的雞白湯湯底,搭配溫潤的味噌,美味可口。湯裡的配料有燒豬肉片(4片)、半熟蛋、竹筍、蔥、碎豬肉、洋蔥絲。特製的燒豬肉每份有兩片,肥瘦適中,恰到好處。一定會再去!絕對不會錯過!
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
avatar
235ab2
3.20
我們參觀了預展。點了貓頭鷹味噌。這是一碗以大蒜為主的辛辣味噌湯底,上面淋著濃郁的雞白湯。麵條是扭曲的,很好地吸附了湯汁。
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
avatar
ラーメンマレンキー
3.40
這裡的商戶常常因為沒有足夠的客人而倒閉,但這次似乎可以期待一下!味噌拉麵的湯頭濃郁,麵條也正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札幌拉麵風格,非常不錯!
用戶對於麺屋 東札幌ノ梟的評論圖
郵箱登錄
我有邀請碼
*郵箱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將發送驗證碼 & 快捷登錄鏈接至郵箱
Cookie使用提醒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