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屈ラーメン 新千歳空港店
Teshikagaramen ◆ てしかがらーめん
3.49
千岁市
「拉面」
1,000-1,999円
1,000-1,999円
营业时间:[周一~周日] 9:00~21:00(最后点餐时间20:30) 周日开放
休息时间:直达的 营业时间和定期休息日可能会发生变化,因此请在访问前与商店确认。
北海道千歳市美々987-22 新千歳空港 国内線旅客ターミナルビル 3F 北海道ラーメン道場
照片
(20)
1/20
详细信息
预订信息
不接受预订
带儿童
儿童可入(小学生可入)
付款方式
接受信用卡 (JCB、AMEX、VISA、Master、Diners) 接受电子货币 (交通卡电子货币(Suica等)、楽天Edy、nanaco、WAON、iD、QUICPay)
座位数
49 座位
个人包厢
无
吸烟与禁烟
所有座位均禁止吸烟
停车场
有
空间与设备
有吧台座位
料理
有英文菜单、有过敏标示
评价
(20)
Traveling syokora
3.30
千岁机场抵达后,我首先尝试了弟子屈的味噌拉面。北海道之行的主要目的是品尝拉面和海鲜。虽然各个拉面店都排着长队,但相对来说这家比较空闲,我等了大约20分钟。队伍中有一半以上是来自中国和韩国的游客,让我感受到世界已经完全在运转。我点了一份传统的味噌拉面。虽然照片不太清楚,但拉面里有很多块状的烤肉,吃起来很有嚼劲。汤汁对我来说有点像即食面的味道。这是我很久没吃到的味噌拉面,非常美味。
田名部 心
3.50
还没到9点。我想着有什么可以做,于是前往了拉面道场。这次远足中,我还没有吃过拉面哈哈。所以我在考虑选择哪家店。开门前,一幻和けやき附近都排着长队。现在这两家店应该很受欢迎吧。但是,我决定去我最喜欢的地方,弟子屈拉面。我点了辛味噌烤猪肉拉面。还加了一份饺子套餐(五个行者蒜蓉饺子和生啤酒)。总共花了2060日元。感觉好像以前也是这个组合吃过哈哈。不管怎样,这次我特别想吃味噌拉面,所以对其他拉面没有兴趣。先来了一杯啤酒,我轻轻地喝了一口。然后拉面也上来了。接着饺子也来了,一下子餐桌就热闹了起来。首先是拉面。虽然说是辛味噌,但其实不太辣,只是微辣而已。吃着吃着,蔬菜似乎多了一些?但对我来说,这很好。行者蒜蓉饺子也很好吃,虽然担心口气会变差,但这不重要哈哈。这么说着,食物很快就吃完了。这次也非常美味。虽然可能一段时间内不能再来,但我一定会再光顾这家店。谢谢招待。
どせい87
4.00
19:45以后,许多店铺已经结束了最后点单,所以我前往弟子屈的店铺,他们提供味噌牛油玉米面。因为我已经吃饱了,所以我询问是否两个人分一碗是否可以,他们答应了!(后来到店后我看口碑发现有半份的选项,希望他们能在菜单上写清楚...!)我原以为味噌牛油玉米面会是一种浓郁牛油味的温和味道,但实际上它是一碗充满肉味的味噌面,加入了牛油的浓郁,味道出乎意料地有力!玉米很甜,非常美味。这是一次愉快的旅行结束,如果再来的话,我想尝试咸鳟鱼盐烤!
ひで1018
3.50
带着回乡的儿子送别,选择了新千岁机场附近的拉面店吃晚餐。我点了辛味噌拉面,儿子点了鱼介醤油拉面,再搭配了摩周汽水。辛味噌拉面的辣度没有看起来那么辣,很容易吃。对于喜欢辣味的人来说,可能会觉得有点不够辣。
ゆでたまごAZ
4.00
我来北海道,还没有吃过拉面。所以在回机场的时候匆忙地吃了一碗。时间很紧,选择了一个没有排队的小店,但是店里有很多装满长猪肉的拉面照片。我对猪肉不太感兴趣,所以点了味噌玉米牛油拉面。这个机场的拉面区,所有的店都挤满了顾客,店内很拥挤,让人感觉不太舒服。前后左右都是陌生人,大家都在等着吃拉面,有些尴尬。我希望能有一些改进。不过,拉面很好吃,所以我想还会来的。至于味道,味噌拉面的味道很不错,有浓郁的牛油和风味,猪肉味噌也稍微溶化了,非常美味!令人愉快。面条煮得刚刚好,很有嚼劲。吃完后,汗水淌个不停,肚子也饱了,走出拥挤的店内,感觉一下子清凉了许多。谢谢美食!很好吃。
ぴよ吉28
3.20
虽然已经过了午餐时间,但看到这里是机场,感到非常繁忙。我们只能坐在狭小的桌子旁边,感觉有点不舒服,哈哈。我不记得上次吃了什么,所以选择了鱼介味的酱油拉面(上次也是这个哈哈)。我的伙伴好像很饿,所以不同寻常地点了叉烧味噌拉面。不知道机场店是否有鲑鱼味的拉面。虽然吃得很美味,但我口渴了~
レジギガス
3.40
我在八月底的星期二独自前往。在新千岁机场忙碌了一番,距离预约时间不到一个半小时。我非常想吃拉面,但一幻像往常一样排队人数众多。其他拉面店也相当拥挤,空调不够凉爽,老先生的谈话声音很大,小孩子哭喊不止,各种语言纷飞......。夏季旅游的氛围非常热烈。于是,我决定临时起意去一幻对面的弟子屈,已经很久没有去过了。虽然排了大约六组人,但大约十分钟后就被安排到吧台了。我点了烤猪肉味噌玉米黄油面和行者蒜饺子。大约五分钟后上菜。浓郁而不刺激的味噌汤和扭曲的面条组合,就像我熟悉的北海道味噌拉面一样。大块的叉烧肉、猪肉末、玉米、豆芽等配料都很搭配。黄油融化后味道变化丰富,非常美味。饺子很小,一共五个。有点遗憾的是行者蒜的味道并没有很浓。我边流汗边享用,这成了我在炎热的北海道留下的美好回忆。
atsuh71477
3.50
这一天是从北海道回来的日子。因为没有吃早餐,所以决定在机场吃。虽然有点排队等候,但与其他拉面店相比,这家店的排队并不长,所以决定在这家店吃。话虽如此,弟子屈是北海道的名店。虽然我还没有去过总店,但特地选择在这里用餐。这次的北海道之行我还没有吃过拉面,所以决定尝尝味噌拉面。吃着这黄色透明的螺旋面,感觉很豪快。我喜欢味噌拉面独特的面条硬度。咬上去有嘎吱嘎吱的感觉。非常美味,好好享受了一顿!
おっさんのつぶやき
5.00
在北海道旅行的最后一天,我在机场享用了最后一顿味噌拉面。因为是下午3点,所以去的弟子屈已经没有排队的人了。我点了一份980日元的味噌拉面。这碗拉面有碎肉、切成小块的叉烧肉、美味的鸡蛋和刺身昆布,非常独特。生姜的味道也很浓,非常令人满意。当然,我还点了一瓶札幌经典啤酒,我个人认为它是最好的啤酒。
yuipiii08
3.00
我在千岁机场尝试了北海道拉面。因为有很多家店铺,对于普通人来说很难确定哪家好。由于时间有限,我选择了这家,因为排队人数还不算太多。味道有味噌和黄油的香气。独特的叉烧也让我吃得津津有味,尽管我没吃完。下次我想慢慢品尝。笑。
seaso626
3.30
当我走向拉面道场的正门时,看到了虾面的排队,我决定光顾这家店。今天,虽然搭乘时间逼近,但我想在走之前吃碗拉面(当然也点了份外卖的猪肉饭)。虽然需要排队几分钟,但服务很快,我迅速享受到了浓郁的味噌拉面。今天的食物依然美味可口,但我建议慢慢品味这里的汤汁。
jinkojin
3.50
半份的拉面真是太好了!搭配小杯啤酒和迷你饺子就完美了!我选了海鲜汤底,但也想尝试味噌味!叉烧肉有点清淡,感觉可以多吃几片。面条口感很好,很好地搭配了汤汁。
☻mog_syk☻
3.40
新千岁机场的拉面区域在午餐时间非常拥挤,所以我们选择了比较不需要等待的弟子屈。因为我非常想吃味噌拉面。我不太喜欢叉烧,所以点了叉烧少一点的菜单。这是一碗加有黄油玉米的味噌拉面。汤的味道非常经典而美味!这才是正宗的味噌拉面!面条也是金黄色的扭曲面非常诱人。北海道的拉面就是以这种面条为特色。鱼介类的汤底也浓郁而美味。这是一个非常满足的结束。
孤独のグルメン
3.80
在回东京之前,我在新千岁机场路过了一家名气不小但总是排队的店,但我选择了弟子屈拉面。这家店从早上9点开始营业,非常方便。虽然他们有啤酒、饺子和迷你拉面的套餐,但我还是想尝试他们的普通味噌拉面。弟子屈拉面以其普通味噌拉面而闻名,非常美味。我点了普通味噌拉面,不到5分钟就上桌了。很高兴再次品尝到弟子屈拉面,这是一碗令人满意的拉面。浓郁的味噌汤底,中粗的面条,上面有烤猪肉、炒蔬菜、煮蛋、昆布、葱、碎肉和玉子。真的非常美味。把碎肉和蛋拌入汤中,汤的味道更浓郁。虽然我有高血压,但还是把汤喝得一干二净(笑)。总之,非常满足的一餐^_^。
appi908
3.00
这家位于新千岁机场的味噌拉面店。由于有很多排队的店铺,所以我选择了一个可以迅速入座的地方。味道有点怀旧,就像是传统的拉面一样。叉烧肉很嫩,特别美味❣️最好吃的是味付煮蛋❣️因为味道浓郁,而且分量也足够,可以填饱肚子。让我们一起享受美味吧。
nanan439
4.50
千岁机场内人气很高,但由于是一家拉面店,服务迅速!这次我点了辛味噌拉面。浓郁的汤汁和弹牙的面条搭配得非常好。个人觉得,竹笋也很嫩,调味独特,令人愉快。另外,配有的昆布也很有特色!它增添了汤的美味。与配料的搭配也非常出色,非常美味。我的伴侣点的味噌拉面(加上玉米黄油配料)也非常浓郁美味。
NACHA
3.10
我在午餐时间光临了这家餐厅。这次我点了烤猪肉味噌拉面、鱼介汤底酱油拉面、行者蒜味煎饺和鲑鱼饭。味噌拉面很美味,有丰富的味道,还有蔬菜作为配料,很有食欲。酱油拉面的汤底个人觉得有点甜,不太合我口味。煎饺是一口大小,很好吃。鲑鱼饭上的鱼子鲑鱼非常丰富,味道不咸,很容易入口,非常美味。总之,非常好吃,谢谢款待。
RIKKA0914
3.30
这是我第几次来这家餐厅了。这次点了过去的酱油拉面。它有着鲣鱼和鲭鱼的香味,味道清淡。面条是黄色的,又粗又扭曲。口感很好,很美味!而且他们提供拉面的速度也很快,即使时间不多也很方便。
nagamac
3.50
新千岁机场内的拉面店。位于机场三楼的餐饮街上的拉面街区。每家店都排着长队!在这种情况下,我选择了这家相对排队短,可以立即入座的店铺。他们的鱼汤酱油面售价980日元,汤底由扇贝和多种海鲜熬制而成,听说还加入了摩周湖的清水。品尝一口,仿佛感受到了摩周湖的清风和潺潺的湖水声音。不知道是不是多亏了摩周湖的水,汤汁非常浓郁,有一种沉甸甸的味道。面条是中粗卷曲的,味道也很不错。如果在机场能吃到这么美味的拉面,就心满意足了。而且几乎不用排队。谢谢款待!
maima314
4.00
鱼汁酱油拉面很好吃!它有足够的嚼劲和浓郁的味道,但油脂不会太多,吃起来清爽。面条又粗又劲道,很好地搭配了汤汁。酱油的风味也很丰富,是我在拉面街上目前最喜欢的一家。
1/5
Walkin餐厅,无需预订
邮箱登录
我有邀请码
*
邮箱
*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将发送验证码 & 快捷登录链接至邮箱
登录
Cookie使用提醒
我们使用cookies来改善您的浏览体验。继续浏览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
Cookie政策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