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イピッグカフェ イオンモール札幌発寒店
Mipig+cafe ◆ mipig+cafe
3.03
札幌市西區
「其他」
--
--
營業時間:9:30~20:00 營業時間・
休息時間:可能會有所變化,因此請在訪問前與商店確認。
北海道札幌市西区発寒8条12-1-1 イオンモール札幌発寒 3F
照片
(1)
1/1
詳細信息
評價
(2)
辛口トトロン
3.20
2023年4月24日,我去了豚咖啡店,但因為滿座和長龍而作罷,於是吃了午餐後撤退(笑)。然後兩天後,報告大家,我預約了4月24日18:30的桌子,雖然預約是固定的人數,但他們還是幫我們加了人(^^)。這裡不是貓咖啡廳,而是微型豚咖啡廳(微笑)。使用時間是有限制的,飲料是免費的。入場費是1,000日元,使用時間是30分鐘,貌似是500日元?哇~豬居然會正確使用廁所(笑),聽說牠們很愛乾淨,但是在同一地方解決問題,所以彼此的排泄物會弄髒環境。但只要及時清理,就能保持乾淨(微笑)。有粉紅色、黑色、像小瓜一樣的豬豬們。為了防止衣服被豬豬的口水弄髒,店家會提供毛毯,這是一種魔法吧?微型豬們就會靠過來了,蜷縮在我們腿上,太可愛了(笑)。牠們是不是把我當成爸爸媽媽呢?(笑)。至於飲料,種類很多,有草莓可可、香蕉巧克力、熱橙汁等我沒喝過的飲料,但我選擇了可樂(笑)。因為比起飲料,豬豬們更吸引我,30分鐘就過去了(笑),所以如果要寫食評的話,可能會有點問題。如果我選擇草莓可可之類的,或許能寫出一篇正經的評論,但選擇了可樂就有點…(笑)。總之,可樂很好喝,就這樣記下來吧(笑)。
いむみった
4.50
可愛的迷你豬寶寶們輪流來到我身邊,讓人感到無比治癒!他們總是貼心地靠近,讓我喝飲料的時間幾乎沒有了哈哈。非常想再次見到這些黏人可愛的豬寶寶們。
1/12
付費諮詢
郵箱登錄
我有邀請碼
*
郵箱
*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將發送驗證碼 & 快捷登錄鏈接至郵箱
登錄
Cookie使用提醒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政策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