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味屋 東急フードショー店
fuumiya ◆ フウミヤ
3.06
札幌車站周邊
「其他」
--
--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日開放 營業時間・
休息時間:可能會有所變化,因此請在訪問前與商店確認。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4条西2 東急百貨店 B1F
照片
(20)
1/20
詳細信息
付款方式
接受信用卡
個人包廂
無
停車場
有
評價
(4)
sptaka
3.80
東急札幌店的地下美食街,在我買完便當和小菜後,回家的路上總是不知不覺地被吸引著走進這家店。這家店也經營著在蘇士奴的「風味やKADO」餐廳,以豐富的泡菜菜單而聞名。(還有一些看起來很搶眼的泡菜串)我基本上總是會選購他們家的200克秋葵浅漬。雖然還有很多其他看起來很好吃的泡菜,但在買了各種小菜後回家的路上,選擇往往會變得相對簡單。回到家後,當我把它們端上晚餐桌時,女兒們都會發出「哇!」的聲音,手中的牙籤一根接一根地被拿出來。(真開心)浅漬的醃製程度和適中的鹽味令人難以抗拒。新鮮的口感和微微的黏滑感讓人難以忘懷。第一次購買時幾乎就被我們吃光了,剩下的一點也在第二天就被迅速吃完了,根本撐不了三天。相比之下,鰊魚醃漬或麴醬漬可以保存相當長的時間。總的來說,這家店的泡菜依舊美味無比!謝謝款待!
Zaby
3.80
東急百貨店B1的漬物店「風味屋」真是太棒了!我超愛吃漬物,有時候甚至自己在家做。白菜和大根都是我的最愛,每次來這裡都猶豫不決,真是太多好吃的了!店裡的阿姨看我一直猶豫,就讓我試吃哈哈哈。最後我選了「ぬか漬けセット」@648。其實,如果我有時間照顧,我也想要自己養「ぬか床」,但我不太有自信,所以還沒嘗試過。回家後晚餐吃了這個套餐,有蘿蔔、胡蘿蔔、大根、黃瓜×2。口感很脆,味道淡淡的,非常適合我。雖然古漬け也不錯,但對我來說,一昼夜程度的浅漬け才是最好的。因為我很愛吃漬物,所以過多的鹽分對我來說不太好。這樣的鹽分正好,而且菌活也好,能吃到新鮮的蔬菜。下次還會再來,想試試其他的味道。謝謝款待!
北のもみたろう
3.40
某個假日,回家途中順便立刻東急百貨地下食品部的醃菜店。店裡有著地下食品部特有的常見款式和引人注目的醃蘿蔔角與醃梅子角。從當天的菜單上,我略感興奮地選了一些冷藏陳列的東西?。點了一份鰯魚醃製品(500日圓含稅)試了一口……咦!意外地美味!店員說剛醃製不久,所以沒有酸味,裡面的新鮮的捲心菜、蘿蔔、細切胡蘿蔔、鰯魚份量適中,味道棒棒的,鹽味也不過分,還有辣椒給力的刺激感。點了一份小茄子(100克,300日圓含稅),基本上都是一口大小的短小茄子,簡單的浸泡,稍微甜味和輕微酸味,而且有美味,也是秒殺了。另外點了一份梅子(500日圓含稅)咦!店員事先說「這個有很多鹽味,雖然寫著『蜂蜜』,但其實並不太像蜂蜜」我有點兒生氣地說「沒問題!」雖然不好意思大聲說,但確實有點咸σ(^_^;)。而且果然也不太能感受到蜂蜜的味道。這應該就是如表上所寫,適合包在飯糰裡的醃菜。突然想到,這次加總下來花了1400多日圓,但好久沒有吃到這麼美味的鰯魚醃製品,真是太好了♪。謝謝招待。
keipon0414
3.70
我從前討厭泡菜,一聞到泡菜味就受不了,從不會出現在我的餐桌上。我在學生時代經常光顧「みよしの」,有一家店是我的固定店。大家都知道我討厭泡菜,所以從來沒有人會給我端上泡菜。為什麼那時候他會在「みよしの」?其他人都該知道我的嗜好,為什麼會讓新人接近我?那天默默吃著餃子定飯,突然發現有泡菜,只是一聞到味道我就感到不舒服。事實上,我對當時的情況一點都不記得,我只知道在法庭上聽到了證詞,我好像把他打到了濒死。結果我被判無罪,因為法庭承認我在一米範圍內會因泡菜而失去理智,所以被認定為心神耗弱。我在札幌,我和一個人一起去的,但我自己行動。我們並沒有吵架。最近吃過多,所以來了東急。這裡最近重新裝修,但我覺得沒有太大變化。我來這裡是為了買果汁,果汁我喝了。如果繼續這樣走,我大約晚上8點到達,所以我買了便當。有一家泡菜店,我不知從何時開始能吃泡菜了。這不是一夜泡製的泡菜,更像是沙拉。我點了白菜的浅漬。店裡的姐姐服務很好,我隨意點了一些,大概花了1000日元吧?泡菜也太貴了,蔬菜本來就貴。這個泡菜不太酸,也不太鹹,不用加醬汁,也不會太重口。我覺得這個泡菜很適合搭配烈酒,很好吃。如果再看到,我還會買的。
1/1
付費諮詢
郵箱登錄
我有邀請碼
*
郵箱
*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將發送驗證碼 & 快捷登錄鏈接至郵箱
登錄
Cookie使用提醒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政策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