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over
マイピッグカフェ イオンモール札幌発寒店
Mipig+cafe ◆ mipig+cafe
3.03
札幌市西区
其他
--
--
营业时间:9:30~20:00 营业时间・
休息时间:可能会有所变化,因此请在访问前与商店确认。
北海道札幌市西区発寒8条12-1-1 イオンモール札幌発寒 3F
照片
1
マイピッグカフェ イオンモール札幌発寒店的实拍图
详细信息
评价
2
avatar
辛口トトロン
3.20
2023年4月24日,我前往开业当天的餐厅,但因座位已满和长队而不得不放弃(^^ゞ然后两天后,我预订了猪咖啡馆,报告说我预订了18:30的桌子,可以增加人数(*^^*)v这里是微型猪咖啡馆,时间受限,饮料是免费的。入场费为1,000日元,使用时间为30分钟,费用是500日元,对吧?哇,原来猪也会使用厕所啊,我听说它们很爱干净,但因为它们在同一个地方上厕所,所以会踩到对方的粪便,所以会弄得很脏。但只要及时清理,它们就可以保持干净♪有各种各样的猪,粉色、黑色、还有像乌里坊一样的。他们会借给你毯子,以防止被猪的口水弄脏衣服。这是不是魔法?微型猪们就会过来。它们蜷缩在你的腿间,太可爱了♪它们会把我当作父母吗?w现在来说,有各种各样的饮料,比如草莓可可、香蕉巧克力、热橙汁等,但我为什么选了可乐呢(^^ゞ因为猪比饮料可爱多了,所以30分钟过得飞快(^_^;)所以关于食客点评,可能有点问题。如果我点了草莓可可或其他什么,我可以写一个正经的评价,但是可乐不行(^_^;)总之,可乐非常好喝,我会记下来的(*´艸`*)ウププ
用户对于マイピッグカフェ イオンモール札幌発寒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マイピッグカフェ イオンモール札幌発寒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マイピッグカフェ イオンモール札幌発寒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マイピッグカフェ イオンモール札幌発寒店的评论图
avatar
いむみった
4.50
可爱的迷你猪们一个接一个地来,简直是一种治愈!它们如此黏人,我几乎没有时间喝我的饮料哈哈。我真的很想再次见到这些亲近的猪宝宝们。
用户对于マイピッグカフェ イオンモール札幌発寒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マイピッグカフェ イオンモール札幌発寒店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マイピッグカフェ イオンモール札幌発寒店的评论图
邮箱登录
我有邀请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将发送验证码 & 快捷登录链接至邮箱
Cookie使用提醒
我们使用cookies来改善您的浏览体验。继续浏览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Cookie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