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over
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
Itariashokudouraamathi ◆ イタリアショクドウ ラ・アマーティー
3.07
赤塚・成增
意大利麵
--
--
東京都板橋区成増3-43-9
照片
20
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實拍圖
詳細信息
預訂信息
接受預訂
付款方式
不接受信用卡 不接受電子貨幣 接受二維碼支付 (PayPay)
座位數
22 座位 (吧檯座位14個、桌椅座位8個)
個人包廂
吸菸與禁菸
所有座位均禁止吸菸
停車場
酒水
有葡萄酒
評價
17
avatar
koume_
3.50
店家位於東武東上線成増站北口步行約8分鐘的地方。這天下午1時44分到達。。。哎呀~因為來晚了,有點擔心是否已經過了午間營業時間,但好像還有空位呢。太好了♪ 太好了♪ 有時候中午時分來可能會找不到位置,所以這樣也許反而是好事。進入店內後,驚喜發現是包場狀態。。。嗯,因為剛好在午間營業的最後時刻進來,所以應該有空位。(午間時段最後點餐時間是14:00)這家店由一對年齡不詳(?)的夫婦經營。座位以吧台座位(14個)為主,也提供桌椅座位(兩張四人桌)。午餐菜單種類繁多,令人眼花撩亂。已經迷失在選擇之中了(笑)(能理解這句話的人應該都已經50歲以上了(笑))儘管以義大利麵為主,但也有漢堡排、咖哩飯和燴飯等,完全像是西餐廳的樣子呢。好了,今天的訂單是「小蝦和菌菇番茄奶油義大利麵(820日圓)」!!先上來的是麵包、沙拉和湯。這裡的義大利麵如果不特別說的話就會是套餐。雖然也可以單點(減160日圓),但這裡的套餐絕對是推薦的選擇!!因為僅僅160日圓的差價,就可以多得到麵包、沙拉、湯和飲料,所以絕對超值啊。麵包是蒜味吐司。而且,還有三片厚切的法國麵包呢(笑)而且還是烤得香噴噴的呢。對於胃口小的人來說,光是這麵包、沙拉和湯就足夠填飽肚子了吧!(笑)沙拉有生菜、太陽生菜、番茄、玉米的綠色沙拉。沙拉醬應該是類似理研的青紫蘇沙拉醬吧。湯是胡椒味的海帶湯。我很喜歡這裡的湯♪然後,登場的是義大利麵~♪小蝦和菌菇番茄奶油義大利麵份量還挺足的。看起來像是乾麵狀態下大概有130克左右吧。醬料是混合了番茄醬和奶油醬,但番茄醬的味道稍微濃一些。味道相當濃郁。而且令人高興的是配料很多!!小蝦和香菇都很豐富。義大利麵的煮熟程度也很好呢。吃完餐之後,媽媽端來了飲料。套餐的飲料可以選擇幾種,但我選擇了穩定的冰咖啡。。。就算是寒冷的冬天,我也是喝冰咖啡(笑)這裡的午餐整體份量都很足啊。這樣只要820日圓(含稅)就相當划算了啊。◆在部落格中有詳細介紹。http://www.hkoume.xyz/article/473813528.html
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
avatar
rebamaru
3.50
午餐時段我已經多次光顧了這家餐廳。菜單上有很多選擇。(個人而言,我也想要披薩。)湯、沙拉、蒜香吐司和飲料都包含在內,價格大約在800元左右,非常划算。菜品(我每次都點義大利麵)也很美味。而且主菜的份量也相當可觀。沒有不想再次光顧的理由。
avatar
nahok400
3.50
我很喜歡披薩,所以經常訂購。我們家人一起吃時,通常會點三種口味,每一種都有新鮮的配料,可以選擇醬料,非常好吃又划算!而且,一定會有一款是四起司蜂蜜口味的,像甜點一樣美味!這三片披薩中的四起司蜂蜜口味,絕對能滿足我對披薩的渴望,非常推薦!
avatar
hashishu
4.00
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
avatar
とりあえずビール(^O^)
4.00
以前吃過的「南瓜高麗菜炒飯」真的很好吃!現在菜單上已經找不到了,但我仍然想再吃一次這道美食!
avatar
yumimarirei
4.50
我幾次去過這家餐廳。他們以便宜又美味的意大利家常菜聞名。這是我想推薦給朋友的一家店之一。午餐包括意大利麵、比薩、沙拉、蒜味土司和湯,還有餐後咖啡,價格大約在800日圓左右。我也想嘗試一下他們的晚餐。
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
avatar
narimasu-
3.70
成増北口通商店街有一家店面稍微不太显眼的店铺。店内有些狭窄,但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我是去吃午餐的,价格实在是太便宜了!份量也十分足够!菜单上的价格是套餐价。一开始我还觉得价格还好,但仔细一看,原来是包含了意面+汤+沙拉+面包+饮料的价格。而且还可以单点,或者只加饮料,都可以,当然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因为不清楚份量,所以我点了意面套餐和咖喱单点。虽然不是很准确,但意面套餐大约是800日元左右,咖喱则在600日元以内。吃完之后真的是吃得太饱了。下次我想试试单点两道菜。
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
avatar
ジオモル
2.60
我來到了位於板橋區成増的義大利餐廳La Amati。這是在平日午餐時間造訪的。餐廳的座位環繞著廚房,有固定的桌子座位。桌上放著煙灰缸,所以這裡不是禁菸區。我點了每日特餐的意大利麵,價格為780日圓。內容是春季捲心菜和鯷魚的鹹味義大利麵。附帶的有沙拉、蒜蓉土司、湯和飲料。首先上來的是湯、沙拉和蒜蓉土司。就沙拉而言,新鮮度相當差,湯像是速食的。蒜蓉土司雖然有三片,但量很大,但可以說是不需要也行的程度。主菜的義大利麵,份量不夠整齊,調味也不夠豐富。我認為隨便在家裡做的可能會更好吃。餐後點的咖啡味道普通。對於那些只在意便宜和份量的人來說,這是不錯的選擇,但對於想吃好吃的人來說,我不推薦。
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
avatar
EGW
3.50
成増北口的商店街裡有一家看起來從以前就開始經營的洋食屋。它就是伊太利亞食堂La・Amati(Amati)。這次是來享用午餐。黑板菜單上...嗯,看起來很好吃。除了黑板菜單外,菜單上還有很多選擇。看著吧台,晚上可能會增加酒類菜單吧。幾乎有近20人入座,幾乎客滿,但工作效率很高。廚房裡,一位老先生一直獨自在烹飪,而大廳則是一位工作人員準備盤子和沙拉之類的事情,也是一個人。感覺他們之間配合得天衣無縫。(我猜可能是家人或者是在這工作很長時間的人)漢堡排和那不勒斯醬義大利麵。有點像街上的洋食屋。在成増周圍找不到這樣的店鋪,所以我想這裡可能會成為這種需求的聚集地。我在星期日中午造訪,客人不斷湧入,由於調理速度的關係,也有人放棄等待,考慮到這個商店街的位置,這間餐廳真的很受歡迎。如果住在附近,整個家庭可以一起來享用午餐,這樣的感覺。不是特意前來,而是當朋友或情侶來拜訪,或者是第二天的午餐時,可以輕鬆地帶他們來這裡,因為附近有一家不錯的洋食屋。順帶一提,我已經來過這家店幾次享用午餐,但仍然有很多人排隊等候,而且由於位置有限,無法排隊,所以這家店真的很受歡迎。雖然很美味,但如果你想品嚐各種不同的菜色,而點了兩個人的份量卻等於三個人份量的話,可能會吃得太飽而不需要晚餐。然而,對於那些喜歡看著孩子在吧台做功課的人來說,這是一家不錯的店。
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
avatar
オトシン
3.50
今天我走到了成増北口商店街。商店街裡播放著一些古老的歌謠和唱歌般的音樂,氣氛很不錯。在商店街的斜坡中段有一家名叫「伊太利亞食堂 La Amante」的餐廳。雖然我在大家的評論中聽說過這家餐廳,但以前從未來過。看到店前黑板上寫著的午餐菜單,有義大利麵和飯。今天的義大利麵是番茄雞肉菠菜麵。果然還是選擇義大利麵吧。不過黑板上並沒有提到附有沙拉等。進去後,看見四位阿姨已經吃完在吸煙,於是坐到對面的吧台上。接著...看了一下菜單,午餐套餐包含沙拉、湯、蒜蓉吐司和飲料,價格是780日圓,還蠻划算的。點了本日的義大利麵後,仔細一看,其他各種義大利麵也都可以做成套餐,價格差不多。所以就算不喜歡店面上標榜的本日特餐,進去後還是可以點其他的。比如說意大利香辣蛤蠣麵也不錯。另外,雖然這家店不大,但廚房和用餐區用玻璃隔開,讓我們和店員之間沒有壓力,感覺很放鬆。等著的時候,先端上了沙拉、湯和蒜蓉吐司。湯是清湯,蒜蓉吐司很輕,蒜味也不太濃,很好吃。沙拉的醬料當然是義大利風味。然後,上了義大利麵!看起來很不錯,番茄醬的顏色和煙霧彌漫。份量也很足。看到「雞肉」時,我以為是怎樣的雞肉,結果是用奶酪捏成一口大小的塊。看起來像是切碎的雞肉,很好吃。吃了一口義大利麵,很好吃。番茄的酸味很突出,很有意大利番茄的風味。這種口味我很喜歡~ 雞肉和奶酪混合在一起也很好吃!吃得很開心,不由得瞄了廚房的老闆一眼,但他不是意大利人。吃著吃著,肚子也滿了。餐後的咖啡裝滿滿的杯子有點不像意大利風格,但對我來說挺好的。除了咖啡,還可以選紅茶、果汁、牛奶。看了牆上的菜單,它們的餐酒價格在1500日圓左右,算是很便宜的。雖然晚上的菜單沒有,但我想價格應該也很合理。在成増有其他幾家義大利餐廳,但我覺得這家餐廳很適合家庭用餐,味道也很地道,非常推薦。【分煙狀況:全面可吸煙】
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用戶對於伊太利亜食堂 La・Amati的評論圖
avatar
kwgc
3.80
今天去了之前常去的「伊太利亞食堂 La・Amati」吃午餐。午餐時我總是點這個:『日替 Pasta 套餐』(附沙拉、湯、吐司和飲料) 今天是『香菇和風 Pasta』。首先送來的是套餐菜單。沙拉、湯都很好吃,而且我也很喜歡吐司♪ (飲料會在吃完後送來) 然後 Pasta 大約幾分鐘就上桌了!嗯,雖然是第一次吃和風 Pasta,但不論什麼時候吃都很美味♪ 據說番茄醬的 Pasta 很好吃,但這個 Pasta 也很美味。最後飯後飲料送來時,服務生(老闆娘)好像特意挑好時機送來。謝謝款待♪
avatar
ankimo
3.50
北口的寂寞商店街一直走,稍微过了拉面店「辰盛」就能看到一家像是在学生区的洋食屋。份量很大,像是学生常去的那种。虽然是名为意大利食堂,但也有咖喱和汉堡。基本上,份量都很足。我吃了奶油系的意大利面,味道温和,盐调得比较淡。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汤面”。我也尝了其他的咖喱,挺辣但很好吃。感觉是慢炖的味道。海鲜焗饭则让我尝了一口朋友的,鱼香味很浓,但也有温和的番茄味。很好吃。虽然咖喱味道很浓,但这家店基本上算是“温和味”的。单身男客也会进来,氛围很轻松。有些大叔边看着体育报纸边等着。因为是“意大利食堂”,所以这样就挺好。
avatar
ansu
4.00
我跟一位朋友來到這家餐廳,他說這是附近的一家不錯的店。他提醒我要注意點餐時份量較大。我們選擇了最便宜的套餐(三種前菜拼盤加一份比薩或義大利麵,還有飲料和餐後咖啡),如果不夠的話可以再加點。我們決定選一份比薩和一份義大利麵。比薩先上桌,尺寸不算大。份量真的這麼大嗎?看來可以再點兩份。但當義大利麵上桌時,讓我大吃一驚,份量多得像是三人份。不過,這道玉米和香葉義大利麵很美味,意外地一口氣就吃完了。我們還加點了蛋糕套餐(蛋糕和冰淇淋拼盤)和紅茶。真的很好吃!我們很快就會再來這裡。下次試試朋友推薦的燉飯吧!
avatar
ろーずひっぷ
3.00
近鄰居住時常常光顧的餐廳,搬走已經有三年了。最近心血來潮,和地方的朋友一起去拜訪。晚餐從下午六點開始營業,但朋友說,通常都不會嚴格在六點,大概是從六點到六點半左右開始,週末最好提前預訂以確保位置。這家店以份量大受到好評,一份正常份量相當於其他店的一點五到兩倍。所以,如果按照平常的感覺點餐,可能在食物上桌後會讓你覺得"我能吃完這麼多嗎. . ",所以一開始點少一點比較好。如果兩個人一起去,套餐絕對超值(有三種:1800元、2200元、2800元)。這次我們選擇了2200元的套餐(包括一杯飲料、三種前菜、蒜香麵包、比薩、意大利麵和冰淇淋加咖啡),結果是超級飽足和滿意的。我覺得意大利面稍微有點軟,但就當作小缺點吧,對這家店給予的超足滿意感感到非常感謝,謝謝款待!
avatar
羊猫
3.00
最近沒去過了,但那是一家小店,櫃檯加上大概20個座位吧。每道菜的份量都挺足的,所以雖然沒花太多錢就吃得很飽,但可能是多喝了點啤酒。雖然沒有特別精緻的菜色,但我想也不會有差評的料理。番茄醬真的很好吃,就像Otoshin先生說的那樣。性價比也很不錯。雖然不太有時尚感,但如果注重氛圍的話,位於成増站南口川越街道下行車道旁的Galleria可能更適合。
avatar
きむかお
5.00
這家小店有約10個座位的吧台和2張桌子,午餐和晚餐時段都總是擠滿當地客人。(晚餐時可以預訂桌位)一位寡默的老闆自己一手包辦的意大利料理都很美味!午餐套餐有義大利麵、漢堡等,連飲料都只要大約900日圓。份量相當足夠。晚餐的最愛是大根沙拉(忘了正式名稱,但一定要試試)。除了常規菜單外,每天還有黑板上寫著的日替特餐,非常巧妙地設計,令人期待。每周去都不會膩。最奇怪的是,大約5個人點了黑板上的所有菜品,喝了4瓶酒,也只需每人3000到4000日圓。如果要去市中心的意大利餐廳,絕對選擇這家,又便宜又好吃,無可挑剔。
avatar
うっかりカンスケ
3.50
成増站是北口。往和光方向走下坡,路邊就能找到店家。因為沒有停車場,要特別注意。在這個區域裡,我覺得這家意大利餐廳做得相當不錯。菜單似乎會根據季節和進貨做出靈活調整。令人高興的是,他們會根據季節烹飪出新鮮的菜單。店內氛圍很溫馨,正如他們自稱的「意大利食堂」一樣。無論是一個人還是一對情侶都可以愉快地享受。但如果兩個男人去,因為大部分座位都是雙人座,有種情侶座的感覺,有點尷尬哈哈。所有菜都很快就做好了,這點得到了好評。而且味道相當好。麵食可以選擇大小。即使是中碼,也有相當的份量,如果主要點單點,我認為小碼就足夠了。一個人大約可以點兩道菜,兩種麵食,兩杯飲料,價格在2000日元左右,所以性價比還不錯。稍微遺憾的是,可能是因為通風不好的原因,進入店內感覺空氣中混有油膩,皮膚會有黏膩的感覺。另外,雖然麵食的種類很豐富,但醬料的種類似乎有點偏向,如果能更均衡地分配就更好了。不過總的來說,這家店還是合格的!看起來當地人也很喜歡。
郵箱登錄
我有邀請碼
*郵箱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將發送驗證碼 & 快捷登錄鏈接至郵箱
Cookie使用提醒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