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over
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
Umiajihachikyou ikuragoten
3.51
薄野
日式小酒馆
6,000-7,999円
--
营业时间:[周一~周六] 18:00~24:00 (最后点餐 21pm) [周日/节假日] 17:00~23:00 (最后点餐 20pm)
休息时间:周一年末年初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三条西3-14-2 FA-S3ビル 1F
照片
20
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实拍图
详细信息
预订信息
接受预订
带儿童
儿童(婴儿、学龄前儿童、小学生)
付款方式
接受信用卡 (VISA、Master、JCB、AMEX、Diners) 接受电子货币 (交通卡电子货币(Suica等)、楽天Edy、nanaco、WAON、iD、QUICPay) 接受二维码支付 (PayPay)
餐厅服务费
入场费500日元(含税)
此费用为餐厅收取,与平台无关
座位数
60 座位
个人包厢
吸烟与禁烟
所有座位均禁止吸烟 设有吸烟室
停车场
酒水
有日本清酒、有烧酒、有葡萄酒、有鸡尾酒
料理
专注鱼类料理
评价
20
avatar
quattro86
4.50
北海道旅行来了,想要尽情享受新鲜的鱼子饭!在这家名叫“つっこ飯”的餐厅,店员们非常热情友好,表演也很有趣,让人感到愉快。我们点了一份鱼子和鲑鱼的亲子丼,吃得非常饱足和满足!除此之外,这里的其他菜肴也非常美味。如果你来札幌的话,一定要来这家餐厅试试!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じゅん67
3.60
来札幌的时候,我总是会想吃冻饭,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来了。无论来多少次,都能享受到师傅们的活力四溢,满怀热情地为我们盛上鲑鱼子的表演。我尝试了活贝牡蛎牛油和切丁的小鱼的半份和半份,同时点了冻饭,一边品味着这顿美食,一边等待着。那颗颗饱满多汁的鲑鱼子真是美味极了,吃得非常开心。我已经期待着下次再来的时候。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akTR102453
3.80
想吃名物的鲑鱼子丼(拌饭),所以提前预订了。从5点开始,餐厅里座无虚席。点菜后,上来的鲑鱼子丰富得让人惊叹!虽然因为在喝酒,所以点了小份,但鲑鱼子的量还是很足!非常美味,而且很有乐趣,强烈推荐!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さんどがさ
3.80
2023年7月22日(星期六)与伴侣一起在北海道旅行的第三天,与I分别后来到了这家餐厅。我们在晚上8点预订了位置。点了一杯生啤酒,点了知床罗臼产的炭烤新鲜比目鱼(2590日元)。很快上来的比目鱼真是巨大,简直是比目鱼的代表。味道相当不错,脂肪适中。与在东京吃到的比目鱼相比,大小是1.4倍,味道是1.7倍。我们还点了这家店的招牌菜元祖鲑鱼饭,点了中份(2690日元)。工作人员在我们面前高呼口号,然后将鲑鱼饭摆放得满满的。鲑鱼有点小颗粒,但口感爽脆,味道浓郁,非常美味。最让人开心的是可以尽情享受美味的鲑鱼。太棒了!我又续了一杯生啤酒,最后账单是8380日元。虽然这家店面向游客,但我非常满意。因为这是在札幌的最后一个晚上,我们在大通公园、钟楼和拉面小巷散步后回到了酒店。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のんすけが可愛すぎる
4.00
我去了一家名为北海道风格的居酒屋,预订了位置。这次我选择了套餐。把盐腌鱿鱼放在烤土豆上吃,这是北海道的特色吧?大块的土豆和咸味的鱿鱼相得益彰。刺身蘸辣椒酱油吃也很美味。然后是我最想吃的毛蟹。果然美味如期而至。切得很方便,让人感到很感激。还有鳕鱼和炸鸡也一如既往地美味。最后等来了的拌饭。虽然套餐份量很大,但大声说“干杯!”的氛围很有趣。今年的乡村振兴税我也决定缴纳多少了。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mino_ej20t
3.50
2023年6月中旬,晚餐。今天晚上我在札幌过夜。我想吃海鲜居酒屋,所以来到了这家店。这家店以一道叫做“つっこ飯”的寿司饭菜式很受欢迎,上面有大量的鲑鱼子。我在下午5点10分左右来到了这家总店,但不幸的是,已经客满了。店员立刻为我预订了这家店的位置。这家店似乎非常流行。我点了“はちよう盛(半份)”,“活ほたてバター焼”,“アスパラ炭焼”和“あさり酒蒸し”。虽然我本来想吃金枪鱼,但那天没有,所以只好作罢。我点了啤酒,后来上了刺身后改喝了冷酒“国士无双”,后来又换成了威士忌苏打水。刺身和带子确实非常美味,而烤芦笋因为是当季食材,所以也很不错。不过,当我品尝到“あさり酒蒸し”时,我觉得汤底的咸味有点重,而且有一种像是熬汤时把昆布搅碎的感觉,总之味道有点复杂,感觉厨师可能不是很擅长这道菜。总的来说,这家餐厅以北海道独特的食材和像是表演一样的“つっこ飯”受到欢迎。而且,店员的服务非常好,让我喝得很愉快,感到非常满意。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外食が多い気まぐれ書き込み士
3.50
好久不见的八京,虽然价格上涨了,但店内氛围一如往常,仍然保持着八京的独特感觉。这次光顾仍然充满活力,让人感觉就像身处于一家屋檐下。名物的“つっこ飯”也依然美味,充满娱乐性,确实是旅游的不错选择。服务员的解释依然详细而周到,我仍然推荐给前来旅游的朋友们。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ツウフーハッスル
4.30
如果去札幌,这家绝不能错过!八京有很多店铺,但听说菜单都一样,所以只要能预订到就去了!首先,在电话预订时很难接通......我还以为店关门了呢?哈哈,不过这也是唯一的不满点吧?笑。他们的鳗鱼饭是绝佳之作,一碗鳗鱼饭上桌令人叹为观止!其他菜肴也很美味,太棒了!我觉得我吃遍了整个北海道。吃鳗鱼饭的时候,大家都拿着相机,看起来很开心!“好吃!”的欢呼声不自觉地从嘴里蹦出来!这家店像是一团充满服务精神的存在,我一定会再次预订并去的!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みさ0318
4.00
我非常想去北海道旅行,所以我预订了!我打电话预订时也很难打通,真的很受欢迎呢。吃的东西非常美味(о´∀`о),我的朋友也非常满意!下次去北海道的时候我会再来的!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ゆい2201
4.50
感恩节晚上9点去了这家餐厅。虽然有些东西卖完了,但几乎所有的东西都还可以点。不管吃什么都很美味,让人感到非常满意。特色的滚饭绝对值得尝试。如果是两个人的话,可以点中号份量。店里的员工也很友好。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tamtamtam_gohan
3.40
满满一碗的鲑鱼鱼子饭,提供了极为满意的服务。一份有味噌烤鳕鱼、螃蟹拼盘、扇贝牛油煎、三文鱼鱼子饭以及海藻味噌汤。富有鲜美蟹肉的螃蟹,搭配着浓郁甜辣味噌的鳕鱼,以及像宝石一样的鲑鱼鱼子饭!每一道菜都真的非常美味,我们充分享受了北海道的海鲜饭。在札幌的第三家酒馆,虽然吃得有点过多,但非常满足。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ジョウジクルゥニィ
3.40
我想吃鲑鱼子饭的欲望已经达到了极限,所以虽然一直很感兴趣,但我从来没有来过这家八京餐厅的总店,但总店已经客满了,所以我立刻来到了附近的这家。由于我一个人,所以被安排在两人座位上。看看周围,似乎只有游客,这是理所当然的吧?点了中份的鱼子饭、火车鱼子辣酱、辣味炸鸡和北海道最北的酒一盅。送上来的小吃是马苏鱼子。点鱼子饭的时候,服务员会提醒你是否能吃完,点完后,他们会在你面前大声说“Yoisho! Yoisho!”然后在你面前摆上鱼子,非常有趣(允许拍照)。这是鲑鱼子,配有味噌汤和泡菜。饭差不多装满了碗的9/10,所以鱼子的分量还可以。由于是淡盐渍的鱼子,所以可以大口吃,非常好吃。通常我在家里做鱼子饭都是用姜汁酱油,所以这个味道有些不同,但也很美味。唯一遗憾的是鱼子不是特别新鲜。但由于我想大口吃,所以还好。最后,我加了一些出汁酱油。炸鸡是个意外的惊喜,非常美味。你可以点一块尝尝,如果你想要肉菜的话,绝对要点。最北的酒价格还可以,但非常美味。火车鱼子辣酱和鱼子饭也非常搭配。虽然现在是辣的时代,但2500日元左右的鱼子饭并不算贵,所以如果你想在Susukino附近吃鱼子饭,我推荐这家餐厅。他们还有当天的特价菜单,非常美味。此外,他们还提供了很多北海道特色菜单,如真鲑鱼切片等。北海道的鱼与本州的鱼不同,味道完全不同!这里有来自拉臼和北海道的两种不同种类的鱼供应。他们的酒品种也很多,除了日本酒外,还有烧酒、啤酒、葡萄酒、鸡尾酒和果汁,非常丰富。我去的那天是周五以外的普通工作日,所以人不多,但因为这是一家热门的餐厅,所以必须提前预订。下次我想吃鱼子饭时会再来的。谢谢款待!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mdrq
5.00
札幌旅行的时候,我非常想吃一碗新鲜的鳗鱼丼,于是我不停地打电话给人气餐厅八京,最终在晚上10:30才成功预订到座位。他们的菜肴都非常丰盛美味,店员们充满活力,整个氛围非常愉快。鳗鱼丼无需多言,鱼肉鲜美且富有弹性,非常美味。虽然我点了很多菜,到最后我都拼命吃,感觉自己已经吃饱得再也装不下水了,但幸运的是,我点的软冰淇淋口感浓郁但不过于沉重,正好可以作为口味的清新点心。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nana3.365
3.00
我在出差时用餐。虽然这是第二家提到的餐厅,但一定要吃一碗鱼子饭!所以我点了一份小份的鱼子饭。以前的印象是鱼子饭会溢出来,但可能因为现在的情况,它在适当的地方停了下来,有点可惜。但与其他餐厅相比,份量绝对足够,所以如果你有兴趣,请一定去试试看◎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本当に食べたい物しか食べない女。
4.50
必须预订!!碰巧前一天电话预订,晚上10点有空位,我们就去了!试试他们的原汁原味鲑鱼子丼!它的上菜方式也很有趣,味道绝佳✨另外,还有金枪鱼的煮菜。听说数量有限,但奇迹般地我们吃到了,可以一边享受食材的味道,一边调浓味道...太棒了!!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ピコンピコン
3.90
上次的北海道旅行时无法光顾这家店,但这次提前一个月预订,兴奋地走进店里,立刻被活力四溢的店员欢迎。性价比很高,肉质的丰满程度令人惊讶,最重要的是,鱼子饭的份量非常大而价格又实惠,让我感到非常幸福满足!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23373
3.50
一个月前预订的,非常期待!本来计划要在餐厅吃达尔玛烤肉,深夜时分再品尝味噌拉面。但是要尝试吃这么多食物可能有点难,所以当我们三个人决定尝试吃这么多的时候,就只好满足于笑面对着着名的虹鳟鱼饭了。然而,最后我们还是忍不住点了玉米牛油、蟹肉奶油可乐饼和炸鸡。北海道真是一个让人胃口大开的好地方!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ももいぬ303
4.00
亲爱的八镜先生☺️︎︎︎︎,当我前往本店时,座位已满,所以我预订了离那里几分钟路程的八镜池子鳟鱼店。我一直想尝试的"つっこ飯"终于来了!!!点了つっこ飯后,大约过了20分钟,服务员带着高声的欢呼声,把满满一盘鲑鱼倒了出来,简直是满溢而出。炸鸡比我想象的还要大块、鲜嫩,非常美味☺️︎︎︎︎。虽然有几家专门卖炸鸡的店,但八镜的炸鸡堪称一绝,真的很美味。至于鲜活的真鳘鱼,比我以前吃过的鳘鱼都要大,简直是顶级美味!!!!!店员告诉我,鱼肉又鲜嫩,皮也可以吃。北海道夕张哈密瓜酒就像哈密瓜汁一样,很容易入口,是我喜欢的味道☺️︎︎︎︎。我还有很多想尝试的菜单,所以一定会再来的☺️︎︎︎︎。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Sunflower_with_Cosmos
3.70
札幌是一个旅游胜地,而北海道以其海鲜而闻名,也成为了一种娱乐。代表这一点的就是Hachikyo餐厅。这是一家备受媒体关注的热门餐厅,位于札幌的Susukino区,拥有6家分店。每到周末,这里都会挤满预订客人。几年前,我在北海道定期前来时也经常光顾这家餐厅。这次我带着札幌居民的朋友,在周日下午5点预订了一桌。Hachikyo是唯一支持在线预订的餐厅,所以我们选择了这里。虽然以前去过他们的其他分店,但这是我第一次来这家。我们在17点之前到达餐厅,发现已经有很多人在等待。餐厅在17点整开门,顾客们纷纷入座,座位很快就坐满了。坐下后,服务员为我们介绍了菜单,并推荐了一些特色菜品,因为这是我很久没有来了,所以我们听从了他的建议。我们点了一份刺身拼盘、白子酱汁、塔斯马尼亚鲑鱼的炭火烤、还有鸡块炸鸡,我还点了酒。因为我的朋友不喝酒,所以只有我在喝。刺身当然新鲜美味,而在北海道寒冷的冬天品尝的白子更是一绝,但最令人惊喜的是塔斯马尼亚鲑鱼,非常美味。虽然一开始觉得价格有点高,但最终账单出来时,完全是物有所值。这家餐厅的招牌菜当然是将大量鱼子酱撒在白米饭上的"寿司饭"。来这里必点!点了之后,服务员会提醒你点适量,不要点太多。寿司饭上的鱼子酱倾泻而下的过程非常有趣,这也是吸引顾客的娱乐元素。服务员会高呼"美味!",每次都很壮观。寿司饭的美味不言而喻,这次再次深有体会。鱼子酱真的太棒了。来札幌的话,我觉得一定要来这家餐厅一次,特别是如果你喜欢鲑鱼子酱的话,这是必点的!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avatar
p4g4bクレープ
3.70
上次出差我在十月份也来过这里。这次是为了旅行,但札幌市也被一场寒潮笼罩,城市里积雪厚厚的,所以我预订了附近的这家餐厅。上次我也觉得很美味,但份量太多了,所以这次点了享受畅饮的套餐。我在晚上六点的开放时间来的,但很快就满座了。首先上的是开胃小吃和沙拉。我点了生啤酒来干杯。这里的特点是食物会迅速上桌,所以我迅速享用了这些菜肴。有刺身拼盘,非常美味。然后是我朋友喜欢的牛油炸土豆,在北海道吃真的很好吃。接着是肉饼和烤鳕鱼,虽然份量很大但却很美味。酒越喝越好。我忘了这道菜的名字,但它是非常搭配酒的小吃。然后是餐厅的招牌菜,叫做"つっこ飯"。因为是两人份,所以用小碗盛着,然后一起加入鱼子酱。通常情况下会觉得有点尴尬,但在旅行中觉得很有趣。在吃了这么多之后,吃鱼子饭刚刚好。最后是冰淇淋收尾。非常满足,非常美味。现在去极寒的大通公园。谢谢美食!
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用户对于海味はちきょう いくら御殿的评论图
邮箱登录
我有邀请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将发送验证码 & 快捷登录链接至邮箱
Cookie使用提醒
我们使用cookies来改善您的浏览体验。继续浏览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Cookie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