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寻常地早起。无论是为了玩耍还是工作,我都必须早起,所以我努力起床。去大崎要在早上8点半,这是什么样的考验呢?不过对于那些通常在周末休息并且工作的人来说,这可能是正常的。我是按照排班制工作的,而且更偏向晚上,所以即使是早上10点上班对我来说也很早。今天有不寻常的办公工作等待着我,所以我穿上了不常穿的西装。我有点紧张,所以我早早地起床,提前出发,结果提前到达了目的地。所以,我决定在大崎吃早餐。但是...我已经出了闸口。原来大崎车站内有很多餐馆,如果我不熟悉这个地方的话,可以在那里解决早餐问题会很方便。
那么...我走出了闸口,然后在右边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建筑,Sink Park Tower。确实是座塔楼。一楼有许多餐馆。那就去看看吧。...然后,我去了那里,发现那里的餐馆都是11点才开门的。原来这里更注重午餐时间之后的经营。看来我以后还需要经常来大崎,所以我需要多开拓一下。哦,但是我没有那么多时间了。嗯...哦,有摩斯汉堡。算了,就吃摩斯吧。我从Sink Park Tower的正门走了进去。正门深处是大楼的综合接待处。左边有一个大门,保安人员在那里严密巡逻。卡片读取后,上班的人们进入了,看起来很酷。我沿着右边绕了一圈,然后在最里面看到了摩斯汉堡的店面。立刻就看到了左边的收银台,但座位区在里面,看起来很长。看来有100多个座位,所以这肯定是一家大型店铺。嗯...我要吃什么呢?虽然有常规菜单,但他们也有早餐菜单。嗯...哦,不是。这里只供应早餐菜单,直到上午10点半。哦,我第一次看到早餐菜单。看来这是大崎店独有的限定菜单。那么,如果只供应早餐,菜单上的选择应该多一点。那就点这个吧。“牛奶奶油三明治”,还有“开心果奶油三明治”。牛奶奶油三明治套餐只要350日元。很划算。我后来看了一下收据才发现,附带的饮料是中杯的。所以我选择了冰咖啡,中杯的冰咖啡价格是290日元。也就是说,我多花了60日元就多了三明治。感觉很划算呢。说实话,当我看到食物时,我觉得有点小!店铺非常干净。我坐下后,发现座位旁边有插座。但是,这个插座似乎不是为客人准备的。它位于相当底下,可能是用来连接吸尘器之类的东西吧。或者更准确地说,贴了一个“损坏”的标签。因为它位于这样一座大楼内,所以午餐时间可能会非常拥挤。当我吃东西的时候,我看到面前传来了一座面包山,那是工作人员运送面包的,面包比那名男员工还高。这意味着这么高的面包也能卖出去。真了不起。好了,现在该吃牛奶奶油三明治了。这是一半大小的普通吐司。因为是三明治,所以大概相当于一片厚切吐司。我以为他们可能是将吐司切成一半,但看起来他们是用这么大的吐司准备的,因为吐司有两层。金黄的吐司看起来很不错。奶油的甜度很适中。哇,真好吃。...哦,等等...吐司还热着呢,要小心,否则溶化的奶油会滴下来。我应该再点一个的。顺便说一下,单点价格是190日元。现在回想起来,我应该再点一个开心果的。有点不够吃呢,因为我通常早餐吃得很多。不过,至少我能安静地吃早餐,所以还是不错的。那么,我应该慢慢开始工作了。这样的连锁店通常有一定的标准化,所以感觉很放心。因此,我可以很轻松地进去。所以,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