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over
てんじゅえん
Tenjiyuen
3.34
西院・桂
燒肉
6,000-7,999円
--
營業時間:17: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週日開放
休息時間:週三 *10/16(週一),17(週二)休息
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西院西淳和院町3
照片
20
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てんじゅえん的實拍圖
詳細信息
預訂信息
接受預訂
帶兒童
兒童(嬰兒、學齡前兒童、小學生)
付款方式
接受信用卡 (VISA、Master、JCB、AMEX、Diners) 接受電子貨幣 (交通卡電子貨幣(Suica等)、楽天Edy、nanaco、WAON、iD、QUICPay) 接受二維碼支付 (PayPay、d payment、Rakuten Pay、au PAY)
座位數
39 座位 (榻榻米房間35個座位,吧檯座位4個)
個人包廂
有 (8人、10~20人、20~30人) 2樓的座位可以預訂供私人使用。 2~22人可通過電話預約。
吸菸與禁菸
所有座位均禁止吸菸
停車場
有 2 單位
空間與設備
有吧檯座位、有榻榻米區域
酒水
有日本清酒、有燒酒
料理
有健康美容菜單
評價
21
avatar
俺は甘味王になる!
4.00
初次造訪這家店所以我們提前預約了。因為帶著小孩,所以選擇了桌位,可以安心地享受燒烤!到了店裡,感覺像是復古風格的燒肉店,讓我有些期待。牆上是咖啡店般的紅磚,內部裝潢有種咖啡店的復古風格(笑)。馬上拿出了優惠券,生啤酒、生馬鈴薯酒、清酒只要390日元一杯。先來一杯啤酒和卡爾皮斯清酒乾杯。店家推薦的套餐有紅肉拼盤和三種條紋牛肉盤,我們點了這兩款。蘸醬還算淡淡的,桌上有甜口和辣口兩種。天然肉、條紋牛肉、肋眼肉都確實很好吃。肉的味道很濃郁,我們馬上點了飯和泡菜。還點了韓式沙拉和馬鈴薯酒(>.<)y-~單點了炙燒三層肚、條紋牛肉(五花肉)、石鍋拌飯,兩個人吃得相當飽足。最後結帳一萬一千日元。離西院很近,下次還會再來。帶著嬰兒來也能夠寬敞地安心享受燒烤。店主也很喜歡小孩,真是太好了(笑)。
avatar
かにみそ1031
5.00
小學生低年級以來已經50年了,這次又來到這裡。座位還是在二樓上面,跟以前一樣。店裡的氛圍一如當年,可以盡情感受昭和時代的氛圍。當時的味道已經不記得了,但這次久違地嚐到,真的很美味。店裡的氣氛很親切,價格也很合理。在西院這個燒肉店激戰區能夠存續了大概80年,絕對沒錯。
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
avatar
としぼうちゃん
4.00
這個醬汁帶我回到童年的味道。雖然我平常不怎麼吃白飯,但這次我愛不釋手地享用了它。肉配鹽也很美味,但如果要選擇最後的晚餐,毫無疑問,我會選這裡。家庭般溫馨,而且美味的燒烤。謝謝款待。
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
avatar
あらひょ
3.60
西院站步行約2分鐘路程。周圍有2到3家燒肉店,形成了燒肉店聚集區。在這些店裡,天壽園給人的感覺像是一家古老的大眾燒肉店,氛圍很好。他們有幾種盛合的菜單,我點了最貴的一道。結果讓我大開眼界,味道驚艷。份量也足夠,可以品嚐到優質的肉品。
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
avatar
kendr528
3.70
夕飯和初中時代的朋友在『天寿園』吃烤肉,真是久違的聚會。我們一到開店就預訂好,所以馬上就滿座了。這家店已經開業70年了,是個古老家庭式的煙霧瀰漫的小店,但肉質很好,非常美味。牛舌、天然肉、牛小排、牛排、牛腩肉,所有的肉都真的很好吃。這家店是我最喜歡的燒烤店。真的很好吃。吃飽了,謝謝款待。
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
avatar
Ranntama
3.40
初次造訪這家店,位於西院站步行五分鐘內。打開門就是三張桌子和吧台,這次坐在了桌子旁。首先點了高球,然後點了生牛小腸。再來是C套餐一人份。套餐中可以選擇肉品,我選擇了生牛舌刺身和牛雜內側。牛舌有點凍但很美味。額外點了特級鹽燒牛舌和牛天婦羅。我不太明白套餐中牛舌和特級牛舌的區別,但兩者都很好吃。還有燒烤牛小排和牛上腹和牛天婦羅。牛天婦羅很軟嫩,是我從未嘗過的美味。這家店應該是家族經營的,看起來像是小學生的女兒會來點餐,運送肉品,非常可愛。這是一家被當地居民所喜愛的溫馨店鋪,給人一種家的感覺。
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
avatar
ぴっぴ0711169081
4.00
我終於去了一直想去的那家餐廳,這次點了拌牛肉泡菜拼盤、生大腸、特選牛舌紅肉拼盤(上腹肉、牛小排、天肉)和濃厚烏爾雞蛋。店內散發著濃厚的舊式氛圍,是一家朦朧的餐廳。泡菜有一種酸酸的韓國當地風味。最美味的是天肉,嚼得越多,味道就越濃郁,太好吃了。我還另外加點了天肉!真的太好吃了!下次去的時候,我想再多吃點內臟類。
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
avatar
chino600
4.00
特選特級牛小排、天使肉、生牛心、特選牛舌都非常美味!燒烤的蔬菜份量十足,尤其是洋蔥,個人感到非常滿足!紙巾也是大張的尺寸,茶水則是用寶特瓶裝,對於不喝酒的我來說剛好!據說有偶爾會有藝人光顧!座位不是挖掘式火坑,雖然腳有些麻,但我絕對想再去!
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
avatar
☆あさみ☆
4.00
工作結束後,和一群努力工作的同事們一起去吃燒肉。我們選擇了一直想去的這家店。雖然最後點餐時間只剩1小時,但我們吃得超開心!★白菜泡菜×2★大根泡菜★生牛舌★特選牛舌★紅肉拼盤×2★混合內臟★切碎的白菜×2★特上鹽烤牛舌★石鍋拌飯我們好像點了兩份混合內臟,但也好像沒有。大家隨心所欲地喝酒、吃飯,每人只花了五千日圓,真的超便宜。我個人覺得京都的燒肉果然以紅肉最好吃。太美味了!
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
avatar
翔鶴改
4.00
我已經去這家店好幾次了。雖然沒有無煙燒烤,但是煙也算是燒烤的一部分。肉非常好吃,足以讓人覺得滿足。這家店就是這樣。他們的牛尾湯燉飯是絕對值得一試的招牌菜,是西院背街最棒的燒烤店!
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
avatar
ふじやん77
4.00
連假前的星期六晚上和老朋友們來到西院的天樹苑吃飯了!這家店是一個藏身之處,連藝人們也常來的地方。上次來過,喜歡這裡的氛圍,而且鹽燒牛小排很好吃,所以又來了。進入店內後,我們坐在一張擺滿菜的桌子旁,一共有四個人聚在一起,從乾杯開始,點了紅肉三種拼盤、內臟拼盤、泡菜和泡菜拼盤、牛舌、牛心刺身、鹽燒牛小排,最後以尾巴湯作為結束。(推薦的是鹽燒牛小排,請原諒只有開始和結束時有照片)每個人大概喝了四到五杯酒吧!人均花費大約是5300元。謝謝款待!
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
avatar
happino
3.20
最近我在西院附近吃飯的次數增加了,這次去了一家燒肉店,之前去過一次,打電話預約就可以入座,感覺很穩定且安心!笑店家是家族經營的,氣氛非常好,吃飯感覺很舒適。肉的質量也很好,很美味。店裡有各種調味醬料,可以試試不同的口味,推薦點一些肉的拼盤,種類很多。如果附近經過的話,一定要去試試看!
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
avatar
ごく1
3.00
這家燒肉店普普通通,啤酒中的汽泡少得可憐,不過也算了。他們強制消毒手部的態度,以及服務生回答點餐時的冷淡態度,跟店內的氛圍非常一致。
avatar
matchii526
3.20
餐廳評論: 在尋找有停車場的燒肉店時,這家就出現了!晚餐和三個女生一起去了(^ω^)【訂單內容】:牛舌鹽、牛小排、牛五花肉、牛肋排、泡菜拼盤、拌飯、飲料等等,點了典型的菜色,每人約3000〜4000日圓(^^)■感想:即使在車站附近,這家燒肉店有停車場,非連鎖店,很方便使用。味道也都很平均...沒有失望的地方,價格也算合理。店面不是很漂亮,所以我覺得和朋友一起去正好( ̄▽ ̄)。不用預約也不會太擁擠!
avatar
nan555
4.00
家族一起去了好幾次。店主和老板娘總是笑容滿面,讓人感到放心和舒適。食物味道美味,還有二樓座位供應,雖然總是客人滿滿,但菜品也很快上桌,真是太棒了。牆上掛滿了各種簽名,好像年輕時期的中尾彬夫婦也經常光顧這裡。
avatar
yama_shyo
3.70
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
avatar
donko.
3.50
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用戶對於てんじゅえん的評論圖
avatar
22b6db14515
4.50
好久不見吃到美味的燒肉,感覺非常滿足。但是,可能是因為風口,坐下來感覺非常冷。因此,我給了4.5分。
avatar
ayaaa123
3.70
這是一家家庭式、溫馨的店家。店裡的服務態度很好,尤其是那位做事認真的女兒!他們家的生牛心非常美味,肉類也都很好吃。絕對是一家想再去的好店!✨✨
avatar
TAKAYUKIHIKO
4.00
肩肘不拘,隨心所欲地吃喝,盡情聊天,享受美味的烤肉。這家店位置便利,滿足度極高!希望能長久經營下去!
avatar
JTタバコ
3.10
這次再次光顧。訂了少油的紅肉,店家很親切地配合,送來了美味的部位。另外,牛小排也很好吃。但這次的泡菜有點令人失望。
郵箱登錄
我有邀請碼
*郵箱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將發送驗證碼 & 快捷登錄鏈接至郵箱
Cookie使用提醒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