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over
ブロンコ
Buronko
3.31
蒲田
牛排
3,000-3,999円
--
营业时间:18:00~23:30 周日开放
休息时间:直达的 营业时间和定期休息日可能会发生变化,因此请在访问前与商店确认。
東京都大田区西蒲田7-38-9 MCビル 1F
照片
20
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ブロンコ的实拍图
详细信息
预订信息
接受预订
付款方式
不接受信用卡 不接受电子货币
座位数
40 座位
个人包厢
吸烟与禁烟
所有座位均禁止吸烟
停车场
评价
20
avatar
kiyokiyo-703g
3.00
我小的时候,大概是40多年前,我记得曾经去过这家店。趁着来羽田的机会,我不禁想再次光顾。那时候,店员们都戴着类似牛仔帽的帽子,看起来像西部电影里的人,给我留下了愉快的回忆。不过,现在似乎已经不再这样了。虽然他们的玛格丽塔饼普通了点,但我打算再去尝试一下他们的汉堡。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tiranyan
3.30
平日18:00来访。牛排300克 ¥2700,肋眼牛排160克 ¥1600,照烧芝士汉堡200克 ¥1000,芝士玉米 ¥600,B套餐:饭+小沙拉 ¥300 ×2点菜。牛排中熟非常嫩美味!肋眼牛排有点硬,搭配了柚子胡椒汁。照烧芝士汉堡有一些辣味,很好吃,米饭很好搭配!芝士玉米有很多芝士,非常美味!小沙拉也有玉米,牛排等配菜也有玉米,感觉摄入了大量的玉米。平日客人挺多,几乎座无虚席。毕竟汉堡真的很好吃(^з^)吃得很开心!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空岡 一世
2.00
这家餐厅位于蓮沼车站附近的铁路沿线。店内装潢具有早期美国风格,播放着爵士音乐,氛围非常时尚。进入后,不断有顾客进来,肯定是当地的一家不错的店。我提前在食评网站上查看了信息,决定点牛排和汉堡,所以首先点了牛排,吃完后再点了汉堡。食物在下单后大约5分钟内就上桌了。由于期望值很高,看到上来的肉后我的情绪稍微有点低落...汉堡的外观看起来很美味,但味道怎么样呢...嗯,和公司食堂的差不多。总之,有时候会有这样的日子。感谢款待。 - 点菜/价格/味道/性价比: - 牛排 200g ¥1800/△/× - 汉堡 200g ¥800/×/× - 套餐(米饭、玉米沙拉、汤)¥400/◯/△ 常规严格评分: - 使用场景: - 家庭◯ - 情侣◯ - 单人◯ - 聚会- - 商务△ - 餐厅氛围和服务 40/100点 8pt(4点及格,5点合格) - 氛围:店内以深褐色木材为主题,带有早期美国风格,爵士音乐在播放,间接照明使氛围有些昏暗但充满魅力,如果没有张贴的告示,感觉会更好。 - 服务:由于侍应生可能很忙,所以感觉他们不太关心客人。在宽敞的店内,自助取水等事项如果没有告知,客人可能不太容易感到舒适。 - 餐点详细评分 30/100点 18pt - 牛排 200g:总体水平相当低,使用了薄薄的进口牛肉,烤得很薄(熟度要求是半熟),但由于肉很薄,所以感觉有点像五分熟。缺乏盐味,原创酱料也缺乏盐分。味道很简单,既不出色也不难吃,但¥1800的价格有点高。 - 汉堡 200g:这个汉堡的水平不值得一提,差不多可以媲美罐头食品的水平,无需过多评价。我没有尝试其他小吃,但希望他们会努力提高食材和烹饪质量,以符合价格。 - 性价比评分 20 /100点 4pt:牛排¥1800,汉堡¥800,米饭+汤+玉米沙拉¥400。价格相当高。如果汉堡套餐约为¥650,会更合适。肉类价格约为¥800左右,考虑到店铺有特色,如果在提高食物质量方面下功夫,可能会更繁荣。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ヘロシ
3.50
我去了晚餐。虽然我一直对这家餐厅很感兴趣,但一直没有机会去,所以我趁这个机会来尝试了一下。在这种类型的餐厅里,我更喜欢吃汉堡而不是牛排。我点了一份300克的芝士汉堡套餐,配上了米饭。这份量刚好让我感觉饱足,而且汉堡做得很好,几乎感觉不到碎肉,非常美味。餐后还有咖啡,我感到非常满足。不过,超过400克可能有点挑战性。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栞一
3.70
2020年6月27日(星期六)中午约12点,我和另外两个人去了这家餐厅。餐厅内大约有30%的座位被用来用餐,似乎距离恢复正常状态还需要一些时间。我点了午餐汉堡排和莫里索香肠,另外两个人点了午餐汉堡排和单点的200克牛排。首先上来的是午餐汉堡排的汤和沙拉,然后莫里索香肠上桌了。这个莫里索香肠真的非常好吃。午餐汉堡排上面有一个煎蛋,搭配浓郁的红酒汁一起吃很美味。牛排看起来也很诱人,下次我想尝试一下。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飯はのどごし
3.80
2019年5月,我和朋友一起前往拜访。我们准时结束了与客户的会议,前往我们的第二办公室——蒲田图书馆。在路上,朋友传来了令人高兴的消息。为了庆祝,我们决定去Bronco吃牛排。然后,我的合作伙伴告诉我:“部长正在离客户办公室附近的咖啡店里。”这种突然的召集真是来得不巧。尽管我们通常是计划性很强的人,但这种情况总是无法避免。我已经下班回家了。真是千钧一发。我告诉朋友,我放心交给老板,然后开始回家的路程。 很危险,真的很危险。我之前告诉朋友,老板是一个美食家,可能会请我们吃牛排,但这是我们第一次来这家餐厅。从第一道菜就开始了美食之旅。 通常我点墨西哥香肠和200克的牛排,然后吃上一份土豆芝士、软壳玉米卷、香肠和400克的牛排,以及土豆芝士。土豆和芝士的搭配绝对美味。我还喜欢吃墨西哥软壳玉米卷,自从在冲绳的Charlie Tako幸福居吃过后,我就成了软壳玉米卷的忠实粉丝。我更喜欢软壳玉米卷,这里有硬壳和软壳两种选择,我点了辣味的软壳玉米卷,我觉得很开胃,但朋友说太辣了。对我来说,这是一道清爽的小吃。 墨西哥香肠也是我喜欢的一道菜,即使不辣也很好吃。这种肉肉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即使我点其他菜时也经常会再点一份。这是一道经典的美味小吃。 400克的牛排很久没吃了,味道还是那么好。份量非常足,吃起来很有满足感。除了黄油以外,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调味。我撒了一些盐,然后蘸着蒜泥和酱油吃。我不常吃牛肉,因为会觉得很腻,但这里的牛肉真的很好吃,我一口气吃了光。朋友也觉得比预期中好吃,非常高兴。在这种不拘束的餐厅,我们也能很好地共享美食。这是朋友一直期待的首次来访,晚餐非常满意。我感到非常感激。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飯はのどごし
3.80
2018年9月,我与一位热爱美食的老板一起外出用餐。老板热情地邀请我。由于不能大喝酒,我们选择了一家适合轻松用餐和小酌的地方。通常情况下,我们会先吃各种美食,最后才去吃牛排,老板是个美食家,总是坚持吃牛排。尽管我曾尝试过改变计划,从第一家餐厅就点牛排,但最终还是会吃牛排。更糟糕的是,我的同伴也同意了吃牛排,让事情变得复杂。曾有一次,我拒绝了牛排,但最终还是吃了。然后,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发现媒体正在介绍冲绳的牛排文化,我告诉了老板,于是牛排又被正当化了,让我感到为难。这次,老板考虑到我刚搬到新的工作地点,邀请我一起小酌,所以我们直接去了一家名为“布朗科”的餐厅。通常情况下,我们点两份墨西哥香肠和一份牛排就结束了,但这次是第一家餐厅,所以我们决定尝试一些平时不点的菜品: - 番茄和鸡蛋拼盘 - 芝士土豆泥 - 烤鸡肉 - 墨西哥香肠 - 300克牛排(五分熟) - 400克牛排(生) 我之前在这家餐厅吃过一次,感觉它的小菜也很好吃。由于食物是在热铁板上烹制的,所以我们迅速品尝,不让食物变凉。肉质鲜嫩,即使是五分熟的部分也不会过于油腻。我们搭配了大蒜泥、酱油和少许盐来享用这道墨西哥风味的牛排,味道非常美味!虽然一直在克制自己不点米饭,但白米饭与牛排搭配非常搭。或许应该点米饭,因为这是第一家餐厅。我们吃得很饱,喝了3到4杯酒。用餐时间大约1个半小时。虽然吃得很快,但我们还是好好享受了这顿丰盛的晚餐。满意度很高。下次还应该选择第一家餐厅。不再坚持吃牛排了。感激老板的邀请。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社長の夜食
4.00
离开蒲田后偶尔想去的餐厅。深夜时相对不太拥挤,是个好选择♪ [点菜] ☆墨西哥沙拉 ☆辣肠 ☆嫩牛排这次还是没有冒险,点了常点的菜单。肉确实又嫩又好吃(*´꒳`*)美味,谢谢款待♪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社長の夜食
4.00
好久不见去了Bronco。就算来到蒲田也想吃的牛排♪因为晚上经营到很晚,所以非常方便。即使突然想吃,夜晚的道路也不拥挤,所以就特地过来了(*^^*) [点的菜] ☆墨西哥沙拉 ☆西班牙辣肠 ☆嫩牛排 这次还是三道拿铁板的!嗯,这次也没拍照(^_^;)但是一如既往地美味♪这一天也吃得很开心。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社長の夜食
4.00
我从住在蒲田的时候就开始光顾这家店了。第一次来大约已经有大约10年了吧?它位于蓮沼车站步行几秒钟的地方。根据时间不同,这家人气餐厅有时会排队。店内装饰带有西部牛仔风格,虽然有些陈旧,但不失独特的氛围。仅仅凭氛围,就让人觉得肉菜一定很美味♪ [点菜] ☆墨西哥沙拉☆香肠☆嫩牛排 这是我来Bronco必点的三道菜。照片里没有牛排,拍照的时候忘记了(ーー;) 这里的香肠是我最喜欢的。有一种浓厚的肉味,非常美味。而嫩牛排非常嫩滑,绝佳(*´꒳`*)他们营业到深夜,如果我住在附近,我肯定会每天光顾这种餐厅。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家店,甚至还愿意特地来蒲田。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Yuta Ike
3.60
晚餐在莲沼的Bronco餐厅。这里的牛排虽然不算高档,但我很喜欢它们(^^)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pokaooooo
3.60
芝士汉堡午餐 1000日元 特制美乃滋汉堡午餐 1000日元 附沙拉、浓汤和米饭,再加送咖啡。上周还是900日元...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mあっき〜
3.50
昏暗而宁静的店内,据说已经开业40年了。他们的500克汉堡肉松软而多汁。怎么表达呢…美味得让我说不出话来,哈哈。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TaddyBear
3.30
地下一楼有家牛排餐厅。我来蒲田时想吃牛排,就去了这家餐厅。他们提供2000多日元的300克肋眼牛排。肉的味道还可以,但有些部位有点咬不动,我留了一些下来。可能是我不太幸运,吃到了不太好的部分。他们还配有味噌汤,可以无限量加饭,这点不错。
avatar
moni.828
3.30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alex.201
3.50
非常好吃,会再去的。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46plus
3.00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stitch1
0.00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nachicocoro
3.60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avatar
pokaooooo
3.60
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用户对于ブロンコ的评论图
邮箱登录
我有邀请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将发送验证码 & 快捷登录链接至邮箱
Cookie使用提醒
我们使用cookies来改善您的浏览体验。继续浏览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Cookie政策