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over
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
MOS BURGER
3.08
大崎
汉堡
--
--
营业时间:[平日] 07:00~23:00 [周六] 07:00~23:00 [周日及节假日] 07:00~23:00 *最后点餐时间:全天 22:30 周日开放
休息时间:无休
東京都品川区大崎2-1-1 ThinkPark Plaza 2F
照片
20
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实拍图
详细信息
带儿童
允许儿童进入
座位数
114 座位
个人包厢
吸烟与禁烟
独立吸烟区 《被动吸烟对策法》(修订后的健康促进法)自2020年4月1日起生效,可能与最新信息有所不同,因此请在访问商店之前与商店确认。
空间与设备
时尚的空间、宁静的空间、有沙发座位、有开放式露台
料理
专注蔬菜料理
评价
20
avatar
カブトティー
2.00
这家摩斯汉堡店位于我经常路过的位置,风景优美,地理位置绝佳。店内氛围非常好。这次我点了限时的"月见法式小面包",套餐价1,030日元。吃后的感想是,首先很难吃。法式小面包本身还算柔软,但味道普通。普通的热狗在价格上更便宜,味道好几倍。酱料也缺乏特点,让我不禁想知道开发人员是基于什么标准把这个产品推向市场的。摩斯汉堡一直给我高质量的印象,所以感到很奇怪。但也许只是因为不适合我的口味,对其他人来说可能很好吃。他们还有很多非常美味的产品,比如照烧鸡,所以我后悔没有选择那个笑哈哈。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トニー・ソプラノ
2.50
位于大崎智能大厦的莫斯汉堡咖啡店。宽敞的室内设有露台座位,阳光明媚的氛围。薯条和洋葱圈很冷,但他们为我们换了新的。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おじさんいろいろ
3.30
周六大约11点的时候去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越来越多,但与平日相比,没有上班族的人,感觉比较空闲。点了莫斯汉堡、大薯套餐,还有大薯和莫斯奶昔香草味、莫斯炸鸡、低过敏的帕克三明治、热狗,大约2140日元?虽然有低过敏的选择让这家店与其他快餐店不同,但价格比较高,不过莫斯真的很好吃。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どぶす
3.30
好久没吃摩斯汉堡了。我点了一个有丰富番茄和生菜的汉堡。汉堡肉汁多多,面包松软美味,汉堡和蔬菜搭配得很好,是我喜欢的口味。毫无疑问,汉堡的关键是面包。真好吃,谢谢款待!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Torio009
3.30
大崎Think Tower里有一家经营摩斯汉堡的摩斯食品总部。由于它在同一栋建筑里,所以给人留下了相当宽敞和实验性的店铺印象。有自助结账台,还有可能只在这家店有的特色菜单。但我点的是我常吃的夜摩斯烤肉饭汉堡和玉米汤。虽然在品质和味道方面并没有特别不同,但我非常享受。谢谢美味的一餐。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Julien
3.10
本家位于总部楼下,我之前也提到过。以前可以喝啤酒,但几年前进行装修时从菜单上消失了,一直没有回来(希望复活)。大约一年没来了,菜单上有辣味芝士,但看不到双倍的描述。在收银台问了一下,他们说有。请记下这个。汉堡包是自愿的,我已经减半了。如果有没有面包或者半份面包的选项就好了。哈哈。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まめぞう
3.00
2021年,Yamazaki Bakery和MOS Food Services共同开发的“可能不需要黄油,吃了会忍不住说出声音的浓郁吐司”受到了热烈好评。从2022年3月24日开始,他们推出了以这款吐司制作的早餐法式吐司,限时早上供应。我一下车就想起了在大崎站附近的thinkpark大楼里的店铺,这家店在早上7点就开门了,而不是MOS通常的9点。可能是因为MOS Food Services的总部就在这栋大楼的4楼。我点了“用可能不需要黄油,吃了会忍不住说出声音的浓郁吐司制作的法式吐司早餐套餐”(410日元),然后加了一杯热咖啡。用PayPay支付了账单。托盘上放着咖啡杯和号码牌,我走向了有电源插座的座位。这里提供了WiFi,让我能够很舒适地度过时间。五分钟后,法式吐司上桌了。枫糖浆另售40日元,但我觉得这份吐司不需要任何添加,原样品尝最好。用叉子切下一块,切耳部稍微费点劲,但整体还算顺利。哇!确实很多黄油!咀嚼时,甜味逐渐显现出来。我觉得不需要额外的枫糖浆。稍稍感动了一下,转眼间吐司就吃光了。我边享受着充足的咖啡,边整理我的照片。整理好后,我把托盘放回了回收口。吃得很愉快!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宇田川ルイジーニョ
3.50
晚上,我和妻子第一次一起去了她学生时代的灵魂美食之一——摩斯汉堡。我的妻子是早稻田大学毕业的,她的"早稻饭"竟然是摩斯汉堡。虽然我认为在早稻田大学的时候,应该有更符合早稻饭精神的地方,比如"Kitchen Otokoke"、"Merci"或者"Elm"之类的(或者这些现在可能已经不存在了),但也许是因为她是女孩吧,居然把摩斯汉堡当成了早稻饭。不过,我非常喜欢妻子这种有点特别的地方。 其实,我自己也有在贫穷的学生时代,外出就餐的回忆,那就是摩斯汉堡。通常情况下,我和前妻经常去附近超市里的麦当劳,但偶尔也会豁出去,特意去车站附近的摩斯汉堡吃。虽然说是豁出去,但我们当时真的没有多少钱,我住在家里,她经常请客,甚至连麦当劳都请我吃,而她才是有经济困难的学生。所以,摩斯汉堡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奢侈。 毕业后,我们搬到东京后很少去摩斯汉堡,即使带着我们生的女儿去,也可以用一只手数得过来我们去的次数。在工作期间,我一个人去吃的次数也寥寥无几。这次去摩斯汉堡已经是很久以来了。 这次去是因为我妻子特别喜欢的"卡纳黑的小动物"与摩斯汉堡合作,所以我们前去光顾。这家摩斯汉堡位于大崎,叫做"摩斯汉堡&咖啡",也被称为"MOS&Cafe",提供咖啡专用的甜点和饮料。虽然妻子自夸"我的灵魂食物是摩斯",但她却是第一次光顾摩斯咖啡。 顺便说一下,这家店位于摩斯食品服务有限公司总部所在的大楼内,可以说是旗舰店,非常高档,提供舒适的用餐环境。妻子非常喜欢,甚至说"想搬到大崎去"。不过,我已经完全忘记我们点了什么菜了。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Julien
3.00
好久没来摩斯汉堡了,迫不及待地咬下去,所以没有照片。以前我常常在附近的健身俱乐部锻炼后,享用辣味双层芝士汉堡和啤酒,但去年改装后不再提供酒精饮料,所以我就疏远了一段时间(希望它们能再次提供酒精饮料)。最近我开始觉得,汉堡的面包是碳水化合物,所以我和朋友一起开始只吃一个面包(附图)。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飲みニスト0430
3.00
午餐时间的饮食选择在大崎...今天从早上开始就阴雨连连。我想吃点快捷的午餐,于是来到了"大崎Mos Burger店"。今天我购买了虾扒汉堡、小号薯条和中号可乐的套餐。虾扒汉堡里的塔塔酱非常多,正合我的口味。对于快速享受午餐来说,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くりーむみるくてぃー
3.50
我经常在不想做饭的时候购买食物,但这次我罕见地在店里用餐了。可能因为这栋大楼里有摩斯汉堡的总部,所以店内非常宽敞,还有露天座位(看起来也可以带狗狗),很多人在这里办公。楼下还有PUMA的足球/室内足球场,所以有时会看到经过足球训练的孩子们。不过,根据不同时间段,人也可能会非常多(但因为有很多空桌子,所以不会太挤)。总的来说,适合悠闲地享受。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じむち
0.00
中午去了这家餐厅。我点了蔬菜汉堡,要求生菜切成细丝,番茄切成圆片。事后我想起来了,洋葱是不是也放进去了呢?普通的摩斯汉堡应该有洋葱的。但这个蔬菜汉堡只有生菜和番茄。普通的摩斯汉堡上有类似美乃滋的酱汁,但这个蔬菜汉堡上有一种像南部沙拉酱的东西。面包皮外表酥脆。肉饼看起来是混合牛肉和猪肉的,有点薄。总体来说,分量有点小,可能刚好够吃。听说有一系列叫做“菜摘”的产品,用生菜代替面包皮包裹肉饼,但这家店没有卖。有点遗憾。饮料方面,没有啤酒选择也有点遗憾。我点了一杯热咖啡拿铁。我去的时候,餐厅内外,包括露天座位,都挺繁忙的。摩斯重新兴起了吗?对我来说,也许不是十年来的第一次,但我本来就不怎么吃汉堡。说实话,我不太了解。虽然不便宜作为快餐,但可以吃到蔬菜,可以当做一顿饭吃,而且不到千日元。我想这可能是因为相当方便吧。如果还有啤酒的话,可能对周末的休闲餐很方便。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papayun0714
3.00
喝完茶再回家吧。#烤芝士不太浓郁味道。2021年2月13日。#摩斯咖啡 #大崎 #品川区 #东京甜点协会 #2021东京甜点协会 #甜点 #芝士蛋糕妻子点了 #松饼。2021年2月13日。#摩斯咖啡 #大崎 #品川区 #东京甜点协会 #2021东京甜点协会 #甜点 #松饼。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1059259
2.70
在节食期间,为了寻找蘑菇蔬菜汉堡,我被这家限时供应的餐厅吸引住了。外带点餐,节食暂停!里面有松软的土豆丸、令人想起Cheetos的芝士,以及微辣的酱汁。味道美味,让人满足。查了一下,他们还用了梅子和鱼干。非常合我的口味。他们还提供自助结账,服务态度也非常真诚,是家很不错的餐厅。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ぎるふぉーど♪
3.50
除了2021年1月的访问咖啡馆,我已经差不多探索完了大崎站附近的午餐店。所以最终我来到了摩斯汉堡。其实摩斯食品服务总部就在4楼,真是近在咫尺。我点了双层巨无霸加上特制香料和烟熏国产猪肉排和芝士,再加上洋葱圈和薯条套餐,总共1263日元(含税)。虽然有点贵,但面包松软,肉很好吃。虽然是连锁店,但也可以说是美食汉堡了。洋葱圈和薯条的组合也让人很开心。偶尔来一次挺不错的。汉堡也很好吃♪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mutsumutsu7
3.20
虽然距离下一次会议时间不多,但我也不想错过晚餐,所以我在附近找了一个快餐店,发现了一家摩斯汉堡店,位于ThinkPark Plaza的深处,从车站步行仅1分钟的地方。虽然时间紧迫,但我觉得这种情况下至少要确保摄取足够的蔬菜,所以我点了一份摩斯汉堡(243日元)和一份沙拉(260日元)。虽然我以为在车站附近的快餐店会更拥挤,但因为它位于深处,所以相当宽敞。这家店非常干净,即使是在晚上18点左右,这个时间段也显得相当冷清,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秘密场所。也许是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即使有外国游客光顾,店员们也能用流利的英语进行应对。我很少进摩斯汉堡店,但最近的常客是这家摩斯汉堡。我被它简单的肉酱和切碎的洋葱所吸引。以前,我常常点特色汉堡,比如照烧汉堡、炸猪排汉堡和烤肉饭汉堡,但似乎我的口味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了。正如我之前在这篇评论中提到的,我希望摩斯汉堡能够重振昔日的荣耀。我希望他们能够推出领先行业的全新汉堡,超越汉堡的传统概念。如果有这一天,我想我会不再只是偶尔光顾,而会变成常客。期待着那个昔日闪耀的摩斯汉堡。谢谢款待。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白ひげ海賊団
3.50
摩斯汉堡的瘦猪排很受欢迎,因为它浸满了丰富的酱汁,我非常喜欢。今晚我想吃得健康一点,所以我来点沙拉。虽然说健康,但为什么点了瘦猪排呢?摩斯汉堡的瘦猪排真的太好吃了。生菜很脆,嚼起来很有嚼劲。要好好嚼食物!小时候经常听到这句话。这种脆脆的口感确实让人愿意多嚼几口。套餐里要来份洋葱土豆泥!摩斯汉堡的薯条很松软。最重要的是冰咖啡,它似乎也很注重咖啡豆,非常浓郁。虽然与汉堡面包相比,沙拉似乎有点不够,但吃完后并不觉得内疚。谢谢美食!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もっちっち
3.50
今天不寻常地早起。无论是为了玩耍还是工作,我都必须早起,所以我努力起床。去大崎要在早上8点半,这是什么样的考验呢?不过对于那些通常在周末休息并且工作的人来说,这可能是正常的。我是按照排班制工作的,而且更偏向晚上,所以即使是早上10点上班对我来说也很早。今天有不寻常的办公工作等待着我,所以我穿上了不常穿的西装。我有点紧张,所以我早早地起床,提前出发,结果提前到达了目的地。所以,我决定在大崎吃早餐。但是...我已经出了闸口。原来大崎车站内有很多餐馆,如果我不熟悉这个地方的话,可以在那里解决早餐问题会很方便。 那么...我走出了闸口,然后在右边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建筑,Sink Park Tower。确实是座塔楼。一楼有许多餐馆。那就去看看吧。...然后,我去了那里,发现那里的餐馆都是11点才开门的。原来这里更注重午餐时间之后的经营。看来我以后还需要经常来大崎,所以我需要多开拓一下。哦,但是我没有那么多时间了。嗯...哦,有摩斯汉堡。算了,就吃摩斯吧。我从Sink Park Tower的正门走了进去。正门深处是大楼的综合接待处。左边有一个大门,保安人员在那里严密巡逻。卡片读取后,上班的人们进入了,看起来很酷。我沿着右边绕了一圈,然后在最里面看到了摩斯汉堡的店面。立刻就看到了左边的收银台,但座位区在里面,看起来很长。看来有100多个座位,所以这肯定是一家大型店铺。嗯...我要吃什么呢?虽然有常规菜单,但他们也有早餐菜单。嗯...哦,不是。这里只供应早餐菜单,直到上午10点半。哦,我第一次看到早餐菜单。看来这是大崎店独有的限定菜单。那么,如果只供应早餐,菜单上的选择应该多一点。那就点这个吧。“牛奶奶油三明治”,还有“开心果奶油三明治”。牛奶奶油三明治套餐只要350日元。很划算。我后来看了一下收据才发现,附带的饮料是中杯的。所以我选择了冰咖啡,中杯的冰咖啡价格是290日元。也就是说,我多花了60日元就多了三明治。感觉很划算呢。说实话,当我看到食物时,我觉得有点小!店铺非常干净。我坐下后,发现座位旁边有插座。但是,这个插座似乎不是为客人准备的。它位于相当底下,可能是用来连接吸尘器之类的东西吧。或者更准确地说,贴了一个“损坏”的标签。因为它位于这样一座大楼内,所以午餐时间可能会非常拥挤。当我吃东西的时候,我看到面前传来了一座面包山,那是工作人员运送面包的,面包比那名男员工还高。这意味着这么高的面包也能卖出去。真了不起。好了,现在该吃牛奶奶油三明治了。这是一半大小的普通吐司。因为是三明治,所以大概相当于一片厚切吐司。我以为他们可能是将吐司切成一半,但看起来他们是用这么大的吐司准备的,因为吐司有两层。金黄的吐司看起来很不错。奶油的甜度很适中。哇,真好吃。...哦,等等...吐司还热着呢,要小心,否则溶化的奶油会滴下来。我应该再点一个的。顺便说一下,单点价格是190日元。现在回想起来,我应该再点一个开心果的。有点不够吃呢,因为我通常早餐吃得很多。不过,至少我能安静地吃早餐,所以还是不错的。那么,我应该慢慢开始工作了。这样的连锁店通常有一定的标准化,所以感觉很放心。因此,我可以很轻松地进去。所以,现在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兎肴馬兄
4.00
大崎店每次去都感觉很舒适,早餐时会光顾。明亮的玻璃窗让人感到宽敞开放,虽然不再新,但店内保洁得很好,厨房不太显眼的不锈钢管道闪闪发亮,店员们精力适中。由于总部就在楼上,各方面都处理得很周到。所以,我常点他们的早餐蔬菜汉堡。面包烤得恰到好处,酥脆可口,蔬菜的份量也很稳定,就像教科书上写的那样。早上吃了心情都会好起来!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avatar
てつやxxx
3.50
新鲜的肉肉汉堡 @ 850 日元 + 冰咖啡。摩斯汉堡总是新鲜出炉,份量足,肉质丰富,非常美味。只是价格有点高。虽然只限定在29日,但也不能经常吃了。
用户对于モスバーガー 大崎店的评论图
邮箱登录
我有邀请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将发送验证码 & 快捷登录链接至邮箱
Cookie使用提醒
我们使用cookies来改善您的浏览体验。继续浏览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Cookie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