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over
風音
Kazane
3.06
品川
鐵板燒
--
--
營業時間:[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午餐 12:0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30)晚餐 18: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營業時間・
休息時間:可能會有所變化,因此請在訪問前與商店確認。
東京都港区港南2-16-1 品川イーストワンタワー
照片
20
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風音的實拍圖
詳細信息
預訂信息
接受預訂
付款方式
接受信用卡 接受電子貨幣
個人包廂
吸菸與禁菸
所有座位均禁止吸菸
停車場
評價
8
avatar
いといと33
3.80
品川站附近的 Strings Hotel 高樓層。提前預約了豪華午餐後前來拜訪(*^^*)被帶到了鐵板前的吧台座位。先來杯解渴的飲料,然後就能看到廚師在眼前烤肉!看到未烤的肉,上面有濃厚的霜降,和超市里看到的肉不一樣( ・`д・´)廚師在烤的時候還進行了燃燒處理。我拿著手機等待♪相當壯觀!上菜後還刨了一些松露。雖然松露的味道我不太懂,但嘴裡的肉溶化了。非常美味( ´∀` )b除了主菜,還有焦香飯、濃郁的味噌湯和甜點,非常滿足的午餐。帳單雖然只有午餐,但兩個人約 4 萬日圓。是一年幾次的奢侈美食。非常美味♪
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
avatar
umaimon7777
3.80
品川車站直達的連鎖飯店裡有一家鐵板燒店。食物、服務和環境都非常高水準,讓人非常滿意!這是一個非常適合重要場合,如商務宴請或約會的地方。店家資訊—————預算:20,000-30,000日元東京都港區港南2-16-1 品川伊士華大樓26樓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2:00定休日: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包廂:有全場禁菸
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
avatar
くわんくわん
4.00
我正在尋找酒店午餐店,選擇了可以使用ANA股東優待券的「風音」。我通過電話預訂,告知使用股東優待券和停車場的情況,詢問停車場是否擁擠。對方回答說,雖然當天有婚禮,但因為是星期六,商務使用車輛較少,所以停車應該沒問題。因為我們是幾個人選擇了套餐,所以我們可以免費使用2小時。周邊停車場找尋麻煩,所以雖然有限制,但能夠在服務中保留地下停車場仍然是很方便的。由於當天是臨時預訂,櫃檯在指定時間已滿座。但後來坐在桌子上反而是正確的選擇!半私人的位置上方是吹拂到頂樓的通風口,明亮而開放,牆壁旁的人幾乎感受不到,度過了愉快的時光。我們選擇了主菜的午餐套餐「風絃」。頭盤是當天的鰹魚刺身,新鮮的鰹魚和茗荷、紫蘇的味道很美味。時令沙拉是茄子、南瓜等,色彩豐富,柿子醬汁和栗子醬也很美味,柿子的小丁也是一個亮點。牛排配上炒的豆芽和摩洛哥隱元,還有芥末醬、粉紅岩鹽和海藻鹽。我們選擇了沙朗牛肉,烤得剛剛好,肥肉香氣十足,回味清爽。米飯我們選擇了「高畠之夢」,煮得飽滿,配上香味料,一直吃得很美味。甜點是巨峰冰沙,口感滑順,甜度適中,生巨峰增添了清爽感。還有可愛的食用花。雖然得到了拍照的許可,但一上桌就被香氣和外觀吸引,不知不覺就開始吃甜點了。稍微讓我擔心的是,筷子是提前放好的,坐下時需要小心,否則容易被衣服等勾到掉落,而且蒜香飯需要額外付費。我認為筷子最好在坐下後再放好,如果有額外收費的菜品,希望在網站上註明。整個套餐份量滿足,服務人員也很友好,對走廊的台階注意也很周到,整體來說,這是一家無可挑剔的餐廳。離開餐廳後,我們利用了同一層樓的酒店洗手間。窗邊是全玻璃,洗手間也很乾淨。由於在上層,可以看到品川站進出的新幹線、山手線、京急線等,還可以遠眺清泉女子大學和三菱開東閣的綠色。
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
avatar
夢咲案内人
3.40
◆2020年9月某日◆東京〜品川◆鐵板燒 風音〜東京串流大飯店◆鐵板燒晚餐「秋風」13,000日圓(當時)「原來這裡也有鐵板燒」,我之前知道東京串流大飯店洲際酒店曾經有中國菜的「中國影子」和義大利菜的「悅樂之聲」,但從未想過這裡也有鐵板燒。它位於咖啡廳和酒吧「Lutmos」的正對面,是一個隱藏的空間。我在晚餐最後點餐時趕在晚上8點最後一刻入座。首先,看一下菜單。◆牛肝菌鐵板燒晚餐「秋風」◇前菜:將新鮮牛肝菌片配上返鰹◇北海道帝王蟹牛油烤◇黑毛和牛菲力:牛肝菌風味的清湯◇牛肝菌蒜香炒飯◇甜點和飲料「因為帝王蟹已經賣完了,所以請給我鱸魚吧」出乎意料的狀況,只能選擇一個...午餐吃過鱸魚(笑)。我解釋了情況,改點了車蝦。至少一開始應該給我們兩個選擇才對。松茸供應不足,所以改用了牛肝菌,但新鮮牛肝菌的香味很淡。或許稍微燒一下會更好。與返鰹的搭配不是很搭。換成車蝦後,尺寸比較大,品質很好。很好吃,但廚師可能有些緊張?手藝有點差強人意。黑毛和牛可以選擇西冷或者菲力,我選擇了菲力。細膩的A4級母牛菲力有著順滑的口感,牛肝菌應該煎一下會更好。配有脆口的烤餅的蒜香炒飯,挺不錯的。整體而言,以這個菜單結構來看,性價比稍微差了些。簡單來說,就是有點貴。另一個問題是品酒師並沒有給予適當的配酒建議,也沒有提供與菜品搭配的酒飲套餐。最後只有像老式割包店的女服務員來幫忙選擇酒品,我們無法諮詢,只能自己選擇。服務費15%去哪了?兩人總共48,000日圓。這個評論可能有點苛刻,但作為知名的東京串流大飯店,我認為這是一個公正的評價。我真誠期待瀧澤料理長能進一步提升自己的技藝...☆◇料理・味 3.5◇服務 3.4◇氛圍 4.0◇性價比 3.3◇酒・飲料 3.3感謝款待✋下次有機會還會光顧‍♂️◆評分 ⭐️⭐️⭐️✨ 3.4⭐︎ #夢咲案內人 #美食之旅 #住宿 #旅遊 #旅行 #溫泉 #黑毛和牛 #炙燒 #豪華的少食 #美食探險 #美食評論 #母牛 #和牛 #炙燒壽司 #牛排 #鐵板燒 #蕎麥 #肋眼牛 #肉排 #刺身 #房州蝦 #伊勢蝦 #鮑魚 #鱘魚子 #海膽 #美食 #夢美咲 #Bacnous #夢咲案內人的懷舊之旅環境
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
avatar
さくゆう12
2.50
26樓的大廳前面有一間咖啡酒吧區,後面有一個風音餐廳。由於網站上沒有照片,也沒有樓層平面圖,所以我無法了解店面情況。別抱著鐵板燒的期待去,因為這裡並不是那種餐廳。它更像是一個餐廳裡常見的早餐區,有一個吧台可以煮蛋,也有椅子供客人坐著。與同樓層的中國影子餐廳不同,這裡沒有明顯的分隔,感覺更像是一個開放式廚房,設有椅子。我雖然沒有吃早餐,但我想這裡應該是供應早餐熱餐的地方。廚師很有禮貌,菜品口味還可以,但是他們有酒窖卻不提供酒單,而且菜單看起來有幾份,但同樣的飲料價格不同,這讓人感到困惑。另外,雖然我點了甜點,但服務生好像沒有理會我們的要求,就把甜點端到了我們當時的位置。一般來說,在鐵板燒餐廳,我們在點甜點時會移動座位,但在這家酒店餐廳,這樣的服務水準讓人感到遺憾。或許是因為員工人手不足,我們要花時間尋找服務生,這讓我們感到不便。這個餐廳適合日常用餐,但若要在紀念日或重要場合使用,可能會讓主人感到難堪。
avatar
ぴん8
5.00
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
avatar
kyouri
3.70
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用戶對於風音的評論圖
avatar
macnomu1129
3.00
這天吃了神戶牛排,非常美味。份量稍微少了一點,飲料價格有點高。
郵箱登錄
我有邀請碼
*郵箱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將發送驗證碼 & 快捷登錄鏈接至郵箱
Cookie使用提醒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